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同事打籃球,在激烈的狂戰後,上排門牙被硬生生的打斷了….
每每照到鏡子,就覺得我的牙齒有礙觀瞻,毀損我的形象阿!!!
同事們看我一副自信心受創的樣子,大家都開始幫我詢問家人或朋友有沒有推薦
台中的植牙診所,甚至有些人開始google台中植牙診所價格或植牙價格查詢,
說要大家出資一點錢幫我重建我的自信心!我真的是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最後因為有三票推薦台中牙醫植牙診所
他們說網友最推薦這間,而且醫師醫術很好,就決定這家專業的植牙診所啦!


第一次去植牙診所掛號時,還蠻緊張的,不過看到醫師的專業證書,當下有種
放心的感覺,還有護士小姐聽到我漏風的聲音,還可以完全不動聲色的跟我對談,
真是專業阿!我同事都在旁邊笑到彎腰了,真是損友一枚,我變這樣,他也功不可
沒。


護士小姐請我在候診區稍候一下,環境很舒適,還有提供茶水咖啡

 

輪到我後,護士小姐請我進到診間,並拿拖鞋給我替換,她發現我
有點在意要換鞋的動作,還特別說明,他們每雙拖鞋都有消毒過請我放心,
讓我覺得這舉動很貼心。


護士小姐先安排我照了拍攝後(恕我愛面子,不公開我的x光照),
醫師開始針對我的牙齒狀況作分析,他說我門牙已經傷到神經,要整顆拔除,並
且盡快植牙,因為牙床萎縮的話,就不好處理了!哈哈~~醫生還很細心的用齒模,
跟我說明牙齒狀況,不愧是眾多網友植牙後推薦的醫師,細心又專業!
我跟醫生說當然要盡快處理這影響到我生活作息跟形象的門牙!
不然我沒有臉面出門見客戶了!!!!!
醫師跟我討論後,建議我做多合一植牙,他說可以減短恢復時間,而且很適合年輕人
做的植牙手術,因為它將多項手術合併為一次,如果不是植牙診所的醫師經驗都
很豐富,我個人還是會害怕呢!

我急著要做植牙,醫師就直接幫我安排隔天的時間,並說明一些細節,
另外護士小姐也跟我介紹了植牙體的差異性,我記得同事有提到台中植牙診所價格頗驚人的,
而且我來之前他們已經幫我做過完整植牙價格的查詢,所以就詢問了價格上的問題,護士小姐說植牙價格會因為選擇的植牙體會有價格上落差,所以不能只看價格,要看品質唷!聽完介紹,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貴,我個人是請醫師建議適合的植牙體,相信醫師的專業!


經過醫師同意,我親愛的同事兼戰友在我手術時,隨著護士來手術室外幫我記錄這找回自信心之感動畫面~~~
還有一個畫面因為太舒服我忘記請同事幫我拍下了,就是牙醫有,是提供植牙術後的患者,有提供三次的服務,它可消滅牙根周圍的厭氧菌減少發炎的機會,也可以促進傷口癒合,我這還是第一次知道,很先進吧?台中其他植牙診所沒有這台喔!


最後要來個總Eendding,我這次重建信心植牙之行大功告成~~~
植牙診所的牙醫師團隊,都是台中植牙界很多人推薦的醫師喔!
我現在牙齒恢復狀況超好,所以我個人之後會大力推薦我爺爺奶奶來這間
台中牙醫做植牙手術,也感謝同事們的贊助,讓我找回漂亮的門牙~~~~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