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式婚紗攝影,雲林婚紗攝影,推薦婚紗公司,彰化婚紗街名店,婚紗設計推薦,主題式婚紗攝影分享***

渡假式婚紗攝影

第一張就放上如此閃光的照片來照照大家XD
今天我要來分享好同事小娟的婚紗照囉,話說她的婚紗照成果,可是讓我們整個辦公室眾所期待耶~因為這次幫小娟拍婚紗的,可是咱們彰化知名的婚紗店-***!***一直有著很棒的婚攝口碑,只可惜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不然我一定會要另一半帶我來***拍婚照的T_T話不多說,先帶大家來看看這次***幫小娟拍的婚紗作品吧!

雲林婚紗攝影

先來張新娘子小娟的獨照~我覺得這系列的小娟走的是一種復古的沙龍照感覺!***攝影師把小娟拍的非常亮眼。小娟說攝影師很會挑小娟最好看的角度去拍,而且還會透過鏡頭和小娟互動,盡而讓小娟更了解攝影師想要她營造什麼樣的拍攝氛圍

推薦婚紗公司

彰化婚紗街名店

像這張就很有感覺耶!看似閃閃發光的白色階梯,讓小娟看起來是住在森林裡面的神秘女仙子!而且我很喜歡攝影師搭配的紅色禮服與樹叢背景,有的時候只是這樣純色的背景,更讓新人主角在照片上跳脫出來~而且這件紅色禮服真得好好看!小娟說這件禮服還是當時***的小姐推薦的,她建議小娟拍照的時候一定要試著展現這件裙子的設計,果不其然~裙紗的特殊設計感更為整張照片塑造了驚人的效果呢!

婚紗設計推薦

***攝影師在構圖方面真的很厲害,不會只是讓新人在鏡頭前擺擺pose而已,而且每一個景都會有著不同的創意想法,讓小娟這整組婚紗照看起來很有生氣活力,就如同小娟和她老公的個性一樣,非常貼合新人想帶給大家的感覺~這也是小娟非常滿意***婚攝的地方唷!

主題式婚紗攝影分享

這樣的婚攝景點居然是在台灣拍的!?從小娟口中說出我真的是很難相信耶…小娟說***攝影師當初給了他們很多場景的idea,而且很多都是有著西方國外渡假的風格建築,這些都是只有專業的婚攝團隊才知道的私房景點,也因為攝影師給了小娟他們很多太棒的婚攝地點名單,讓小娟兩人在挑地點的時候也是很難抉擇呀。

渡假式婚紗攝影

好喜歡小娟這張回頭看著她老公的表情,好自然又有著滿滿的感情在裡面~小娟說這張是他們在停拍中間攝影師捕捉到的,她自己也很驚訝原來在這麼自然的狀態下,也可以拍出這麼好看的照片~果然這部分就是要交給專業有經驗的人來執行呀!

雲林婚紗攝影

推薦婚紗公司

最最特別得莫過於這個啦~因為小娟兩人是咱們原住民阿美族,兩人也特別地換上了傳統服裝來紀念一下嚕!真的很喜歡原住民的服裝,這樣七彩鮮艷的色彩,在照片上顯得更是出色阿!而且特別要講的是,小娟說這背景是攝影師替他們想的唷~整個很有原始又清幽的環境氛圍!整個超有畫面的拉!

彰化婚紗街名店

以上幾張是我挑了我最喜歡的一系列小娟婚紗照囉!在***的包套內容中,有著「檔案全給」的方案在裡面。小娟說她非常喜歡這次拍的婚紗照作品,還好最後可以檔案全給,不然要她從這麼多好喜歡的照片中只能挑幾張帶回家,只會覺得好難過呢!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