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櫃-台中系統櫃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傢俱推薦-帕瑪系統家具設計風格多元,客製化系統櫃的報價也美賣喲!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們請台中帕瑪系統家具來幫我們新家做系統家具設計的過程。
在買新家的時候,我們就打算新家某些部分要請台中系統櫃公司來幫我們做系統家具的設計,所以那時候有去一些廣告打滿大的幾間台中系統櫃店家看過,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要做的部分不多,所以被嫌棄 m60
去問過的那幾間台中系統家具公司態度都不是很好,報價也都拖拖拉拉,我們自己撥電話過去問還被愛理不理,老公每次都氣呼呼的,我只能一直在旁邊勸。
後來就決定乾脆重找,結果就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台中帕瑪系統櫃公司。
http://blog.yam.com/pamaje

台中系統家具-帕瑪系統家具

後來去到他們門市參觀時,我們才知道台中帕瑪系統家具公司後面有工廠直營出貨區,也順便參觀了他們的出貨工廠,接洽人員對我們的態度,比起之前那幾間台中系統櫃公司真是好太多了!
出貨區的部分也是非常井然有序,給我跟老公的印象滿不錯的。
會到他們門市參觀,也是一開始我們打電話來詢價時,本來我們想說先電話問問報價好了,後來聽了接洽人員的建議想想也對~就決定親自再走一趟。
因為接洽人員跟我們說每間廠商用的系統板材和材質都不太一樣,做系統家具的費用怎麼說也是一筆錢,所以希望我們可以直接到門市了解使用的板材還有五金的部分,也可以順便溝通施作的內容。
去了之後,我們才發現台中帕瑪做的系統櫃質感跟我們之前去過的很多間不太一樣。

還有免費到府丈量的服務,報價的部分也不會拖拖拉拉,我們有明講要做的部份真的沒有很多,也沒有換來愛理不理,態度依舊是熱情,所以我們就決定交給帕瑪了~

台中系統櫃-帕瑪系統家具

本來在門市看到帕瑪的廚具實在是超級心動的,他們的廚具有不同的style
而且設計的五金都是很實用的,可是因為我們新家的部分建商就有送廚具了,所以有點小遺憾。
不過建商送的廚具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中島櫃,所以在客廳就可以直接看到爐具,這次我們就請帕瑪幫我們做一個中島櫃的部分,可以遮蔽視線。
我們刻意選擇深色的檯面,這樣就跟廚具的檯面有區隔,面向廚房的部份,師傅建議我們做電器櫃的形式,這樣可以更好的利用空間,像是電子鍋就可以放在這。
我在煮菜的話,小朋友就可以坐在這做他自己的事,可以在我的視線範圍內也讓我比較安心。
台中系統櫃工廠直營-帕瑪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帕瑪系統家具

書櫃的層板我們是採用跳色的,感覺比較不會這麼沉悶老氣,書櫃放在這裡剛好可以擋住樓梯扶手,不然每次看我們家小朋友在家裡跳上跳下的,我都心驚膽跳的,剛好用書櫃去擋住扶手,也可以避免他去攀爬!!

師傅在打矽利康的時候,手上還會拿著衛生紙邊擦拭不小心滴到地板上的,即時擦起來就不會弄髒地板,我還特別看了師傅打完的矽利康,發現功夫不錯~打得很平整又很漂亮,不會凹凹凸凸的。

台中系統傢俱推薦-帕瑪系統家具

衣櫃的門是特意做推拉門的形式,推拉門的顏色也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的,要怎麼分隔也可以自己做決定,系統家具的好處就是可以客製化,不用拘泥於公版的家具款式,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更換。
應該有發現我們很喜歡做跳色的感覺,因為我們希望新家除了溫馨的風格以外,還可以呈現活潑一點的氣氛,這樣在家裡心情就會不自覺的好起來~

台中系統家具-帕瑪系統家具

另外吊衣桿的部份是選用鋁桿,還有下面的收納抽屜也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配置。
我們很喜歡帕瑪的板材,很牢固不說,師傅組裝起來,像是活動軌道的部份也都很順一點都不會卡卡的。
我們一開始沒有選擇傳統木工的原因,最重要的就是人人都害怕的甲醛
加上我們家又有小朋友,所以當初問了很多關於板材的問題。
帕瑪就有很清楚的介紹他們從歐美進口的板材都是符合國家標準,也都是環保的材質,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傷害小朋友的健康,施做的時候,也真的沒有難聞的氣味。
施作完的時候,師傅陪我們一起驗收成果時,我跟老公真的很滿意!
要不是因為買了新房子所以預算上真的有限制考量,我們真的超想要整個家都請帕瑪幫我們做系統裝潢。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