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迷戀起醫美,我選擇的是專業又合法的醫美診所-整形外科
/
先來說說最近開始迷戀起醫美的原因好了,以前我都覺得進醫美診所好像就是要大整型大改造,直到有一次我姊回家,我發現她的臉有很大的不一樣!
長相沒變,但是下巴尖了一點、鼻子挺了一點、蘋果肌那裏變飽滿了!
二話不說,立馬衝到她房間把門鎖起來,捧著她的臉一直看一直看,確認她沒有戴人皮面具,確定她是我姊姊(是美化版的姊姊)

我姊才說,她是看了網路上很多網美推薦,所以決定要趁領到年終的時候好好犒賞自己一筆,就跑去了去做微整,她做的項目還不少耶!有玻尿酸打山根、玻尿酸打下巴、肉毒瘦小臉!
姊姊跟我敘述她去的情景時,講得口沫橫飛的,但是打破了我以往對醫美的刻板印象,原來不是進到醫美診所就是要大改造,像姊姊做的玻尿酸打山根、玻尿酸打下巴、肉毒瘦小臉,就是屬於微整的項目。藉由一點點的微整型,讓五官外觀變得更細緻~
原本姊姊想微整的起心動念是想做肉毒桿菌這個醫美項目,從小我們姊妹倆的臉頰兩側旁的肌肉就滿發達的,只不過她比我嚴重就是了~
但她也不敢亂打,雖然打肉毒桿菌在醫美來說是件輕而易舉的小事,但是劑量的拿捏還有醫師的技術都有關於做完的成果,最後她選擇了口碑最好的~

姐姐還跟我分享了很多診所的優點,就讓我細細說來~
雖然說微整並不算是手術,但是要注意的事項還有選擇醫美診所的學問真的很大啊!

CIMG4243-horz

不免俗的~一定先分享一下我做完的喜悅~
左:術前 右:術後
我跟姊姊一樣,做了玻尿酸打山根和下巴,也做了肉毒瘦小臉!
鼻子正面拍起來,山根處出現了讓人雀躍的陰影。
就連側臉線條也順了許多~
山根下巴都變得立體囉!!

整型外科就在上,做完還可以順便去附近的中友商圈逛逛~

 

在診間諮詢時,看到後面那片證照牆讓我滿驚訝的!
原來選擇醫美診所不是選擇廣告打得大的,而是要判斷施作醫師是否擁有整型外科的合格證照。的院長本身就擁有整型外科還有美容外科的雙證照。
更是專職的醫師,只要來,就可以找到院長喔!

一般做這種醫美諮詢,我想大家都一定會跟我一樣,很怕被推銷~
雖然有姊姊掛保證了,但是難免都還是會擔心一下,畢竟小女子一人,想要逃跑似乎也有點困難!哈哈!

院長在諮詢的時候一點壓迫感也沒有,反而會分享很多案例,也會很仔細的評估我臉上哪裡需要微整,如果不需要微整的地方,也會很直接的告訴我不需要多浪費錢。

聽姊姊說,外面很多醫美診所都是走商品化的醫療作業,並不會由整形外科醫師親自諮詢,而是由所謂的『諮詢師』諮詢,並且直接販賣模組式的療程,並沒有真正的去評估消費者的真正需求。

我自己還是覺得,由專業的醫師來,還是安全得多!
畢竟新聞上有一大堆的醫療糾紛新聞,我想就是因為那些黑心商人造成的,不過我們自己當然也是要做個眼睛雪亮的消費者!

CIMG5219

在確定好我要做玻尿酸補山根下巴和肉毒瘦小臉後,以為就可以直接開始準備手續,護理師卻帶我去量血壓和體溫,原來在要做微整前,都一定要先確認身體健康狀況!

DSC08134

確認完全沒有問題,就會去卸洗和敷麻藥,在,會幫客人做服務的一律都是有專業護理執照的護理師,每一位護理師都會在胸前別上他們的執業執照。
向客人確保她們是有專業醫療背景的。
的嚴格行事準則,一點也不亞於大型醫療院所!

敷麻藥等待效果發揮的時間,可以在等候區看電視和翻閱雜誌。
她們還有準備咖啡機,讓我覺得最訝異的是,看得到摸得到的地方可以說是一塵不染!就連廁所也乾淨的跟全新的展示屋一樣。

我覺得醫療相關的地方衛生整潔真的很重要!

護理師都有注意大家敷上麻藥的時間,時間一到就通知要卸麻,原來是如果敷太久,麻藥的效果就會退掉,時間必須要掌控好~

在施打的時候,院長滿會引導我分散注意力的,雖然有敷過麻藥了,但是我還是很想閉上眼睛逃避現實!

入針時還是會有刺刺的感覺,不過院長的動作算滿輕柔的,就連在塑山根和下巴的型也很溫柔,打肉毒則是跟網路上大家分享的一樣,有種酸軟的感覺!

打完後,院長會再做最後的諮詢,診所術前術後都會安排拍照,原本以為打完一定會像平常抽血那樣流血或是有瘀血的現象,沒想到都沒有。
除了入針處有微紅的現象,其他都沒有任反應,因為有受過專業整形外科的訓練,所以院長對血管神經的走向位置都很清楚,所以施打的時候都會避開臉上的血管,這樣也是很大的保障喔!

S__6750318

原本比較圓潤的下巴線條變得比較尖~也比較有明顯的線條。
側臉的線條也順了很多!
最後護理師還有教我回家可以如做保養讓玻尿酸的效果維持更好更久,只要簡單的做好保濕和避免劇烈運動就好~
輕輕鬆鬆就可以維持好囉,回到家也沒有所謂的復原期,因為沒有出現任瘀青的狀況~家裡除了姊姊跟我互相知道對方有做微整外,其他人都以為我們只是最近比較會打扮而已!呵!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