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今天的吃貨二人組的目標是台中的***店~

終於放假啦~上班族每天上班時等的就是這一天的到來~今天的天氣也像是在迎接我的假期一樣,晴朗的好天氣!為了有個美好的開始,傳了LINE問了我那吃貨趴呢~台中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甜點吃呀 果然沒有問錯人,哈哈,她回傳了幾個她口袋名單內台中的甜點店推薦給我看,看了一下有一間位在台中***上的紅豆湯店,叫做***,馬上問她這間如何~沒想到她直接回我;就決定這間了!原來是因為上次她去吃過之後一直很想找個機會再去吃一次~而且看了一下他們的資訊**************,發現他們有開一間分店在我們公司附近耶,就在***上,台中果然有很多好吃的甜點店,哈哈!話不多說,出發~

抵達目的地,發現今天真的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再加上想到等等可以吃到好吃的甜點心情就越來越好,有種快飛起來的感覺,哈哈! 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進了店裡面,招牌上看起來怎麼都那麼好吃啊~這樣是要叫人家怎麼選啦~店員也很熱心的向我們介紹各種口味,看看比較喜歡哪種再選擇~之後我選擇了他們的紅豆湯,因為店員有稍微讓我試吃一下他們的紅豆,發現他們的紅豆吃起來的口感我很喜歡,軟硬適中~而我的趴呢則是點了綠豆湯,她說她上次去台中***那間時就是點紅豆湯,這次要來試試看綠豆湯的滋味~

DSC02179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這是我點的紅豆芝麻湯圓~他們的芝麻湯圓吃起來很有彈性又QQ的,餡料爆開在嘴裡時差點燙到,哈哈,但真的很香很好吃~而且芝麻湯圓還是現煮的唷~~店員說這樣的口感才會有讚啦!!紅豆也不會像外面有些店吃起來不是太硬就是煮太爛,剛剛店員在跟我們介紹的時候也有提到,他們的紅豆是用台灣萬丹的紅豆,都會經過篩選,熬煮的過程,火侯的控制也都會親自把關,真的也吃的出他們的品質,台中好吃的甜點店果然是很搞剛溜!!

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而這是我趴呢的綠豆湯,當然我們這吃貨二人組除了都會互相交流台中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甜點,出來吃東西也常常都會交換吃看看味道如何,新鮮有品質的綠豆加上很Q~的粉角,簡直是絕配,不愧是招牌,都可以感覺它們在我嘴巴裡面跳起舞了呢,唉唷,好想連她的這碗也吃掉,哈哈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另外這是這間台中紅豆湯店他們每天限量的紅豆水跟薏仁露,店家介紹說,會限量也是因為他們是每天熬煮,純天然沒有添加物~不像外面可以保存那麼久的可能都有加一些化學物品喔!我這個趴呢也跟著說這次一定要喝到,原來是她上次去的時候已經太晚賣光光啦,哈哈!

馬上跟趴呢一人買了一瓶來喝看看,這間台中***的紅豆水味道喝起來不像市面上的紅豆水那麼濃,但是喝得出天然的味道,這種飲品我們喝起來才安心嘛~畢竟現在那麼多食安問題,連喝個東西都要怕怕的,不過只要選擇像他們這種每天手工熬煮的就不用怕囉!紅豆水的好處也很多~像是我們女生都有的生理期,來的時候常常都會莫名其妙的水腫,我不是真的那麼胖,是水腫啊~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湯圓推薦,台中紅豆湯,台中綠豆湯,中科紅豆水推薦,中科好喝甜湯,中科甜品專賣店,東海甜品專賣店,東海甜湯介紹,東海湯圓名店,東海古早味甜點,台中甜點推薦,芝麻湯圓,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甜點 除了消腫外還可以養心補血,這麼多好處又天然的東西,哪裡找啊~嘿嘿,而且這間台中紅豆湯就開在***路,也就是我上班地方的附近,這下我的台中甜點店推薦名單又加一間,有空就可以常常來啦~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感受新意十足的甜品,料多實在,天然ㄟ尚好!
【台中甜點專賣店推薦】 \台中熱門在地美食小吃 \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得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紅豆薏仁+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美食+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的薏仁露都是每天新鮮現做,好健康好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綠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手工紅豆水+綠豆湯。純手工堅持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點外送●綠豆湯,好食好食!!!我要當從裡到外的美人胚子~~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X甜點俱樂部 X台中綠豆湯‧台中紅豆薏仁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店‧紅豆水的功效‧天然傳統的滋味,綠豆湯有媽媽的味道,限量紅豆水超好喝的~~~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綠園道美食+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好吃又天然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好喝紅豆湯+台中養生飲品+綠豆湯,天然又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綠豆湯+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品店+消水腫手工紅豆水+綠豆湯健康又天然,美食享受無負擔~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品店+台中甜點外送+台中新鮮紅豆湯+紅豆水+綠豆湯,品質超好的,又很養生呢!
『台中好吃甜點店』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湯圓∣台中甜品店∥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把握中午休息時間,去台中超好吃的甜點店吃湯圓,喝紅豆水消水腫囉~
【台中甜點#甜點專賣店#甜點外送#手工紅豆水】 \台中甜點外送\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推薦甜點\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的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 好吃甜點 紅豆湯 紅豆水》//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推薦甜點店//市售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吃完我的氣色馬上就變紅潤了!!根本就是女生生理期的大救星啊!!

 

 

文章標籤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