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老公突然在午休時間傳了一句『新年快樂,恭喜發財,XXX瞜』
我以為老公突然要犒賞我,把最後一句想成收紅包瞜,整個下午開心死了 !!!!
那天老公下班,我還特地買幾罐台啤準備收我的紅包~~~~
沒想到老公一踏進家門就大喊『換床墊瞜 老婆我們終於可以換床墊瞜』
我才大夢初醒,對齁。。。上個月小叔說他在一家台北床墊工廠買了一張床墊很好睡,把這間台北傢俱店推薦給我們,要我們快到五股傢俱街選購~~老公自從知道以後一直很想快點到台北傢俱街挑看看~~但因為是年底,手頭比較緊,我跟老公說跨年後領薪水再去台北傢俱街挑吧!!!
看來。。。
我真的壓根忘記小叔把台北傢俱店推薦給我們,要我們到五股傢俱街選購的事了!!!!還自己在那幻想老公要包紅包給我。。。
自作多情~~~~
雖然有點失望,但我跟老公也真的該去台北床墊工廠買張新床墊了!!
因為這張床墊從我們新婚以來,越睡越軟~~~
要是當天工作累一點,那腰酸背痛的指數就會飆高~~~
之前我是ㄧ直省錢沒換,也怕好一點像是席夢思那種大品牌太貴~~
現在剛好小叔買到好貨開口推薦,我跟老公當然就去逛逛瞜~~~
看老公那麼開心要換床墊就能感受到我們之前到底睡得有多痠了。。。

1 (4)

1 (5)

店員很熱情~~ 我們才剛走進去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裡面的空間很大~~~可能有我們家5倍大!!!
看著各式各樣的傢俱,讓我開始懷念起剛要結婚跟老公一起挑傢俱的日子,那時總很浪漫的幻想要用什麼樣的桌子搭配哪一款椅子,這樣我們下班後就喝兩杯,吃點心等等。。。。
正當我想說老公會不會有共鳴時,老公已經很興奮的跟店員聊起床墊的事情了!
《幻想破滅。。。老公根本沒感覺》

1 (2)

店員為我們介紹各式各樣的床墊類型,還幫我們夫妻做了人體互動測試,幫我們檢測適合睡什麼硬度的床~~
事實證明,我們兩個硬骨頭,不適合睡太軟的床~~~
要睡有彈性一點支撐力夠的床

門市有販售、、睡眠大師等品牌床墊,都是自家30年老工廠把關製造,不但品質好,價格上也比較實際,因為少了中間那層中盤商,可以幫消費者省下更多錢,卻得到一樣好的品質~~~
加上沒有中間那層關係,也不會有那種,明明東西品質好,卻因為價錢談不合,門市沒有販賣或主打的問題~~
等於價格跟品質都很透明化,消費者可以直接感受到~~~
當下店員一直鼓勵我們盡量躺,一定要躺到舒適滿意才讓我們把床墊帶回家,我跟老公很喜歡系列跟系列,因為都超舒服的~~~~
後來考慮到我們預算,決定選擇

CIMG9600

CIMG9624

CIMG9626

我跟老公很有默契的都看上了這款獨立筒的床~~
躺下去覺得身上的壓力跟重力會馬上被釋放掉,那種Q彈又扎實的觸感,不太好形容,就是一趟上去就有很放鬆的感覺~~~

店員說我們會覺得躺下去那麼扎實,主要是因為他們獨立筒是選用蜂巢式的獨立筒,因為交錯排列的設計會讓整個床的支撐度還有彈性增加,交錯排列跟一般獨立筒的差別就在,一般獨立筒可能只能放了12個,但交錯排列可以放16個,差四個支撐度上就差非常多~~~仔細看看我手指的部分,有743顆,那支撐度可是非常的好~~~~
透過彈簧分散身體的重量,達到更均勻的支撐~~難怪我跟老公躺下去覺得有釋放的感覺!!!!

另外還有一點還符合我們的需求,就是這3D表布技術,能達到優良的排濕性,不會悶熱也不容易破損~~~
夏天我跟老公都最討厭悶熱的感覺了!!!
只要沒開冷氣隔天早上背都會有悶汗,很不舒服~~~
這樣透氣的設計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救星!!!!
而且整個紋路看起來很有質感,非常有設計感,就算洗床單時也不擔心床單拿起來床墊看起來是醜醜的!!!!

重點是的床墊材料品質那麼好,價格卻非常親民~~~
不但如此,彈簧還有10年保固,店員說他們家的彈簧都是手工連結製造,完全沒有浸泡黑油,不但耐用,還不用擔心身體健康被影響~~~
我跟老公馬上決定把他帶回家,沒想到還免費幫我們送到府,幫我們回收那張軟到不行的舊床墊~~~整個貼心到家了!!!!
我跟老公總算是可以不用睡得腰痠背痛!!!!
現在身邊要是有睡不好的同事或朋友,我也會建議他們到傢俱店逛逛
誰說過年只能穿新衣,戴新帽,領紅包~~~
我覺得能換張好床,假日跟老公一起賴床到九點,再慵懶的去吃早餐,超幸福!!

這邊還有其他網友的分享~覺得他們真的超用心的!
https://www.wearwell.com.tw/wearwell-wp/erikahadama/2016/08/02/%E3%80%90%E5%AE%B6%E5%85%B7%E5%B7%A5%E5

推薦床墊台北傢俱推薦+台北傢俱街+台北床墊工廠+五股傢俱街+床墊品質那麼好,價格卻非常親民~真的太棒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