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廚具工廠直營真的很給力欸!!台中帕瑪系統家具的服務,真的很令人推薦~系統櫃設計整個令人很滿意!系統櫃的設計到完工費用又透明化!

最近因為家中的廚具老舊需要換新,有次剛好弟弟、弟妹來家裡看媽媽。
在跟弟妹聊天的時候有聊到想幫媽媽把廚房重新裝潢一下。
想說弟妹去年好像才找系統家具公司(工廠)剛施作完,
就跟弟妹詢問了她是找台中哪間系統家具公司,想請她推薦一下
弟妹說她那時是找台中帕瑪系統廚櫃設計公司 http://blog.yam.com/pamaje
那時評估過會選擇台中帕瑪是因為帕瑪廚具有自己的工廠直營據點
台中的系統廚櫃設計公司有自己工廠的沒幾個又要價錢合理更是難上加難
聽過很多朋友的經驗是常常估價的時候一個數字,付錢的時候又是一個數字。
台中帕瑪系統廚櫃公司的價錢就很透明化,一開始說多少就是多少!
有要加價費用的項目等等都會在諮詢討論時就先提出,不會後續才在那裡變。
弟妹還偷偷透露說,那時候組裝師傅還送了蠻多很實用的五金配備給她們呢!
而且因為弟弟家訂做的檯面是不銹鋼L型,所以無法用電梯運送。
照常來說一般的組裝師傅就會為求施工方便,而把它截成兩半。
帕瑪的組裝師傅,為了鞏固品質的水準,所以是直接幾個人扛著走樓梯
所以弟妹建議我一定要找台中帕瑪系統廚櫃設計公司來做會比較有保障!

1

聽了弟妹這樣推薦,送她們回去後便和老公提了剛剛跟弟妹聊的事情!
在老公評估過後,決定要做就是要找台中帕瑪系統廚櫃設計公司做比較好。
隔天馬上就跟她們連絡,經過幾次的溝通過後,設計師設計出來的設計圖,
真的超出我們心中原本想要的感覺!(上下圖便是請帕瑪替我們設計的廚具)

2

整個讓台中帕瑪系統家具公司服務的感覺真的只有超優質能形容!真的很推薦她們家的服務!在跟設計師溝通時,原本一開始主要配色是選擇白色。
但設計師提出了希望能給我們呈現不一樣的風格,所以再次溝通過後。
他替我們選擇了類似清水模的板材下去做搭配。
整個廚房的質感也變得很有格調,我們都很滿意!
帕瑪公司服務的態度、品質、專業,真的都讓人覺得非常值得信賴!

005

3

007

像我們家因為有警報器的關係,吊櫃不能頂到天花板!
所以在吊櫃的設計上,帕瑪公司替我們預留好空間,再使用板材將空隙封上。
拆除舊吊櫃時也是幫我們清除的非常乾淨,才繼續進行動作的!
在裝吊櫃的時候,每個水平線都很仔細的對齊再對齊才組裝。
每個小細節都非常的重視,完全不馬虎!

4

5

在組裝板材時,每個步驟的中間,組裝師傅都會有個習慣動作!
就是保持清潔度,所以時不時就看到組裝師傅在擦拭板材的動作。

004

風管的位置仔細精準的量測完後也是使用專業的工具進行板材的開洞。
說真的,看在消費者眼裏,這些細微的動作真的都令人很讚賞!

002

所有細節的部分都不需要擔心,因為組裝師傅都替我們把關好。
真的好險那時候有跟弟妹聊到帕瑪公司!!!

003

所有板材為了避免在進出搬運時發生碰撞,都是使用推車搬運!
中午吃飯的時候在跟組裝師傅聊天時才知道~
原來最容易讓板材碰到受損的時,就是在搬運過程了。
有時如果轉個彎或者是出了電梯,一沒注意就會撞損到板材的板面等等。
所以她們會用推車搬運也是為了要避免掉這種問題的發生!
而且帕瑪系統廚櫃公司的板材都是從自己家工廠出來的。
所以板材的品質都是由帕瑪系統家具的工廠,嚴格控管把關出來的阿!

010

017

替冷熱水挖孔時也是非常仔細的在確認高度!
這種東西若一開始沒處理好,後續要維修是非常麻煩的。
所以能一位到底是最好的,但也是要看組裝師傅的細心專業!

008

011

012

另外在組裝龍頭時,因為不同水龍頭的大小不一。
所以組裝師傅在位置跟大小上,也是跟我們再三的核對確認後,才動作的!
真的是非常的專業又貼心!
帕瑪公司的每位組裝師傅習慣都非常好,就是非常要求細節的整潔度。
像板材上若有一點點殘膠都不會忽略掉,非常仔細的處理!

013

006

組裝師傅在接合檯面的技術真的是超級專業、超級好的!
他請我們去驗收接縫處時,我跟老公還真找不太到在哪!
真的是完全看不出來,技術真的是超級硬底阿,超厲害。

009

整個完成時,組裝師傅還很專業的替我們解說三機的使用方法!!!
非常貼心的是他們在要離開前,是把整個廚房都清潔打理好了才離開。
真的是很貼心、很用心的一個團隊!
後來讓媽媽來看時,媽媽超級開心的,還說之後每天都要待在廚房了~
廚房之後是她專屬的地盤!哈哈哈!看媽媽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後來有些朋友來家裡做客時都有問到我們的廚房是給誰做的!
我們都很推薦她們台中帕瑪系統廚櫃公司!
因為台中帕瑪廚具有自己的工廠直營據點,板材的質感都很好。
服務品質、專業技術更是沒話說!!!!





































延伸閱讀

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櫃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廚具◆台中系統櫥櫃◆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櫃◆台中系統傢俱推薦◆台中櫥櫃設計◆台中帕瑪系統家具-系統櫥櫃和系統家具高CP選擇大公開
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廚具+台中廚具推薦+台中廚具設計+台中系統櫥櫃推薦+帕瑪系統廚具公司改造家裡廚房空間,順利大完工
【台中系統櫃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家具+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廚具+台中系統櫃+系統櫃設計+系統家具設計+台中系統傢俱推薦+帕瑪系統傢俱空間設計與裝潢~效率好高,客製化好優的【系統家具公司】
【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櫃-台中系統櫃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傢俱推薦-帕瑪系統家具設計風格多元,客製化系統櫃的報價也美賣喲!
【台中系統家具】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廚具設計+台中系統櫥櫃+台中歐式廚具工廠+台中帕瑪歐化【系統廚具】跨縣市的服務,廚具美觀實用,價格也很美麗~
★台中系統家具★台中廚具工廠直營◎台中系統櫃◎台中系統廚具推薦◎台中系統廚具◎台中系統廚櫃◎歐式系統廚具◎台中帕瑪系統廚具安裝細心,細節都很講究,接洽過程中肯又不會有壓力~
◎高CP值系統櫃◎台中系統家具:台中系統櫃:台中系統家具推薦:台中系統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帕瑪系統家具公司有著進口品質,卻只有國產價格的系統家具規劃~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