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比較推薦+美白點滴效果+美白針價錢+美白點滴費用+美白針美白+除毛效用不錯的***除毛診所

除毛比較推薦

猜猜看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什麼呢?
那就是-雷射除毛
為了要解決腋下毛毛的問題,
我可說是用盡各種除毛方法~
可卻總是徒勞無功….
更可憐的是除毛還得先忍受拔毛的疼痛嗚嗚嗚…
直到身邊一位姐姐,
介紹我現在醫美行業很熱門的-雷射除毛。

相信現在很多妞兒都對雷射除毛有所了解了,
所以它除毛原理我就不再贅述~反而我發現其實大家比較煩惱的,
則是:要去哪一間醫美診所做除毛會比較好呢
是滴~因為常常聽到電視上有不少的醫美糾紛,
所以大家在找醫美診所的時候,也是心驚膽戰的~
那我今天是要來和大家推薦一間,
我個人很愛的醫美除毛診所-***診所。

美白點滴效果

來到***已經是做第三次的雷射療程囉~
它算是台中地區頗有名氣的除毛專家。
除了除毛以外,他們還有自己的***
一整個非常的高級!我上次自己就帶了兩罐擦臉的回去用,
保濕度真的很足~比起之前自己專櫃買的好幾套保養品,
我還是覺得這個***好用又實惠!

美白針價錢

自從上次看朋友打完美白針的成效好像還不錯,
這次來到***我也買了一支~
有看到照片上那淡黃色的一袋嗎?
那就是要注入我體內的美白精華唷!
話說美白針是由靜脈注入的方式,
讓全身迅速吸收營養,
除了可以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還可以達到延緩老化的效果耶~
不過這也不是說一次性就有效果,
所以以後再來寫一篇美白針文囉!

美白點滴費用

我非常喜歡***的這個沙發空間!
這樣一排排的沙發椅,
還有紫色小被被可以保暖,
非常高級又舒服唷!
雖然我這樣躺著好像有點大牌哈哈~

美白針美白

妞兒們有發現我衣服有不一樣嗎?
這是診所裡面準備的雷射美容衣唷,
質料穿起來很軟很舒服,
還有一點淡淡的花香味,
每次都好想自己打包一件回家穿呢!
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
那天像這樣穿著去上廁所,
一整個穿脫也是非常方便阿!(竊笑)

接下來輪到我囉!
***的女醫師在打雷射的時候,
都是非常仔細的一圈一圈重覆施打,
不像我之前在還沒來到***前,
去的一間除毛診所,那醫生打的很隨便,
雷射結束過個幾個禮拜,腋毛不僅長出來了,
還參差不齊的!超級無敵醜的…..。
而且使用的雷射除毛機器也很重要,
***使用的是目前最先進的亞歷山大除毛機,
在打雷射的時候就有冰鎮的冷媒效果,
所以過程只會感覺到雷射進到肌膚裡面刺刺的感覺,
完全無痛唷!再加上雷射功能的增強,
除去毛囊的效果也就更好!

除毛效用不錯

有看到有看到嗎?
雷射完的腋下肌膚整個好光滑嫩白呀!
每次看到成果就覺得好有成就感~
雷射結束後接著就敷上***的保濕抗敏修護凝膠,
因為剛打完雷射的肌膚還會有點紅腫,
所以要立即冰敷一下來鎮定它~

除毛比較推薦

我覺得***做得最棒的一點,
就是它們家的術後保濕做的真的非常完整又充足,
在冰敷完之後又抹上了鎮靜藥膏,
而且不管是藥膏還是凝膠,
都是很仔細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抹到,
((((任何小細節我都會特別注意滴= =+)))

最後再來聽護理人員講解衛教保養,
領完藥膏就完成溜!
而且***的小姐都還會特別提醒我下次回來雷射的時間,
真得非常貼心呢!
想要達到永久除毛,
絕對要定期連續地來回施打才會有效,
在***除了有高級的除毛機器,又有貼心的醫生護士,
所以我非常推薦給也在找除毛診所的你們唷!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