台中淨膚雷射+脈衝光效果+脈衝光除斑+脈衝光縮小毛孔+脈衝光淡化斑點+淨膚雷射價格+脈衝光除斑雷射+脈衝光費用+**醫美診所

台中淨膚雷射

先來放上一張美美的自拍照吧~~
因為等等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雷射醫美日記,
可是要大素顏的攤在陽光底下阿阿阿!!!!
所以大家還是先記住我這美美的樣子吧(摀臉)
這次是台中市區一間很有名的醫美診所-**診所,
我可是上網GOOGLE了很久才決定他們家的,
畢竟新聞上也是有不少雷射過後發生不好的例子唉….
所以診所一定要慎選慎選再慎選!!!!

尤其是一間醫美診所裡面,
一定要認明有著合格執照的專業醫生!!
我覺得常常看到那些發生問題的女孩子,
十之八九最大的原因都在於她們沒注意到這一點~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悲劇發生ˇ_ˇ
**診所是我在比較過後,口碑非常好的一家,
而且它們裡面除了一般的美容療程外,
像一些雷射溶脂、生髮植髮等等手術也都有,
是一間滿專業的美容醫美診所。

脈衝光效果

是什麼東西讓我這麼好奇?
其實是**她們自己的品牌**保養品拉~
因為在我爬文的時後,
滿多網友也說他們家的商品擦起來都不錯,
CP值滿高的~~想當然我一定要來一探究竟阿!!
(果然我這敗家的性格,立馬打包了兩罐乳液回家…)
--------我是分隔線----------

脈衝光除斑

這是我特別拍的放大術前照片~~
在**診所護理人員已經先幫我卸好妝了,
此時的黑眼圈和黑斑更加明顯拉!!!
天哪看到原本得自己還真可怕,
整個人看起來好沒元氣!!!
其中我的黑眼圈問題最大,
醫生說因為我的眼周凹陷的有點嚴重,
所以這次先用玻尿酸來填補看看~~
好吧~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看看我這次的雷射日記!!!
淨膚雷射+脈衝光+玻尿酸注射
1. 淨膚雷射

戴上這麼高科技的眼罩還滿逗趣的哈哈!
這次我選擇做淨膚雷射是因為,
我常常愛吃油炸類食物,再加上近期的專題熬夜製作,
讓我全臉發起了許多的痘痘和痘疤,
實在有夠嚇人的~~朋友都驚訝我得膚況怎麼變得這麼糟糕!?

淨膚雷射是透過雷射光能,
打進我的肌膚裡面擊碎那些討人厭的黑斑,
所以等等大家可以看到,
剛打完雷射的我,
臉上會出現一點點的微紅,
醫生說這是自然的反應,
不需要太多擔心!

2.脈衝光

大家知道脈衝光與淨膚雷射的差別在哪嗎?
這也是我那天聽診所人員解釋的:
淨膚雷射-光能較為可以穿透到深層的肌膚裡,
所以會拿來特別針對深層黑斑做處理!!
脈衝光-則是可以直接去除淺層斑,還能立即縮小毛孔!!,做完療程不用上妝就會有粉底效應,像上妝一樣有光滑美肌。
所以許多人都會將這兩樣療程相互交叉一起做除斑治療~~
有沒有覺得自己瞬間長了知識呀ㄎㄎ….

脈衝光縮小毛孔

傳說中的脈衝光儀器原來長這樣呀!!!
那天醫生還特別跟我說明,
脈衝光是目前打得很火熱的一項美容光療,
因為它的療程溫和,
它過程需要的時間非常短,成效卻很好,
所以很多上班族女生都是,
趁中午休息時間來到**打脈衝光,
打完再衝回去上班~~
聽得我都不得不佩服脈衝光這項新科技了呢!!

脈衝光淡化斑點

脈術光打完之後,臉上就會有種熱熱脹脹的感覺,雀斑會微微結痂
但不會說到很痛拉~~大概過個一星期吧~~
隨著我們定期的清潔臉部和加強保溼
這些傷口結痂就會自己脫落囉!!!
3. 玻尿酸注射

此時診所就先幫我敷上面膜冰鎮了一段時間,
等到我皮膚紅退去了一些之後,
才開始注入玻尿酸~~

淨膚雷射價格

有了鎮靜的步驟後真的相差好多喔!!
在護理人員和醫生的照顧下,
臉上漸漸沒那麼紅了~~
最後醫生就針對了我的眼窩下方,
凹陷地方慢慢的注入玻尿酸進去,
而且是用邊打入邊塑型的方式,
看起來這樣簡單的一個動作,
卻是需要多年的專業經驗累積才能達成的,
非常佩服**診所的醫生呢!!

--------我是分隔線----------

最後還有一個衛教說明,
在做完任何雷射手術之後,
要絕對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
並且要加強防曬~~
在這裡**診所都會特別再三叮囑我,
對我這原本就記性很差的女孩來說,
特別感到窩心呢哈哈!!
這次的淨膚雷射體驗就到這邊囉~~
期待各位女孩們也都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醫美日記,
讓大家知道哪些診所可以去,
哪些診所是大地雷要特別小心的 ^_<!!!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