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時尚婚紗+南部主題婚攝+婚紗景點攝影+南部時尚寫真+婚紗彩妝造型+南部自助婚紗禮服出租+婚紗

南部時尚婚紗-婚紗

南部主題婚攝-婚紗

前陣子陪好同事湘湘去挑婚紗,這次終於拿到照片啦!老實說湘湘這組婚紗照拍得真的超讚的,很有湘湘兩人的風格~自然又帶點故事劇情,讓人不停下來多看幾眼也難!
其實湘湘與阿盛兩人來自屏東,但這次幫他們拍婚紗照的,可是位於彰化的這間<婚紗>!相信大家的反應一定也與我當初一樣:「蛤?怎麼會跑這麼遠去拍婚紗!?」但在後來陪著湘湘去到彰化店裡後,我才知道其實湘湘超會選的唷!
http://www.wowomg.net/erikahadama/2016/08/18/%E3%80%90%E5%BD%B0%E5%8C%96%E5%A9%9A%E7%B4%97%E3%80%91%E7%81%91%E8%8A%B1%E5%A9%9A%E7%B4%97%E7%85%A7%E8%B3%AA%E6%84%9F%E8%B6%85%E7%BE%8E%E9%BA%97/

婚紗景點攝影-婚紗

湘湘說當初會選擇,是因為在朋友在臉書上分享的婚紗照非常漂亮,風格也是湘湘兩人喜歡的攝影模式,後來詢問朋友之下,才知道這間婚紗店位於彰化。也恰巧湘湘也非常喜歡中部地區的天氣,兩人討論之後,也認為的價格完全符合他們的預算,在這一項項所有非常MATCH的條件下,都讓我覺得婚紗絕對是湘湘婚紗店的不二人選啦!

南部時尚寫真-婚紗

* 婚 紗 禮 服 *
首先是的婚紗,他們家的婚紗真的都好漂亮喔!那天陪著湘湘挑婚紗,不要看店面不是很大,但裡面所提供的婚紗款式非常多種喔,而且全館每一區的新款禮服,還不用加價耶!我覺得這是一項我覺得很棒的一點唷!

婚紗彩妝造型-婚紗

每一件禮服也都看起來很新,保持得很好~不會說有黑黑髒髒的感覺~而且我仔細看過,裡面即使不是最新款的禮服,但都還是有著一定的流行設計感,不會說看起來很老派。

南部自助婚紗禮服出租-婚紗

湘湘也說,的婚紗材質選用上也有特別把關,她那天試穿的每一件婚紗都還滿輕的,不會說太厚重而讓她走路不穩。也因為這樣,後來湘湘在挑婚鞋的時候,就算裡面有著十公分那麼高的鞋子,湘湘也不怕呢!

南部時尚婚紗-婚紗

J46A9775

這件是最最讓我喜歡的婚紗!圓弧型的婚紗裙擺這樣散落在地板上,看起來好夢幻阿!我覺得這件最特別的在於它其實是前短後長的裙擺設計喔,我覺得非常適合我與湘湘這樣屬於比較嬌小的身型,一圓我們小個子想穿長長的婚紗,又不會顯得太過攏長笨重的感覺~像湘湘這樣,燈光打在裙紗上面,那微微透亮的絲質讓整件婚紗的好質感都展現出來了!

* 婚紗攝影 *
知道湘湘非常喜歡中部地區的環境,這次團隊特別幫湘湘,設計了許多中部很漂亮又著名的婚攝景點

婚紗景點攝影-婚紗

南部時尚寫真-婚紗

我覺得婚紗的攝影色調調的非常自然,光線也很好看。尤其是照片中能將湘湘兩人彼此之間的真情互動,拍得是非常真摯!當初我們幾個同事在翻閱湘湘的婚紗照,紛紛都一股感動鑽流於心頭。

婚紗彩妝造型-婚紗

南部自助婚紗禮服出租-婚紗

最特別的是湘湘他們沒有特別花門票費,是採用一連串邊走邊拍的方式,我覺得這時就真的非常依賴攝影師的專業和經驗了!要如何以動態方式,找到那最適合按下快門的MOMENT!這張照片是同事間評選最喜愛的一張,儘管背景只不過是再一般不過的荒野草地,但經過攝影師的巧思,馬上變成一張五彩繽紛的活潑婚紗照!

南部時尚婚紗-婚紗

攝影師非常會善用一些小道具,讓整張照片有著不一樣的活力和故事。後來與湘湘聊過,她與老公一致覺得,幫他們拍照的攝影師很有想法,創意性十足!更妙的是,其實不只湘湘他們,也有許多新人都是因為被它們家很特別的攝影風格,所吸引而找來婚紗的呢!不知道各位新人在看完我的介紹之後,有沒有與我一樣的感受呢?
* 婚紗 *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彰化】○美~婚紗攝影工作室●彰化婚紗+婚紗攝影工作室+彰化婚紗公司+彰化自助婚紗推薦,讓我們擁有充滿回憶的婚紗照~~真是幸福又幸運啊!
南部婚紗工作室|南部婚紗景點|南部婚紗攝影|南部主題婚紗攝影|南部時尚藝術寫真|南部專業彩妝造型|婚紗
彰化婚紗館,員林禮服出租,彰化全家福,員林時尚藝術寫真,員林藝術寫真,員林拍藝術照價錢,員林專業彩妝造型,員林溫馨全家福,員林寶寶照,彰化婚紗
『彰化婚攝推薦』彰化婚攝∥彰化拍婚紗∣彰化婚攝推薦∥彰化婚紗禮服∣,感謝彰化婚攝把我們的婚紗跟禮服拍的這麼唯美,最推薦的彰化婚紗公司~
《彰化婚紗》◎婚紗攝影推薦◎彰化婚紗x彰化婚紗攝影x彰化婚紗公司x婚紗攝影工作室x一生一次最美好的回憶,所有的婚紗作品,全部都讓我們全數保留~~~
【嫁給我好嗎?】彰化婚紗+婚紗攝影工作室+婚紗工作室推薦+彰化婚紗館+【彰化婚紗】讓我穿上我心裡要的【婚紗禮服】拍出我要的回憶!!!!
●彰化婚紗│婚紗攝影工作室●員林婚紗公司推薦 +員林婚紗工作室推薦彰化婚紗工作室,分享甜蜜幸福婚紗照喔!
【婚紗工作室】私心推薦價格合理,婚紗照又拍的很有質感的彰化婚紗攝影工作室,超幸福的~
【婚紗店】彰化婚紗工作室攝影風格推薦,每張婚紗照都是超浪漫唯美的感覺,檔案也全給呢!
【婚紗照】分享服務周到彰化婚紗攝影公司,專業婚攝全新禮服推薦,讓我們留下美麗的倩影~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