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禮服,國外婚紗照,婚紗攝影價格,外拍婚攝景點,高檔婚紗設計師,優良婚紗公司,**婚紗

婚紗禮服

國外婚紗照

先放上兩張婚紗照讓大家過過癮一下拉~以下都是我家大哥的婚紗作品,特別傳上來與網友們分享~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非常喜歡這樣的拍攝風格呢?

婚紗攝影價格

這次大哥可說是專程跑到台中去拍婚紗唷,老實說我們家鄉彰化明明就很多婚紗店可以挑,可大哥卻偏偏挑到不同縣市去~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婚紗是大嫂好姐妹推薦的!這位好姐妹說,她在**婚紗拍的非常不錯,相邀大嫂一起到店裡參考一下,沒想到後來就這樣大嫂他們定下了!

外拍婚攝景點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這間**婚紗,才發現原來這間婚紗店在中部地區,可算有名氣的耶~還看到許多時尚雜誌都與他們家合作過!哇~光想到大嫂穿上那些雜誌上這麼高檔又華麗的婚紗,整個就像大明星一樣閃閃發光的+++也難怪和我們一樣從外縣市到台中找**婚紗的新人,還真不少呢!

高檔婚紗設計師

現在來仔細看一下大嫂這件紅色婚紗,貼合的上半身,把大嫂的完美s型腰際線都顯現出來啦!超美的耶~平時大嫂都穿比較寬鬆的衣服,也沒發現原來大嫂身材是那麼的好!(大哥也太幸福拉~)

優良婚紗公司

大哥說這件禮服是當初婚紗店裡面的小姐,幫大嫂挑的其中一件。這位小姐當初推薦的原因,就是因為像這樣大紅色的禮服,在婚紗照上面的效果會特別鮮明~果不其然,像這樣一個簡簡單單的背幕,將大嫂穿上這樣漂亮的婚紗,襯托得更出來、更落落大方了!還是要由專業的來看才最準確呢!

婚紗禮服

國外婚紗照

大哥還說,**婚紗是以本身自我設計的禮服品牌為主,他們家的每一套婚紗都是非常具有時尚潮流感,不流於俗套,而且都有國際品牌婚紗的水準~像是婚紗照中,每一位新娘穿的婚紗禮服,布料的好壞質感,完全是可以一眼看穿的唷!更何況是實地要穿去宴客的禮服呢!所以當初大哥他們在尋找婚紗公司的時候,就是特別以「高質感 設計強 手工製作婚紗禮服」為第一訴求。講到這裡我也才真的了解到,為什麼當初大哥會找上**婚紗的原因了!

婚紗攝影價格

外拍婚攝景點

相信講到這裡,各位網友們應該會以為這間**婚紗價格不斐吧?但其實不是喔,是一般人能負擔而且是物超所值的價位!只是**婚紗與一般店家有所不同的是,他們會先把所有可能需要花上的費用都先告訴新人,價格透明公開,不會有什麼起初從低價開始喊價,再以各種名目逼迫新人加購。大哥還說:「如此的不透明消費方式,這種婚紗店提供的品質,絕對不會有著同等的對待。」這也是大哥喜歡**時尚婚紗的其中一點喔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高檔婚紗設計師

優良婚紗公司

而且再來跟大家講一件讓我非常驕傲的事情唷~就是婚禮當天,賓客們看到大嫂身上那每一套發亮的婚紗禮服,紛紛跑來問我,大嫂是穿哪一家婚紗公司的禮服!甚至連旁邊同樣舉行婚禮的其他新人朋友,也偷偷在詢問著!完全讓我們家做足了面子呢!(雖然新娘不是我拉…)
以上就是我大哥的結婚照概述溜,這次也非常謝謝**婚紗幫大哥大嫂打造了這麼完美的婚禮記錄,哎!真希望我也能趕快結婚穿上美美的婚紗哪(咬手帕~)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