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齒美白介紹-牙醫

冷光牙齒美白介紹台中牙齒冷光美白+牙齒冷光美白分享+牙齒冷光美白推薦牙醫診所【台中牙齒美白】服務親切~技術專業!!!

這是我在牙醫診所 做完美白牙齒的成果,交了男朋友感覺要更注重美觀才行呀~~(真是有點害羞!!!
所以我在網路上可是看了好多冷光牙齒美白的介紹,發現光是台中就有好多家牙科在做牙齒冷光美白,除了牙齒冷光美白也另外推薦其它美白牙齒的方法,真是看得我頭昏眼花的~~最後是想到我朋友前不久也去做牙齒美白,為了美美的當婚禮主持人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耶~~~((哈哈~人家是為了愛人,不一樣啦!!))
她除了將牙齒冷光美白的資訊分享給我外,還跟我說她比較台中很多家有牙齒冷光美白的牙科,還是覺得牙醫診所最好,從服務到技術,甚至是設備都很先進專業~
親自去一趟之後才發現他們真的很專業,冷光牙齒美白的資訊更是很詳細的介紹給我,本來是有做很多牙齒美白的功課,結果我還沒問到我的問題,醫師就很親切的都跟我說,除了將牙齒冷光美白的專業資訊分享給我外,也很仔細的檢查我的牙齒狀況,完全就是「大心牌」~LOVE LOVE LOVE

我朋友介紹的這間診所真的很厲害,
大廳看起來相當的大器,寬敞的環境,還有點心跟茶飲可以品嚐,
候診區的沙發也超級舒適的~~想不到牙科可以到這種水準~
我真是大開眼界,突然覺得我之前看牙齒的地方實在太陽春了!!!
這裡的護士小姐也都很親切~講話都細細柔柔的~服務大加分!!

台中牙齒冷光美白-牙醫
覺得牙醫很貼心,到了診間時都需要換上消毒過的拖鞋,相當衛生,
鞋子都可以放到鞋櫃裡,整個環境看起來非常整潔,一點都不凌亂!

來到牙醫診所,看診前都得拍個X光,
這台儀器超厲害的,是一台三合一的X光儀器,
可照一般X光,我是用不到啦~那是植牙患者才會用到的,
真是購入一台好處多多耶!!!!
最專業的地方就是X光片會呈現口腔剖面,
可協助醫師觀察牙床及骨頭密度,讓醫師可以更精準的判斷牙齒的狀況。

再來就是醫師來跟我做諮詢啦~~
當他說美白前要先檢查牙齒時~我有點心臟暫停的感覺,
我還以為美白牙齒很快就好了,
想不到還要檢查牙齒,我還跟醫師說不能省略這項動作嗎~~
不過在醫師說明下,才知道這些都是為了維護我的牙齒所做的前置作業,
好加在我平常都有乖乖刷牙~只是還是被抓到刷牙不正確的動作~哈哈哈!!!

醫師很詳細的跟我說明牙齒色度的差異,
我是覺得自然不要有垢就好~~我又不是要拍廣告~
只是想要在男朋友面前可以非常的完美~~呵呵!!

牙齒檢查完之後,醫生還很親切的跟我說辛苦囉~~~
我之前去的牙科診所的醫師只會叫我嘴巴張大的!!!!!
完全沒有牙醫的親切~這也是我現在都會來牙醫檢查的原因!

9

14

要美白牙齒的時候會換到手術室裡頭,
醫師還貼心的幫我戴上護目鏡,
畢竟等等照的光可不是眼睛能夠接招的!!呵呵~
接著醫師在我的牙齦均勻塗上牙齦保護劑,
醫師真的很細心~連牙縫都不放過,這樣才不會造成以後牙齒的敏感,
美白劑也把每顆牙齒塗得很均勻~~相當用心!

10

一個療程大概都會做兩次的冷光美白,但還是要由醫師評估狀況後再決定,
看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其它家牙科做的冷光美白都喊酸,
甚至還有到痛的~~我都想推薦他們來牙醫診所了~~
冷光美白療程中,我只有感到微微的酸,但都可以接受,
還一不小心睡著,((是不是太享受啦~~
果然療程前的檢查牙齒很重要~
沒做好蛀牙治療,不僅藥劑會滲入牙齒裡,冷光美白時也會感到不舒服,
而牙醫診所在這些環節上都做的相當仔細~每個環節都不馬虎唷!

療程結束後護士小姐還給了一組可以居家美白套組回家使用,
還教我如何正確的刷牙並且提醒我盡量少喝茶類或咖啡,
以防萬一也有開止痛藥給我,從頭到尾都讓我相當滿意~~
看牙齒不就是要這樣舒舒服服的感覺嘛!!!!!!!

超可愛的醫師,怕我的牙齒不舒服,
在療程結束還一直跟我說『辛苦了辛苦了』!!
看牙齒也能擁有這樣高規格的服務超享受的呀~
在台中牙醫做牙齒冷光美白,
醫師除了將牙齒冷光美白的資訊分享給我外,
也跟我說明牙齒定期檢查的注意事項,整個收穫滿滿呢~
當初來做冷光牙齒美白除了朋友很推薦外,
在網路上也是看到滿滿的資訊,
還看到一名叫醫師的~他可是植牙界第一把交椅,
一進到牙醫更能看到很多專業的執照跟證照,
這都是對醫師及其它醫師的肯定呢!!!!
就是有那麼優質的醫療團隊~難怪每個醫師都那麼的專業~~
終於是找到令人心滿意足的牙醫診所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