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套房民宿◎台中民宿套房+逢甲日租民宿+台中推薦民宿+逢甲套房民宿+令人不敢相信的高級民宿,逢甲*****安全有保障,而且環境也超安靜的!!

台中民宿套房-逢甲*****

這次我們幾個好同學會住到台中逢甲*****套房民宿 **********
全都是因為我們大學同學Cindy要結婚啦!!!
當初Cindy還說,絕對不會成為班上最早結婚的人,沒想到Cindy卻是我們畢業之後,第一個發紅色炸彈的人!!
我拿到喜帖的時候,一臉呈現→OMG~~~~~~~~~~~←的臉,我媽還以為我收到什麼鬼東西勒,好啦~~我是滿誇張的,可是Cindy的喜帖,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的炸彈呢!!
趕緊聯絡其它人,排開所有的行程,當天一定要去參加Cindy的婚禮!!
我們非常有效率的把當天行程排出來,連住哪裡都想好了!!
因為我們之中有一位是旅遊愛好者,都可以說是達人了,從北到南她可是已經玩透透了,所以問她台中民宿套房,她都可以把價格高到低,房型大到小的台中民宿套房說給我們聽
原本我們打算找逢甲的日租民宿住,因為附近有很多的觀光景點,坐車又方便,離婚禮會場又近,可是她馬上打槍我們的想法,因為她住過逢甲幾間不同的日租民宿有的環境不乾淨,有的太貴,還有住過隔音不好,隔壁情侶幹嘛幹嘛又幹嘛都聽得清清楚楚,只差沒有錄下來了!!
所以她跟我們提議在逢甲找套房民宿住,就是她曾經住過覺得品質不錯的逢甲*****,開了網站給我們看之後,台中各民宿來說她推薦的逢甲*****民宿相對便宜,而且又漂亮,還有陽台呢!!
而且網路上也有好多人去台中推薦住逢甲*****民宿呢,感覺就是很搶手,好險我們的手腳很快,馬上就訂到房間了!!
這次的行程很簡單~我們決定玩2天1夜,第一天出去玩,隔天再去參加完婚禮,再來就回家囉~~

逢甲日租民宿-逢甲*****

看到房間的第一眼,我那個OMG的表情又再度出現了~
不過不只我喔,其它人也都一樣啦,哈哈哈!!!
因為房間的採光超好的,當天的太陽又很大,讓整個房間看起來很大!!
難得的是,我進來沒有哈啾哈啾~~~,看來房間是非常乾淨的呢~~
(沒辦法,我是人人都知道的過敏大王,環境好不好,大家都看我的反應阿)
地板也是木色的木板貼片,如果是毛毯地板我就會怕了,萬一翻倒東西,看到地板髒髒的我就渾身不對進(潔癖潔癖~~)
除了一樓大門進來需要密碼進出之外,房間也有密碼可以開關,不過我們都是用磁扣來開關,用不到密碼,但是這樣的方式感覺就是非常的安全,很令我們放心~
桌面跟床單就不用說了,就如同照片上看到的一樣,非常的潔白乾淨!!!

台中推薦民宿-逢甲*****

*****的設備也都很齊全喔,有冷氣、吹風機、電熱水器、液晶電視、第四台、獨立浴室。提供免費wifi、網路、熱水瓶、獨立包裝洗髮精、沐浴乳、香皂、牙刷、刮鬍刀、茶包、紙拖鞋甚麼都有附!!
晚上我們就可以悠悠哉哉的一邊看電視一遍聊天了!!

有人很好奇浴室乾淨對不對,而且又離床超近的,到底會不會濕濕的呢?
來來來~看下去!!

逢甲套房民宿-逢甲*****

台中民宿套房-逢甲*****

磁磚上完全看不到任何一絲指紋跟髒汙,有的民宿還會看到沒清乾淨的頭髮,這邊完全看不到,手指頭摸下去也沒有滑滑噁心的觸感,真的非常乾淨
而且還有換氣窗,這樣房間就可以保持乾燥舒適了!!

其實原本我們打算放完行李,然後要再去台中其它景點逛一逛~
不過女人就是比較長舌嘛~~~
幾個人聊一聊,等肚子餓回神的時候竟然天黑了!!!!!
哈哈,看我們多會聊天!!
所以我們就直接殺到逢甲去囉~~

逢甲日租民宿-逢甲*****

台中推薦民宿-逢甲*****

逢甲的小吃超級無敵多,當然人也是非常的多!!
原本還打算減肥的我,還是經不起眾多美食的誘惑,胃口大開吃了好多東西,甚麼大腸包小腸,臭豆腐,雞腿捲,章魚小丸子,雞蛋糕等等!!
噢~~一堆啦,不過我最愛吃的就是那個乾燒蛤!!!
飽滿的肉質,用乾燒的方式下去處理,每一顆都是飽滿有汁,超好吃的!!

逢甲套房民宿-逢甲*****

最後我們幾個女人看到調酒系列飲料第二杯半價,更是不得了~~
每個人都包了兩杯回去逢甲*****乾了,哈哈!!
致於塞不塞得下禮服呢?
那就交給明天的我來煩惱啦!!!

這次的台中行真的好開心阿,有超優質的逢甲*****民宿套房可以住,又吃到好多好吃的美食,我想我還會再來造訪一次的!!
當然,我還是會選擇住台中逢甲*****民宿囉~~~~

 

 

 

 

 

 

 

 

 

 

 

 

 

 

 

 

 

 

 

 

 

 

 

 

 

 

 

 

 

 

 

 

 

 

 

 

 

 

 

 

 

 

 

 

 

 

 

 

 

 

 

 

 

 

 

 

延伸閱讀

【台中商務旅館】北區仁美商務飯店整體的CP值還不錯,網路上的住宿評價推薦也很多,分享住宿經驗!
【台中商旅推薦】分享台中價格便宜的住宿旅店~推薦離中國醫很近的仁美商務旅館,住得比較舒適又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商務旅館】台中北區仁美商務飯店在網路上的住宿評價還不錯~住過覺得整體的CP值還不錯呢!住宿經驗私房分享
【台中商旅評價】推薦價格便宜離中國醫很近的台中商務旅館~比較後仁美商旅住宿相當舒適~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商旅評價】推薦價格便宜離中國醫很近的台中商務旅館~比較後仁美商旅住宿相當舒適~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旅店推薦】台中北區仁美時尚飯店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
【台中北區飯店】分享台中北區仁美時尚飯店住宿品質!比起便宜的旅館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也很平價!
【台中飯店推薦】朋友推薦給我們的台中北區仁美時尚飯店,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的!雖然這家旅館的價格不是最便宜的,但還是算平價!
【台中旅館推薦】台中北區仁美時尚飯店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住宿心得公開分享~
【台中旅店推薦】台中北區仁美時尚飯店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