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台中腋下除毛x台中治療多汗異味x台中免開刀治療狐臭x台中除毛診所價格x台中雷射除毛x台中雷射腋下除毛x台中腋下除毛專家x台中腋下專業除毛x的粉餅雷射除毛,清爽又美白,女孩們的救星呀!!

台中腋下除毛-診所

猜猜姊在哪兒~
大家一定以為姊命好,出去玩還住到採光這麼好的民宿!
一堆人人都表示上班中,已羨慕~
哈哈,其實我是來到台中診所打美白針+腋下永久雷射除毛啦!
是透過朋友的介紹,我終於碰到台中的雷射腋下除毛有效又無痛,是我心目中的優質診所哦!

我一直都有想要在台中找腋下除毛專家,可是都是遇到地雷診所!
不過我不是新聞上那些糾紛這麼嚴重啦,只是在台中遇到號稱腋下專業除毛的人,都會跟我說是永久除毛,之後就一勞永逸了,可是除毛過程很痛,結果之後又長出來,我看是台中這些號稱腋下專業除毛的人賺飽飽後,才一勞永逸吧!我還遇過台中診所的腋下除毛專家,明明我只是要跟腋下的毛毛說ByeBye,卻一直跟我推全包療程方案,那邊除這邊也除,結果價錢也很不美麗,最後我是跟對方說ByeBye囉~
後來看朋友好像去哪裡做雷射除毛,腋下都沒有毛,清潔溜溜潔白粉嫩的樣子,而且過了很久還是如此的乾淨,所以我忍不住就問她啦~~
她才把這間隱藏診所跟我說,就是台中診所!
而且她說去台中做雷射除毛,她都沒有上麻藥,敷上凝膠後直接就開始療程了,聽得我心驚驚勒!
因為那次自稱台中腋下專業除毛的人,幫我塗上了麻藥,結果我還是痛到不行,竟然沒有塗麻藥~
我朋友才跟我解釋說,因為的機器是最新一代的雷射除毛機,有兩種不同的波長,是目前醫學美容技術中較溫和不刺激的雷射,可以達到最有效的除毛功效!
我只問她說兩種波長會不會痛兩倍阿!我朋友聽了差點沒暈倒,馬上決定找時間帶我去台中雷射腋下除毛,讓我親自去瞭解,還跟我打包票絕對不會痛,會痛她請客!

好啦,姊是白目了點~
我這個朋友向來都是言而有信的人,所以她推薦的美療課程或是美妝產品,都是非常有效果的,可信度很高喔~
她還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勒,一堆人追蹤她!
只是我真的怕啦,後來都在家自己除毛,結果還不小心毛囊炎勒~
不過她都這麼有心的介紹我來台中了,我就來好好的感受一下效果是不是真的這~~麼的好囉!

不過診所地點滿隱密的呢,是在大樓內部,我ㄧ開始以為我朋友說的是密醫,還不太想近來勒
後來想想,其實這樣的地點很貼心的點喔!
之前在外面除毛的時候,環境比較透明,覺得很沒有隱私,很不自在~
所以這個地點還滿隱私又安靜的,Good~我喜歡~
而且內部空間又寬敞,擺設也很美,還有舒服的沙發可以坐著慢慢等,同時有小茶點可以享用~
超像下午茶的時間,放鬆阿放鬆~

台中除毛診所價格-診所

諮詢的時候都不會跟我亂推銷療程呢~
而且這時我才知道,我平常用刮的真的是大錯特錯了
越刮毛髮越粗越黑,毛囊也越來越明顯,過度刺激所以才會毛囊炎(想到都癢癢的)而且腋下還會黑黑的,真正有效的永久除毛還是要雷射才對!

諮詢時我才更清楚我朋友跟我說的那台雷射機器效果
它真正的名稱就是逆時光雷射除毛機,簡稱粉餅雷射,堪稱安全的專業除毛設備,有雙脈衝跟雙冷卻系統,雷射能量均勻的打在治療的部位,不會有熱能過度集中,造成能量太強或太弱的缺點,就不會發生灼傷或是反黑的狀況,是近乎無痛!而且利用粉餅雷射除毛同時有兼具美白的效果~
感覺真的很厲害欸,等等試試看雷射了就知道了!

