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全家搬家來台中之後,暫時只知道便利商店還有飲料店的位置而已 更不說已經困擾我很久的牙痛,我都還不知道要去哪間牙科診所 但是也不敢再隨意找牙科診所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因為蛀牙去看牙醫,結果那個醫生竟然沒有消毒他的手,也不帶手套就伸進我的嘴巴,我真的超級崩潰的!!!!!!!!!!!!! 所以在那之後我就沒再走進牙科裡面了 但最近牙齒真的太痛了,我都不能好好吃東西,越來越嚴重了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找台中有沒有什麼牙醫推薦的,想想年紀比較小的時候根本不會主動去找資源(超~怕~痛~),完全沒想到我現在會自己找台中牙醫推薦呢!!! 可是一堆牙科網站都說自己是台中牙科門診最受大家推薦,讓我越看越沒有頭緒要去哪裡看牙醫 後來台中工作的同事跟我說,他都是去牙醫門診看牙齒,他說台中牙科門診他最推薦他們 所以我特地在網路上找牙醫門診,發現滿多人去完非常滿意,不斷把他們去牙科門診的經驗分享出來,一直推薦要洗牙或是美白都可以找他們 在牙醫的網站上也可以看到院長,以及他帶領的醫師團隊,多位20幾年的名醫,而且各有各的專業技術,就是要給求診病患最完善的服務 牙醫門診真的受很多網友好評分享啊~~~~~~ 滿多小朋友超不喜歡看牙醫的 有些誇張到只是要健康檢查牙齒,就開始哭得唏哩嘩的 像是我妹的小兒子就是這樣,一看到穿白袍的醫生伯伯就開始哭~~~~~~~~~ 不過醫生們都很有耐心的安撫小朋友,慢慢的小朋友就覺得看牙醫一點也不可怕了~ 所以我看到還滿多媽媽會帶小孩過來看牙齒,然後交換禮物, 大門的牆面有放了很多的證書還有感謝狀,有很多資深的經歷,看了就覺得他們很專業,讓人很放心~~ DSC00204 掛號完後,要進去等候區之前,是需要脫鞋子的 一開始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不過護士很貼心的拿了雙消毒過的室內拖鞋給我穿 像這樣就可以避免將鞋子上的細菌帶進診間 上診療椅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弄髒椅子,這樣的設置很貼心的,連細節都幫病患想到了~~ 在看診時,護士先帶我到X光室,要先幫我拍攝X光,讓醫生可以清楚看到牙齒狀況,這樣跟我們做溝通會更清楚~~ 想到之前那次可怕的經驗,那位醫生可沒有幫我做甚麼X光,是直接來的啊 好險來到,每一步都做的很確實,讓我好放心~~~   DSC00340 以往在診所看診的時候 躺在診療台,嘴巴開開的,旁邊等候的人都看的一清二楚, 或者是稍微轉個頭,就可以跟隔壁床鄰居打個招呼 其實這樣讓人會滿緊的,很沒有安全感 不過他們的看診區還滿大間的,特地將每一個治療椅拉寬間距 間距之間還會特地用置物櫃區隔開~~ 這樣病患跟醫師的悄悄話別人就聽不到啦~~~~~~ 咳!!是醫生的專業講解!! 同時診療椅上有配備電腦螢幕,這樣講解就可以更清楚知道自己的狀況~~ 這次看診完的結果,原來我後排臼齒的地方蛀牙了,而且再晚一點去治療就要抽神經!!!!!!!! 因為後排牙齒是比較難刷的部分,很容易藏汙納垢,所以平常就要更注意清潔 醫生也跟我建議,除了早晚各刷一次牙以外,以後吃完飯後可以用漱口水漱個口,做個簡單的清潔,就比較不容易再蛀牙了 而且我蛀牙是不只蛀一顆,另外一顆牙齒已經完全蛀壞了,需要整顆拔掉,如果拔掉就會空一個位置,所以我可以考慮植牙,填補空缺 天吶~我超怕痛的,也很怕感染,不過醫生跟我說,他們的植牙手術室跟一般看診室是分開的,是高標準的感染控制手術室,不用擔心會感染的可能性,而且我又是年輕人,大約三個月傷口就會好了,讓我放心不少~~ 雖然說我也可以選擇不要植牙,但是後續很有可能因為缺一個牙,讓牙齒之間的縫隙越變越大,可能又會很不舒服又不美觀~ 俗話說的好,牙痛不是病,只是痛起來要人命,為了不要讓牙齒越來越糟,我還是認命的再來到診所報到吧!!!!!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