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小姪子哭說牙好痛好痛,我實在看不下去,
最後是帶我弟妹跟小姪子一同去牙醫看牙齒。
當初我小姪子聽到要去看牙齒當然是歇斯底里的大哭呀~~
不過蛀牙沒有馬上處理,只怕會越來越嚴重,
於是我爬了好多看牙醫的分享文,
大多看牙醫的分享文都是大人的,
這樣怎麼會知道看小孩子是怎麼一回事,
加上台中一堆看牙醫的推薦,不過那些牙醫診所都沒進我的口袋名單,
事實上連我自己都是害怕看牙齒的人啦~~
最後是看到一間有在替小朋友做牙齒保健的牙醫,
雖然只是簡單的塗氟,不過已經成功吸引到小姪子的目光了,
我還特地瀏覽了牙醫門診的介紹,
超多人看牙醫都推薦到牙醫診所的呢~
連我看了牙醫門診的介紹都有點心動了,
畢竟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牙齒了~~~~
最後我還跟小姪子說我跟他一起看牙齒,比賽看誰最勇敢~~
而我弟妹就是穩定好他的情緒,別讓他失控大叫!!!!

 

牙醫診所開的蠻大間的,而且診療區跟候診區還是隔開的呢,所以都聽不到裡面機器的聲音,也讓小姪子暫時穩定住情緒,還吃著牙醫提供的餅乾,吃的很開心!!
而護士小姐也都超貼心的,不斷給小姪子加油打氣,
還安排了院長醫師看診呢!!

4

終於輪到我跟小姪子了,很明顯的他感到有點緊,
其實我也超緊張的!!!太久沒看牙齒都不知道牙齒有沒有出狀況呢~

來到牙醫超特別的,要先換上消毒過的室內拖鞋,
以前常常坐上診療椅時都會想到底要脫鞋還是不脫鞋,
拖鞋又覺得很尷尬,(因為可能10個只有我一個人脫)
不脫鞋又覺得髒髒的~~超級煩惱!!
不過牙醫診所,大大解決這個問題~~~
整個就是站在患者的立場設身處地呀!!

護士小姐先帶我拍全口X光,
護士小姐說這樣才能協助醫師更加準確的分析,並且正確判斷植牙的角度。
原來這台對植牙患者及醫師那麼那麼的重要啊!

6

拍完之後就是看牙齒啦~~看著一旁的小姪子一臉無奈的坐在診療椅上,
我還再三的跟他說如果沒有大叫也沒有哭,
嘴巴都有開開的就請他吃麥當勞,
幫他看診的是牙醫的院長,
醫師好像對小孩子也很有一套,
非常的專業也很親切,動作有很溫柔~~~
我在一旁看牙齒也都沒有聽到他在哀哀叫!
而幫我看牙齒的醫師也很細心喔,一點都不馬虎~
由牙科權威醫師帶領的牙醫團隊資歷都相當豐富,
很徹底的幫我檢查牙齒,好加在我的問題不大,
洗洗牙就好了~~所以我超快就好了~立馬去關心一旁的小姪子!!

他也很勇敢~真的沒有大哭也沒有大叫,只是蛀牙的地方會有酸酸的感覺,他忍不住的一直眨眼睛
不知道是為了吃麥當勞所以很乖的看診,還是完全不會痛所以很乖的給醫師看診~~~
我原本以為是前者,最後我小姪子竟然很驕傲的說:「這又沒什麼~~」!
什麼~~~~這太太太難得了!!!!我立馬想起之前帶他去看的牙醫診所,
他給我哭到連候診區的病患都站起來看~~我整個都無奈了!!

但他完全沒有這樣的狀況,反而很開心的看牙齒,
醫師也很大力稱讚小姪子呢!!!
我小姪子還很無邪的跟醫師說:「姑姑等下要帶我去吃麥當勞喔!!」
哈哈~~最後他還跟醫師約定,之後都會乖乖來看牙齒,
保護好牙齒,不要讓牙齒痛痛的!!
小朋友如果要看牙齒的話真的蠻推薦到牙醫診所的呢!
每一位醫師都很專業,很會安撫病患的情緒,
而且不管是醫師還是護士小姐講話都好溫柔,
牙醫診所完全是我的口袋名單呀~~~~~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