話說我真的很禁不起說服,我朋友這次除了帶我來雷射除毛,她自己也要來打美白針,在旁邊一直說打完很白皙喔~皮膚也會變的很柔嫩喔~想想體內的黑色素會被分解掉~會白裡透紅哦~
唉,女人就是崇尚一白遮三醜,我最後就被說服了!

台中腋下除毛-診所

診所的床,真的都很舒服,好幾度我都覺得我來渡假的~

但是這張我可是在打美白針哦,整個注射時間大概有1小時吧
因為美白針可以快速的分解人體肌膚的黑色素,並修復受損肌膚,同時補充活畫美白因數,讓全身肌膚由內而外的白裡透紅,而且還可以抑制細胞氧化,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喔!
這都是因為美白針裡面有兩大功臣呢,就是傳明酸跟維生素C啦!
打美白針的時間,我還偷偷的小睡美容覺呢,難怪美白針也可以說是午休美容呀!

旁邊的照片是小小呼叫器喔,如果說有什麼樣的需求需要找服務員,按一下呼叫器服務員就會迅速現身,超貼心的~

台中治療多汗異味-診所

這台就是粉餅雷射儀器哦!

雷射除毛的原理,就是利用含有大量黑色素的毛囊,吸收打入的雷射光,讓高溫瞬間凝結提供毛髮養分的微血管,同時分解色素團達到美白的效果~
而且這台粉餅雷射有冷卻保護裝置,所以可以說是最舒適的除毛機器~

台中免開刀治療狐臭-診所

好啦,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就是怕雷射又會痛!
明明就已經了解會不痛了,可是下意識的就是會怕呀~
不過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阿,所以上陣吧!

為了避免等等過長的毛會有「耖灰撘」的狀況發生
表面比較長的毛毛會先刮掉,這時候就可以看到我皮膚好像有一點一點黑黑的樣子齁,這是就是毛根跟毛囊,因為被我刮太多次了,所以慢慢的越來越明顯了!

台中除毛診所價格-診所

塗了凝膠之後,馬上就開始雷射了!

請別意外我的臉部表情,忽略忽略!
因為真的不太痛,雷射下去我還覺得好癢哦~~一直忍不住動來動去
中間毛囊比較集中的區域會感覺到刺刺麻麻又冰冰涼涼的感覺而已~

打雷射可不是嚕依嚕就好囉,其實是有用先畫上小格子,然後依照格子下去重疊打,這樣就不會有漏掉的毛囊沒打到囉!
是不是覺得很真誠又很細心呢?

台中腋下除毛-診所

打~完~囉~
看我的腋下就知道了,最多就只有一點點紅紅的喔
所以療程結束還會敷上消紅腫的藥膏,然後冰敷一段時間~

然後還跟我提醒之後的保養程序呢!
我特別記得不能洗太熱的水,還有不能用到太刺激的保養品,可以使用保濕單一效果的產品~因為療程後幾天,腋下有可能會比較乾~

台中治療多汗異味-診所

台中免開刀治療狐臭-診所

最後一樣就是衛教給藥了
不過那個藥品是如果我的腋下還是有紅紅的再抹就可以了~

離開之前我還看到其它的診療室,也未免太高級了吧!
還有電視可以看,真的感覺超像是民宿的!
難怪我的朋友要推薦我來這裡~
雖然診所的地點比較隱密,可是環境跟療程效果都很好,所以都是大家推薦來推薦去的,不用大量的廣告,口碑就累積了好名聲!
要不是朋友帶我過來診所,用粉餅雷射除毛,我還是在家慢慢的一邊刮腋毛殘害我的皮膚吧!
感謝診所給我這麼優質的服務~
我有白拋拋的皮膚跟清潔溜溜的腋下囉!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