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跟我爸是一起到新竹傢具街看記憶床墊,獨立筒床墊等等,
不然我的床墊睡起來超不舒服的,
至於怎麼拉我爸一起來新竹傢具街看獨立筒床墊及記憶床墊,
當然就是床墊本身就不是個小數字~~一定要勞駕金主一同前往啊!!
最後看了新竹傢具街的記憶床墊後,發現貴的嚇人耶~
還不只這樣,店員還一直狂推薦,我最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不過是來新竹傢具街看記憶床墊及獨立筒床墊的,怎麼感覺那麼累,
結果我爸好像想到什麼事立刻打給他朋友,
原來老爸的朋友前不久才去新竹倍得倉庫-竹東店看床墊,
還說新竹倍得倉庫的床墊品質都很好才敢分享給我們,
一直說新竹倍得倉庫的床墊cp值都很高,還蠻推薦倍得先生系列的床墊,
倍得先生的床墊不僅很好躺,價格也很公道,
應該會符合我們的需求~~~~

新竹床墊分享-倍得先生

看了大半天新竹家具街的床墊,其實也累了啦~~~~
不過真的不想再多花一天的時間看床墊,
我的歲月年華怎麼能浪費在區區的床墊上,
於是立刻衝到倍得先生看床墊,
恩恩~~~真是有夠明顯的招牌~~~而且客人蠻多的耶!!!
大家都想換新家具,新床墊啊!!!哈哈~

新竹傢具街記憶床墊-倍得先生
新竹傢具街獨立筒-倍得先生

倍得倉庫相當大,跟在大賣場還是其他家具店完全是不同的等級的,
而且擺設上都很有質感,完全不突兀,也不會覺得很擁擠,
有一種想跟我爸說”既然都換床墊了,那~~~其他家具要順便一下嗎?”
好啦~~我也只敢在心裡默默的說,不然等等說出來被我爸揍~呵呵呵!

看床墊前,倍得的店員先幫我做一個人體互動的測試,
感覺超奇妙的呀!!!因為下午去新竹家具街看床墊根本沒有這種測試,
倍得的店員除了幫我做測試外,還先了解我的預算,並且針對我的需求,
及測試出的結果幫我選擇適合的床墊,像是尺寸材質,還有床墊軟硬度等等!

新竹床墊cp值推薦-倍得先生

店員說我較適合睡硬一點的床,所以先帶我來看六環二線超硬床,
沒錯~~~~是超硬床喔!!!一開始我還真以為會超級硬,
結果試躺過後~只能說!!這一天的疲勞似乎消了不少,完全不想起床,
我本來以為店員會介紹軟一點的床給我,
因為我本身脊椎不太好,所以我都睡偏軟的床墊,
不過~~~~似乎也沒甚麼改善,哈哈哈!!!
只覺得每次要爬起床都全身痠痛!

新竹床墊分享-倍得先生

直到這次才知道我適合睡的是硬床,雖然床墊無法達到有治療的效果,
不過卻能改善我們的壞習慣,
所以店員才幫我選擇較有支撐力的床墊,
床墊上還有倍得先生的字樣呢!!!!
其實就是倍得倉庫自己生產的床墊,
而且已經經營十幾年了,在市場上相當有口碑呢~~
除此之外,倍得的床墊也都有經過相當多且嚴格的認證,
令人感到相當安心!

新竹傢具街記憶床墊-倍得先生

店員說這款床墊的表布是以3英吋大波浪花車花設計,
立體感及服貼度都符合人體工學,相當舒適~~~
雖然說是硬床,但由於有很多層的設計,
所以躺下去不會覺得被彈簧壓迫的感覺,
而是達到相當穩固的緩衝,也讓整個身體達到最好的舒適感~~~

新竹傢具街獨立筒-倍得先生

此款床墊能夠促進護脊支撐作用,
並且在彈簧上下層,還附有防陷針紮墊,
對於過重體型或者睡相不好的人(就是我)完全不用擔心塌陷的問題,
原來連床墊也越做越人性化啊~~~~~

新竹床墊cp值推薦-倍得先生

上一款我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店員還另外介紹一款緹花包床,
躺了這一款床墊後~~~
嗯嗯嗯~~~~我好像比較喜歡這一款耶!!!!
這一款的軟硬度我又更喜歡了,
真的要試躺過才會知道什麼才是適合自己又睡得舒適的床墊,
因為太硬的床與人體産生的摩擦及阻力較大,會容易讓人想翻身,
導致無法充分休息,使睡眠品質下降~

但其實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所以才會透過測試了解每個人適合何種床墊,
不然原本覺得自己適合睡很軟的床,才知道根本買錯床墊就成冤大頭了~~~~
沒錯~~~我就是適合硬床那一位!!哈哈哈~

新竹床墊分享-倍得先生

而此款床墊也是採用高支撐護背彈簧,
能加強保護我的脊椎,
而且跟一般的彈簧真的差很多~~~~
也不會睡一段時間就又要換床墊,
倍得先生系列的床墊都超耐睡的呢~~

新竹傢具街記憶床墊-倍得先生

這款床墊也是冬夏兩用的床墊,但我應該也都只睡一面啦!哈哈哈~~~
表面是選用高級緹花面料,不刺激人體肌膚,
另外床墊都是用荷蘭無苯環保膠黏合的,
除了環保也不會造成人體危害,
不然台灣有些黑心彈簧床墊,
為了增加床墊重量換取更好的價格,
還會使用黑油有毒物質來浸泡,
這都會造成產生輻射能,造成身體上的不適,
所以選擇床墊不是挑好就好,還有很多細節都得檢查~~~~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遇到那麼有良心的家具店,
才能了解到那麼多關於床墊上的知識,
否則滿到劣質的床墊也無法去跟人家理論,因為根本不懂啊~~~~

最後我選擇緹花包床,反覆的試床後還是最愛這款床墊,
選床還不是倍得最貼心的地方呢!!!!
把新床墊送來我家時,還包裹的相當仔細,
而且都不用擔心倍得的搬床先生會把環境用的髒髒亂亂,
還是新床墊去撞到之類的狀況,
因為他們每個步驟都做得很仔細,也非常專心,
不用另外加收安裝費,還貼心的幫我把舊床墊移到一樓門口,真的超貼心的~~~
不然我的房間在二樓,如果只是我爸跟我搬的話,
真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把床墊移下來~~呵呵呵
倍得就連售後服務也都做得相當到位~一點都不隨便應付,
真心覺得倍得先生的床墊CP值超高的~~~~
果然是非常有品質的家具店~~~~
難怪爸爸的朋友會把新竹倍得倉庫的床墊分享給我們!!!!
新竹倍得的床墊cp值那麼高當然要推薦啊~~~~~
而我也總算有舒適的床可以好好睡覺了!!!!!
真是開薰啊!!!!!!!!

更新資訊~原本竹東門市已經搬到竹北了喔
倍得竹北門市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粉絲團:https://lihi1.com/DvxsA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