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床墊品牌‧推薦桃園加大雙人床+桃園床墊品牌比較+桃園床墊品牌評價+桃園床墊品牌有哪些◎超好躺的蜂巢獨立筒,真的是睡眠保證專家呀!!

在買到的蜂巢獨立筒躺起來好服貼,而且床墊都不會有潮濕的感覺,真的是很滿意哦!!
我跟我老公住在桃園這麼久都不知道要在哪裡找加大雙人床~
一開始的時候問我老公桃園床墊品牌有哪些,他可是一問三不知,差點氣死
之後查了很多桃園床墊的品牌評價,又把桃園有的床墊品牌都比較過一遍,我們完全拿不定主意!!
而且桃園每個床墊的品牌評價都不錯,這更是讓我們選擇難上加難!!
最後我轉向我朋友求救,問他們說桃園床墊品牌有哪些比較推薦
才解決了我們近期的煩惱!!
https://www.wearwell.com.tw/wearwell-wp/erikahadama/2017/03/01/%E3%80%90%E5%8F%B0%E5%8C%97%E5%BA%8A%E5%A2%8A%E5%B7%A5%E5%BB%A0%E6%8E%A8%E8%96%A6

一直以來我們家小兒子都是跟我們一起睡的
只是他越來越會滾了,加上我又淺眠,實在是很困擾我
又加上床鋪已經滿多地方凹陷下去了,所以才會想要在桃園買加大雙人床
好險朋友把桃園的推薦給我們,不然桃園的床墊品牌比較過一次我們都找不到中意的床墊啊!!!

桃園床墊品牌比較-

上網找了關於的資訊
原來他們除了有床墊之外,他們還有很多不同的產品跟家具
是一個40幾年老工廠自創的MIT的品牌,所以已經累積很高的名聲了!!

進去門市的時候,我們就優先跟門市說明我們要找加大的雙人床墊~
選擇加大雙人床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家小朋友還小,目前都是習慣跟我們一起睡
因此我們想要找大人適合、小孩也適合的床墊~
所以門市就特地針對幾款不同的床墊跟我們做介紹
挑選下來,有兩款不同的床墊讓我跟老公很心動
這個時候門市也跟我們說我們可以慢慢選,也可以躺躺看沒關係
選到自己要的最重要!!
讓我們覺得這個店員服務超級好,完全沒有壓力~

桃園床墊品牌有哪些-

首先這款德國原裝獨立筒
躺下去的感覺非常的柔軟,滿舒服的,
感覺躺了就會睡得非常的熟!!

而且床邊四周圍還有PU謢框,把內材穩固住,
這樣經常坐臥床沿的話,也不怕很快就坐壞,可以大大的延長了床墊的使用壽命~(但是還是要愛惜一點啦)

桃園床墊品牌比較-

而且他們的床很讓人放心的就是,從頭到腳都是自家工廠產出
對於每一個原料每個環節的加工,都是非常嚴謹把關
所以幾年前的黑心床墊事件,完全都沒事,反而累積好名聲!!

原先我們很認真的在考慮這張床墊,
不過店員知道我們家有小朋友,反而跟我們建議選擇別張床
因為這張床很軟沒錯,不過擔心小孩子睡太軟的床,
會因為骨頭支撐力不足,造成以後的發育不OK
建議我們可以選擇軟硬適中的床墊比較剛好

是不是覺得店員超級有心呢?
不會急著要成交案件而急切的要我們購買
非常的有職業道德!!

桃園加大雙人床-

所以我們選擇了另外一張蜂巢獨立筒
這張床墊最大的特色就是交錯式獨立筒床,是Q挺軟硬剛好的那種
有著白色金蔥透氣舒適緹花布,交叉金格花的設計,
整個床墊看起來素雅大方、很耐看!!
而且支撐力比傳統的獨立筒還要強,四邊還有輔助弓的設計,整張床的服貼度很高,像這樣的進階型獨立床墊,就很適合像我這樣對睡眠品質有要求的人!!

桃園床墊品牌比較-

床墊內部也都是一個一個袋裝獨立彈簧,交叉像蜂巢式的排列,也非常符合人體工學,所以睡起來不會因為有人翻身導致整張床都晃動,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我兒子翻滾吵到我了,干擾性被大大的降低了!!
而且這張床還有一個很有趣的設計,
就是兩側都有金色的通風口~增加了床墊的排濕度唷
這樣就不用擔心床舖睡久了會有潮濕潮濕的感覺~

除了有門市的詳細介紹之外,他們的簡介上也都會寫的很清楚
連價格都是很透明化的,完全不用擔心價格被亂喊!!
所以我們在比較上更方便了
而且我兒子看到這張床鋪上有大熊熊的床包
毫不猶豫的跟我說他想要睡這張床,所以最後我們就選購這張床墊回家了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服務
有到府服務就算了,放床鋪的時候還非常小心翼翼,
我有注意到他們特別小心床角的部分,完全都沒有擦到牆壁跟地板
不只如此還幫我們把舊的床墊搬到外面,大大了減少了我們搬運的麻煩,
也方便我們聯絡附近的清潔隊幫我們回收舊床墊~
(不然以我們兩光的技術,搬運過程不知道要撞倒多少東西!!)
而這些都是沒有收取甚麼安裝費的哦!!
讓我們的感覺非常的好~~
而且自從睡了這張床之後,我們的睡眠有越來越充足的趨勢
有時候在家顧小孩顧累了,稍微休息一下而已精神也會很好~~
能買到CP值這麼高的床鋪,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