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幫阿嬤換了張好乳膠床墊啦!!(放鞭炮~)
自從半年前我們搬到新家,老爸老媽幫阿嬤買了一張軟軟的新乳膠床墊,可是半年下來阿嬤睡得很不習慣,腰酸背痛的狀況竟然增加了!雖然阿嬤嘴巴上說還是得去習慣新乳膠床墊,但我怎麼忍心看阿嬤每天都睡得不舒服啊!!
於是坳不過我的堅持,硬把阿嬤帶來台北五股泰山家具街挑選新乳膠床墊啦~
為什麼我選擇直接帶阿嬤到台北五股泰山家具街呢?完全是我同事跟我說她前陣子剛在五股泰山的幫她媽媽換了一款乳膠床墊,推薦我也可以去那裡看看,她媽媽原本都睡不好,不過換了乳膠床墊之後都睡到會打呼了!我都覺得誇張,因為我不管哪張乳膠床墊都秒睡,哈哈~
不過阿嬤真的就選到我們心中屬意的獨立筒乳膠床墊,果然是同事的神推薦阿~

阿嬤在門口就說喜歡這間,它在台北五股泰山家具街還蠻顯眼的

CIMG1882

一進大門就有店員立刻上來詢問我們的需求,但一大堆的傢俱讓阿嬤看得好喜歡,所以我們決定先隨意逛逛,再來進行重要的選乳膠床墊!!
傢俱很多樣,樣式也很好挑,一不小心還看中了幾款沙發想說可以買回家,剛好滿足老媽的期望~
但真的預算沒那麼多啦,幸好逛到乳膠床墊區立刻回神,馬上請店員來幫我們做乳膠床墊的推薦選擇啦!

CIMG9640

店員超專業的,先詢問了是誰要躺的乳膠床墊,還有需求和生活狀況等等,我便把阿嬤想找硬一點的乳膠床墊和因為睡太軟的床所以腰痠的問題告訴他。
聽過我們想要的感覺後,便開始協助我們挑選啦~

我和阿嬤第一個看是「獨立筒乳膠床墊」,店員說針織表布有護背聚合棉,對護背支撐很有幫助,所以主要都會推薦我們看獨立筒乳膠床墊。
這款乳膠床墊的表布是金線交錯的花紋,阿嬤一看就喜歡!
的每款乳膠床墊上都會有品質認證的標示標籤,而且還有材質表示,可以讓我來好好研究各乳膠床墊間的差別啦~

彈簧都是有SGS檢驗的高彈力彈簧,還有100%全新彈簧保證,
聽店員說他們的彈簧都是使用台灣的中鋼當材料,絕對沒有黑心彈簧的問題,而且不只彈簧,每個細節都是他們的台灣工廠製作沒有委外代工。
細問下才知道,原來是台灣在地40多年的老工廠!!
真佩服我同事,連這樣一家專業的乳膠床墊品牌也能讓她挖到,果然是我們公司的推薦達人阿!!

第二款看的是「獨立筒乳膠床墊」,比起剛剛看的雙線硬式獨立筒要來的軟一點點。
有很棒的服務是能做人體互動測試,不只是試躺而已,還會看床體下陷跟背部服貼度來做選擇,讓挑選更多了點方向!

CIMG2187

店員說這款乳膠床墊很推薦上層的緹花3D表布,排溼性非常好,睡起來不悶熱也不容易破損。
加上這款乳膠床墊躺起來很舒適,我覺得超舒服的,但還是要阿嬤喜歡才OK啦~

最後看到的「硬式獨立筒」就是我們今天的最終選擇啦!
比起前一款標準獨立筒來的硬一些,但試躺後又不會覺得過硬,店員也和我們聊到,床墊不管太硬或太軟對長輩都不好,太硬的話可能會讓腰部得不到支撐,但支撐力不夠的軟床也不能讓身體放鬆好好休息,所以還是得挑選符合身形需求才是最重要的。

這款獨立筒乳膠床墊有親膚性天絲棉的搭配,能保持睡眠環境乾爽,提升睡眠品質,聽店員說這個有很好的溼度調控作用,覺得好強大啊!!
試躺後阿嬤超尬意的,說睡起來很穩,很放鬆,原來這款獨立筒特別推的就是紮實的承托效果,非常適合喜歡硬床的人。

詢價後,發現比我當初預想的還便宜多了~非常親民!
比起之前在網路查到的普遍市場價更低,整個覺得CP值好高啊~(偷偷放鞭炮)
決定購買後,幸好還有運送的服務,省了我們載一趟的麻煩,而且之後才發現有彈簧保固10年和30天客戶滿意保證,提供了非常能信賴的服務呢!

CIMG2508

阿嬤的舊床墊決定送給剛上大學的表弟,讓他在宿舍能用上。阿嬤則換上了的厲害新乳膠床墊~
大概睡一個禮拜左右,阿嬤就說睡眠品質有些改善了,至少沒有像以前一樣晚上老是翻來覆去~聽得我們都好開心,覺得阿嬤有睡好真是太棒了!
聽的店員說他們本來是網路商店 是後來才在台北家具街跟桃園陸續開設實體店面的,有實體店面好多了啊~不然怎麼有辦法親自試躺呢?不過網路賣場一樣有提供七天鑑賞服務,而且運送費用也是會承擔唷~好貼心的服務~
回來以後和阿嬤說好了,等過陣子再存夠基金,我要把上面這款米白色沙發帶回家!讓老媽和阿嬤都能舒服地在客廳休息,老爸下班回家也能好好喘口氣!期待下一個購入家具里程碑成就囉,哇呼~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