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活蝦】【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我們一家人團聚吃飯的好所在~黃金海岸超好吃活蝦餐廳~~~

雖然說我們老家都在新竹,但平時大家忙於自己的工作,要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個飯還真是有難度啊~但我們還是都會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回去看看爺爺奶奶及大伯他們一家,當然難得在新竹聚在一起也要找個美食餐廳囉~這間在新竹的海鮮餐廳黃金海岸http://www.goldencoast.com.tw也是我們家在新竹最常去聚餐的餐廳,原因當然就是因為他們的活蝦料理又新鮮又好吃,讓我們想在新竹挑別間海鮮餐廳都沒辦法,如果你去問其它新竹人有沒有什麼美食好推薦的,新竹美食推薦名單裡面也一定會有他喔!另外其實這邊有很多新竹科學園區的工程師常常會選這邊當聚餐的餐廳喔,並且他們是全面禁菸的,客人的素質也都蠻不錯的,沒有遇過什麼喝到爛醉在鬧事的人~倒是在其它同性質的餐廳常常遇到抽菸喝酒鬧事的人!

新竹活蝦,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一進到櫃檯就可以看到,哇~沒想到海鮮餐廳的裝潢也能看起來那麼有質感,我們很早差不多11點左右就到這了,其實我們家來吃那麼多次,這邊的店家也認得我們~請我們稍坐一下,他們已經快準備好了

新竹活蝦,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可以看到我們到的時間真的蠻早的~還沒看到其它客人,不過你看看這桌椅多整齊~地板多乾淨呀,都能反光了,環境條件很衛生也是我們會一直來光顧的原因之一,大家都想在舒適的環境用餐嘛~

新竹活蝦,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另外他們很特別的是廚房是半開放式的喔~也就是說這些新鮮的,活的泰國蝦你都看得到~料理的過程你也看得到,跟其它餐廳在後面的海鮮餐廳有很大的不一樣,你不用擔心活的蝦子讓店家拿到後面廚房後結果是用死掉的蝦子來料理~多了一份保障喔!話不多說,我們全家人都快餓死啦~馬上來點餐囉,店家也準備好在等我們了~

新竹活蝦,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首先登場的是這道麻油蝦,這道料理我很喜歡醬汁搭配白飯吃~對了!他們的白飯是免費供應的喔,而且不會因為是免費供應就不好吃,反而是粒粒分明香Q好吃!每次都不小心吃太多飯,這可不行啊~才第一道菜就吃這麼多飯後面怎麼會吃的下~他們的蝦子真的吃得出鮮甜,果然是新鮮剛料理的蝦子,一上桌沒多久就被大家夾光光啦,哈哈!

新竹活蝦,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接著是胡椒蝦,鮮甜的泰國蝦搭配胡椒那又香又辣的口感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啊~一口接著一口讓人不想停下來,大家都搶著夾一下子又吃光光啦,一甕不夠吃,大伯他們就又再追加一甕 282

新竹活蝦,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新竹活蝦,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接著是這道奶油螃蟹~蝦子吃完也要休息一下換個口味,這道料理老闆說是搭配歐洲進口的頂級植物性奶油喔~配上麵包一起吃簡直絕配,吃的到螃蟹的甜味以及濃濃的奶味,口味真的很特別!
螃蟹又超大隻的~~鮮甜的蟹肉搭上香噴噴的奶油醬汁~~超讚!!

新竹活蝦,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胡椒鳳螺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道料理~又香又辣的口感,不論是配飯吃還是下酒吃都很不錯喔,吃到這本來也有些飽了~但是吃了這道料理之後感覺馬上又開胃可以繼續拼戰下去,哈哈!
另外~~這道鳳螺吃一兩顆時其實還感受不到胡椒的威力,等到第五顆入口時,那胡椒嗆辣的滋味會讓人超級想噴火的!!!這道真的超夠味!!

新竹活蝦,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活蝦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海鮮

最後免不了得當然是有湯囉,這一鍋就是所謂的,蝦鍋,老闆說這一鍋是用蝦頭熬煮八個小時加上香菇蘿蔔以及一些中藥材下去燉煮的,喝一口便知道,湯頭真的很鮮甜~喝的到蝦子新鮮的甜味跟其它湯裡的精華,越喝越順口!旁邊的蝦肉則是想吃的時候放下去煮熟就可以吃囉~
新鮮現煮的蝦肉不用說~~就是Q彈又鮮甜!!!泰國蝦就在你的舌尖上跳躍!!

每次回到新竹最期待的就是來這一間活蝦美食餐廳吃飯了!!!(不是啦,是最期待跟家人團聚了~~~)大家離開的時候一定都滿足到不行~沒吃過癮的還會再另外外帶回家,能夠與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聊天,享受這種美食,真是太享受了!

 

 

 

 

 

 

 

 

 

 

 

 

 

 

延伸閱讀

※新竹活蝦*新竹美食※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介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每道料理都超美味!
〒新竹活蝦〒新竹聚餐▲新竹美食▲新竹美食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推薦▲推薦新竹美食餐廳▲介紹新竹餐廳▲黃金海岸的蝦吃進嘴裡,真的會一直懷念在心裡!!
『新竹必吃美食』新竹美食、新竹餐廳、新竹聚餐餐廳、新竹美食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絕對還要再來光顧啦!!真的是讓人念念不忘的滋味呢!!
新竹景點|竹北宵夜|竹北高鐵餐廳推薦|竹北蝦子吃到飽|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竹北鮮蝦料理|竹北美食|宵夜美食|新竹地區宵夜|新竹熱門餐廳|新竹同學聚會|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竹北鮮蝦料理|竹北美食|宵夜美食|新竹地區宵夜|新竹熱門餐廳|新竹同學聚會|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海鮮美食推薦|泰國蝦餐廳|宵夜美食推薦|新竹聚餐據點|新竹旅遊行程|新竹活跳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海鮮美食推薦|泰國蝦餐廳|宵夜美食推薦|新竹聚餐據點|新竹旅遊行程|新竹活跳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海鮮料理,新竹美食餐廳,新竹活蝦料理,新竹活蝦餐廳,新竹海鮮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活蝦餐廳x新竹餐廳美食x活蝦餐廳推薦x新竹聚餐餐廳x新竹美食推薦x在舌間跳舞的蝦子,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好吃得我們讚不絕口!!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