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半年一次的洗牙時間,年紀越大真的會越來越害怕看牙醫耶,但是為了自己牙齒的健康還是必須硬著頭皮去看阿!
前幾天跟男朋友家人一起吃飯的時候順口問了一下他們都去哪裡看牙醫,想請他們推薦牙科診所,我會比較放心,畢竟口腔的健康很重要阿,於是他們就推薦了我一間就在家裡附近的牙科診所,名字叫做牙醫診所,回家上網google一下,發現這家台中牙醫診所網路上非常多激優推薦評價耶!
我猛一回頭,就叫男友幫我預約洗牙,他竟然用裝可憐的眼神看我,不過他還是乖乖幫我打了預約電話!誰叫我是女王呢!

牙醫診所算顯眼不會難找,就在跟附近,不過以我下班時速六七十常常會不小心錯過它,哈哈~~

從大門看上去裝潢很簡潔明亮,很大很氣派,玻璃門一打開裡面的環境很舒適!

一進來當然是先來櫃檯掛號囉,在掛號的時候有看到櫃檯旁邊在賣口腔清潔用品,說真的到牙醫診所對於櫃檯旁的商品我真的很無感,不過!這次我竟然加了牙醫的Line就為了得到一組精美牙刷,連男友下巴都要掉了,這完完全全是護士小姐親切到讓我不由自主跟他聊起來,然後就這樣加了Line,不過我想我後續應該會蠻多牙齒上的問題會想提問的,還有!!!本人缺牙刷啦!!!
因為我是第一次到這邊看診,所以第一站醫師會先安排我照,不過我看了一下候診區,我們勢必需要等一下了~~~

在等候的時候,這邊有提供電視雜誌可以看,不會無聊,就在四處望的同時目光就被這一堆獎牌吸引去啦!男友在一旁跟我說,他們有一位醫師,是植牙的權威醫師,還有很多位醫師也是牙醫界的翹楚,難怪這家牙醫診所那麼多人推薦~~

接著有護士小姐來叫我的名字去拍攝拉~~~
一進去看到這一台就感覺來頭不小,於是好奇就問了一下護士小姐,他跟我說這是他們今年引進的儀器,他是可以照X光,也可以提供給要植牙患者拍攝掃描!

噹啷!一坐下醫生就開啟我剛剛拍的X光照片,還細心的跟我說我牙齒的狀況,他告訴我我的下排牙齒有兩顆蛀牙,今天他先幫我洗牙,然後建議我快點預約下次來補蛀牙,以免越蛀越深,會越難補,說明完之後我就開始洗牙啦!

006

在洗牙的時候聽到機器的聲音還是很緊,不過其實洗牙不會痛,只是聲音很可怕而已啦,一下子就結束了!
洗牙過程很明顯感覺到這家醫師的不同,特別細心,醫師說我的牙齒縫隙較大,容易卡食物渣導致蛀牙,不斷提醒我某些位置刷牙時要注意清潔,很貼心~~~
我還要說一下我覺得牙醫不錯的地方,就是他們診療區跟候診區是分開的喔,有隔著一道玻璃門,而且進去還要換拖鞋,拖鞋都有經過消毒並用塑膠袋包好,有哪一間牙醫診所看診需要換拖鞋阿,好像是在自己的家一樣~~~很乾淨衛生~~~診所乾淨真的是一重要的事情阿~~~
聽我男朋友說他爸介紹五位以上的朋友來牙醫洗牙了,診所還免費替他爸爸牙齒美白呢!下次有朋友如果問我有沒有台中的牙醫診所可推薦,我肯定會私心推薦,看能不能也享受一次牙齒美白!我想以後每半年我都會固定來這裡洗牙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