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吧~新竹傢俱街獨立筒床墊新竹傢俱街床墊+新竹家具乳膠床墊+新竹家具工廠床墊+新竹傢俱街獨立筒,哇!!這款獨立筒床墊超舒適,千挑萬選的好床啊!!

帶我媽來新竹還有他們自家的家具工廠來選購床墊果然是對的,
不然帶她看了新竹家具街那麼多家的獨立筒床墊她都不愛,
帶她去新竹另一家家具店看乳膠床墊也不要,
感覺都快把新竹家具街的床墊給翻遍了~~~~

結果我媽只淡淡的說一句:「不用幫我買新的床墊啦!!舊的還可以睡呀!
聽到這個我差點暈倒~~~~因為我媽最近老是腰酸背痛的,
也帶她看了很多家的診所,不過吃了藥或推拿都沒用,
當初聽我朋友說也有可能是床墊睡不好的關係,
還說新竹傢俱街有很多家家具店的床墊可以去看看,
所以才二話不說帶我媽去新竹竹東的家具店看有無適合的乳膠床墊,
只能說要能收服我媽的心真是難上加難啊~~
加上新竹傢俱街有很多家具店都超會推銷貴貴的獨立筒床墊,
好吧!!讓我也沒甚麼心情好好的逛一家家具店

立刻打給我朋友,還被我朋友笑了一翻,還說幹嘛不立刻打給他,
有很多事他是不懂啦!不過新竹家具店他卻非常清楚,
因為他也是一路被騙過的~~~哈哈!!!!
看到第4家家具店,才終於看到不管是品質還是服務都超好的,
而且新竹竹東的家具店還有自家的工廠能夠生產床墊,
他們就有口碑很好也經營很久的床墊~~

我本來是要直接幫我媽買的床墊,
不過她一直覺得太貴,的店員也很好,
不僅沒有一直推薦高階的,
反而是介紹品質好,價格也比較親民的系列!!!
好吧~~不只我媽被收服,那我也愛上了~~~~~~

在去前,我媽還說先去她朋友介紹的家具店看看,
完全就是心情相當不好的走出來,
我真是太受不了一直推銷的店員了,而且眼睛還一直直盯著我們看,
是我們沒有買就要把鐵門關下來嗎~~~~~~~~真是太生氣了!!

滿受怒氣的我們一進到,是一位很有禮貌的小姐來接待我們,
由於剛剛令人不悅的記憶,所以我就跟店員說我們自己看看就好,
本來以為她會劈哩啪啦的想辦法推薦床墊給我們,
結果她只是笑笑的說有需要可以跟她說,
然後我媽就開口啦~~~「我不要太貴的,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床墊」

我才正要帶她去看說~~還因此差點跟她吵起來,
還是店員來當滅火器,最後店員很貼心的問我
“有喜歡哪一款床墊嗎”
“預算大概多少呢,如果預算不多,可以介紹你品質也不錯,但價格較親民的床墊”

真是太會講話了~~~~我馬上被說服!!!
店員還帶我媽到一旁做人體互動測試,
店員說透過這個測試,能夠依照此依據選購床墊,
因為每個人的身型及適合的床墊都不一樣,
如果選錯床墊也容易造成腰酸背痛,這樣就不好了~~

新竹家具乳膠床墊-

新竹家具乳膠床墊-

邊走到系列的床墊,看到他們的傢俱很多樣,擺設也都超有質感,
一不小心就會讓人有想購買的慾望,
尤其喜歡下方那組沙發,這根本就是得擺在我家的家具組啊~~~~
不過預算有限,所以還是打消念頭了!!!!

新竹傢俱街獨立筒-

結果我媽瞄到這個床墊,是獨立筒乳膠床墊,
我媽說她習慣睡硬的床,軟的床她覺得很奇怪,

新竹家具乳膠床墊-

此款床墊的針織表布有護背聚合棉,對護背支撐很有幫助
另外,這款乳膠床墊的表布是金線交錯的花紋,相當的有質感,
一看就覺得做工很細,品質真的很不錯耶!!!
加上的彈簧都是有SGS檢驗的高彈力彈簧,
是相當有品質又安全的床墊~~~
詢問價錢後~只能說很親民,這個我花得起!!哈哈~~本來是決定要這款床墊,
但店員還是請媽媽能試躺看看,看是否有符合需求~

新竹家具乳膠床墊-

保險起見,我又叫店員推薦其他款給我們看,
最後帶我們來看獨立筒床墊,
果然他們的床墊都是MIT~~~
而且工廠直營的品牌口碑也相當好,
已經有長達四十年的製床經驗呢~~網路上也滿多網友推薦的~
https://www.appwell.tw/appwell-wp/erikahadama/2017/02/24/%E3%80%90%E6%A1%83%E5%9C%92%E5%BA%8A%E5%A2%8A%E5%B7%A5%E5%BB%A0%E6%8E%A8%E8%96%A6

新竹傢俱街床墊-

最酷的是這款床墊還有全開式拉鍊設計,上面那一層還可以另外清洗超級方便的,
噹噹噹~~一掀開上層就是透氣絲棉,透氣度也相當好!
非常適合我家悶熱的問題,這樣我媽睡覺就能比較舒服啦!!!
而且下面那層竹炭記憶棉也不會變形,整個設計超讚的~~

新竹家具乳膠床墊-

這款表布是用頂級棉柔立體毛巾面料,觸感很柔軟,會讓人不自覺想躺下去,
另外在四周用PU防側落泡棉護框,提升床沿堅韌度,我媽才不會睡一睡掉下床~~
我媽試躺這一款床墊後,她竟然比較愛這一款床墊,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店員也說我媽其實比較適合獨立筒床墊,
還建議我們看要不要先回家考慮再購買,
我還跟她說我們已經看很多家,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最後我媽就決定是獨立筒床墊,
雖然是比較軟的床,不過她的腰痠背痛竟然就因此消失了~~
真是太神奇了~~~~~~~

我覺得最貼心的還有他們的售後服務,
還貼心的協助我們把舊床墊搬下樓,
完全省了一個工~不然我哪有辦法幫我媽的舊床搬下樓!!
除了不用安裝費外,也好加在我們家住三樓,所以不用搬運費~~
我有做功課唷!!他們只要是4樓層以下免搬運費~整個超好的!!
以前都不知道買床墊有這些售後服務,
真是遇到有良心的家具店啊~~~~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文章標籤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