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人氣蛋糕,台中母親節蛋糕,母親節健康低脂蛋糕,母親節日式蛋糕,母親節養生低脂蛋糕,素食蛋糕店,***風味蛋糕

大家有吃過什麼是「鹹蛋糕」嗎?今天要來分享上星期去台中買的***鹹蛋糕系列,堪稱是網友們一致好評回購率第一的冠軍蛋糕!
說到鹹蛋糕,我可是滿有心得的,從小就很愛吃這種鹹鹹又甜甜的點心口味,因為吃起來比起一般甜食來得不膩口又好吃呀:=p首先就先來帶大家介紹一下,這間***風味蛋糕店吧!

***蛋糕店位在台中***市,店面不算太大,整間裝潢布置的很明亮雅緻。我那天一進到店內,就看到好多人在店內坐著,點上店家的套餐組合享受著愜意的午茶時光,當下的我開始有點小後悔…應該選擇店內用餐的!無奈已經排好行程…所以只好外帶蛋糕後駛車離開嗚嗚嗚…

這兩張是我在排隊時大略拍的照片,雖然說這些只是擺在旁邊的示意品,不過做的太逼真精緻了吧!我在旁看著看著都要流口水拉!***除了有賣鹹蛋糕以外,還有乳酪蛋糕、卡布奇諾核果捲、蛋黃酥等等品項,還滿多種類的!而且每一個看起來都超~好~吃~阿!不過最後我還是忍住了!先打包個他們最HITO的索特蛋糕禮盒吃吃先!

回到家打開包裝後,就可以聞到一陣陣的肉燥香氣散出,原本一旁在看電視的弟弟,也整個被這香味吸引過來XD
***蛋糕整個風格給人一種很乾淨、素雅的感覺,不像外面一般蛋糕店都會有著很奢華亮麗的外觀,不過這也是我喜歡他們家的一點!因為我之前常常被那些漂亮的外觀下所影響,一買回家吃才發現根本難吃到吃一口都覺得難下嚥!所以現在我學乖了~在買任何一樣食品時,我都會先注意一下它使用的原物料和新鮮
度等等。

就像***蛋糕盒旁印製的一樣,我們要吃的還是「健康、手做、新鮮、美味」的好蛋糕呀~畢竟台灣食安問題這麼多~大家還是謹慎一點得好XD

母親節人氣蛋糕

在淡淡黃色的海綿蛋糕上,撲上了散落油蔥頭花,光是用看的都讓我要止不住口水拉!而且我覺得有了這油蔥頭味的點綴,更是讓這**蛋糕多了一種台灣古早味的風味在裡頭唷!

台中母親節蛋糕

那一粒一粒的就是鹹蛋糕重頭戲肉燥餡拉!***的鹹蛋糕用料用得很足,不會說有偷工減料的嫌疑。而且店家也強調,這些肉燥特別選用最有彈性的豬後腿肉,再加上老闆自家傳承下來的古早味醬汁去熬煮,才成就了現在這款***經典鹹蛋糕喔!

母親節健康低脂蛋糕

索特鹹蛋糕放入口中後,一開始的海綿蛋糕咬下去很綿密,還帶一點點蛋奶的香氣出來;緊接著是內裡的肉燥是驚喜!***的肉燥咬起來是特別的有嚼勁口感,肉質也很Q,再加上古早味的醬油香,一整個說不出來的好滋味耶!

母親節日式蛋糕

母親節養生低脂蛋糕

另外這是我特別買的另一個***鹹蛋糕,因為家裡的爺爺奶奶是吃素的,所以就打包了一盒送讓他們吃看看~那天我也自己吃了一塊,真的與原本的鹹蛋糕一樣好吃喔!而且通常我不太愛吃素食的,總覺得一般素食會有那種「特殊的素食味道」,可是這個***蛋糕不會耶,一樣有著古早味的鹹香味,而且內餡的口感也有照顧到,一樣的札實滿足!雖然我是不知道素食內餡是用什麼做的啦XDDD

素食蛋糕店

從外觀來說,素食的內餡好像比葷食鹹蛋糕來的再深色一點~

母親節人氣蛋糕

素食鹹蛋糕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因為之前也有吃過別家鹹蛋糕,是用竹筍和一些碎肉下去包的,可是卻沒這次***吃的來的香~後來我那原本很少在吃甜食的爺爺奶奶吃了,也都是稱讚好吃呢!慶幸自己這次壓對寶了呀哈哈XDD

最後來放一下***蛋糕的外包裝,還滿典雅精美的,我覺得還滿適合拿來當伴手禮或是送給長輩的禮盒,而且像這樣不會太甜的古早味蛋糕,相信家裡長輩應該都會滿喜歡的唷!

PS.買完後在網路上還看到了~***蛋糕奪得2014母親節蛋糕評比中,傳統組的***,從百餘家蛋糕店中脫隱而出還滿厲害的說!想必有了這個獎項的加持,***蛋糕接下來應該會搶手到缺貨吧XDD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