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甜點店-台中甜點專賣店推薦台中***,吃一次就愛上台中好吃的甜點

莉亞終於月子做完了可以出來跟我們相見歡了,於是我跟小愛就從彰化開車到台中去載她,順便在台中吃午餐聊聊天!!在吃午餐的時候就聊了好久喔,而且大家的嗓門都很大耶,感覺整家店都要被我們翻過來了~吃完午餐後怎麼能夠就散會了呢,但台中那麼大,到底哪裡有我們的容身之處~啊不是!是還能去哪裡繼續開槓啦!!
馬上有請在地台中人指路,最後莉亞是說他們台中有一家很好吃的甜點專賣店,在台中可是很養身又好吃的甜點呢!最後我們來到一家叫***的甜點店
啊咧咧!!!雖然沒有很討厭,但也 沒 有 很 喜 歡 紅 豆 耶m24~ ~我一直覺得紅豆那種沙沙的口感很不舒服,而且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味道!!但莉亞說「我就是要顛覆妳對紅豆的感覺」!!哇靠~真的有那麼厲害就是了!!!
當然準媽媽都說要帶我們去吃了,怎麼能夠拒絕了,更何況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去哪裡呀!看莉亞那麼開心的將台中甜點店推薦給我們,怎麼好意思破壞她美麗的好心情咧!!!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很不看好紅豆湯的,總覺得會有一股討人厭的味道,結果才發現台中***真的是一家好吃的甜店專賣店呢,不僅僅是在台中還蠻好吃的甜點而已,更是營養的甜點呢!!莉亞知道這一家台中甜點店也是她朋友推薦她來的呢,喝了一次之後她也變成***的老主顧,懷孕期間更是直接向他們訂購紅豆水,除了能消水腫又可以補奶水,而且是天天現煮的所以喝的時候也更加安心,真的是一家品質超好的店家,莉亞還說這家台中甜品可是受到相當多人的介紹而慕名而來呢,結果有次跟我媽來台中的時候看到外頭排隊的人群,都覺得那樣不會太誇張嗎!!!***就是那麼的真材實料,用心選材,難怪在台中要吃甜品的話大家都會介紹***~

怎麼都是跟豆類有關啦!!真是難以選擇耶~所以我們全權給莉亞決定,我還是先去拍照好了,哈哈哈!
這裡實在很好拍照呀,有種日本禪風的感覺~而且這樣坐一排在從窗外拍照真的是超有fu~~小愛還一直要我幫她拍美美的照片…我自己拍都來不及了呢!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甜點店,台中甜點專賣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甜點店,台中甜點專賣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這一碗是莉亞點的紅豆芝麻湯圓我吃的是紅豆芝麻湯圓,用料真的很實在耶,滿滿的紅豆,根本跟湯一樣滿,還有包餡的湯圓看起來超Q好吃的!!
莉亞還很好心的給我吃一顆芝麻湯圓,而且還偏不喝紅豆湯~結果才知道莉亞也是幫我叫紅豆薏仁湯!!!OMG
我一咬開這大大一顆的,芝麻湯圓,滿滿的芝麻內餡整個大爆走~而且芝麻香味超濃郁的,跟那種市售的芝麻湯圓實在差太多了,再加上Q彈有勁的湯圓,有這一顆我根本就滿足了啊!!!

再來是小愛的紅豆湯,剛剛莉亞在撈紅豆的時候,就覺得怎麼紅豆可以那麼大顆,原來是每一碗的紅豆都那麼大顆,而且煮的顆顆分明,我跟小愛的還交換吃了一口,沒錯!!我豁出去了~吃了一口紅豆湯後,紅豆味在嘴裡散開,而且每一顆都超飽滿的,也不會有像外面有沙沙的口感,還有一種怪味道,但想不到***的紅豆湯完全沒有那種怪味,真的還不錯喝呢! 而且紅豆加上粉角一起吃,在嘴裡同時有Q彈的粉角跟鬆軟的紅豆,超絕配的!!!我又重新跟紅豆湯談戀愛了~165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甜點店,台中甜點專賣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再來就是我的紅豆薏仁湯,我這一碗的紅豆也是相當的飽滿香甜,搭配上Q軟的薏仁,而且不僅有滿滿的紅豆,就連薏仁也放得很實在呢!
口感上相當有層次的,而且甜度適中,完全不會甜到把紅豆跟薏仁的味道搶走,真的超愛薏仁的~~這碗紅豆薏仁湯喝的時候超順口的,莉亞說得對,真的顛覆我對紅豆湯的印象!!而且邊吃還有一股淡淡的炭香味,原來是***的豆子都會先炒過在熬煮,難怪會比外面聞起來的味道又多一層迷人的香氣!!
有時候媽媽也都會從市場買紅豆回來自己煮紅豆湯,但每次煮出的紅豆湯都有一種奇怪的味道,而且喝起來都沙沙的,那種口感真的很不喜歡。要煮像***每一顆都很飽滿又綿密的紅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真的是好工夫~~好功夫啊~~不知我媽是否能來觀摩觀摩,哈哈!!

莉亞說她懷孕的時候可是直接訂購紅豆水,她說紅豆水不只能消水腫,補血,就連她在懷孕的時候喝,還能增奶水。最近紅豆水真的是蠻火紅的,想當初我也是有跟上流行,到小七買了一罐紅豆水,結果才喝一口就給我媽喝了,但***的紅豆水就跟紅豆湯一樣優,純手工熬煮,從洗滌一直到熬煮都非常的用心!莉亞說我們超幸運的,平常紅豆水可是數量有限很快就銷售一空呢!!

這次來台中除了跟許久不見的莉亞吃飯外,還帶我們去台中***台中好吃的紅豆湯甜點,讓我對紅豆湯就此改觀,就算回到彰化我還是會特地到***買紅豆湯來喝,要不是莉亞將那麼優質的台中甜品介紹給我,不然我到現在還對紅豆有偏見呢,結果才發現原來是原料的關係,味道真的是有差呢。這家台中甜點店除了莉亞推薦給我外,我也將台中***好吃的甜點,分享給要去台中玩的朋友,他們品嚐過後也都一致認為很好喝呢~~根本就是銷魂聖品啊!!!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感受新意十足的甜品,料多實在,天然ㄟ尚好!
【台中甜點專賣店推薦】 \台中熱門在地美食小吃 \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得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紅豆薏仁+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美食+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的薏仁露都是每天新鮮現做,好健康好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綠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手工紅豆水+綠豆湯。純手工堅持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點外送●綠豆湯,好食好食!!!我要當從裡到外的美人胚子~~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X甜點俱樂部 X台中綠豆湯‧台中紅豆薏仁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店‧紅豆水的功效‧天然傳統的滋味,綠豆湯有媽媽的味道,限量紅豆水超好喝的~~~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綠園道美食+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好吃又天然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好喝紅豆湯+台中養生飲品+綠豆湯,天然又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綠豆湯+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品店+消水腫手工紅豆水+綠豆湯健康又天然,美食享受無負擔~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品店+台中甜點外送+台中新鮮紅豆湯+紅豆水+綠豆湯,品質超好的,又很養生呢!
『台中好吃甜點店』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湯圓∣台中甜品店∥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把握中午休息時間,去台中超好吃的甜點店吃湯圓,喝紅豆水消水腫囉~
【台中甜點#甜點專賣店#甜點外送#手工紅豆水】 \台中甜點外送\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推薦甜點\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的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 好吃甜點 紅豆湯 紅豆水》//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推薦甜點店//市售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吃完我的氣色馬上就變紅潤了!!根本就是女生生理期的大救星啊!!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