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回老家發現奶奶在說他的牙齒狀況越來越差了,心裡突然
一陣心酸,就想到上次Giny跟我吃飯時,提到他媽媽有去一間台中
牙醫植牙診所,
因為網路上有網友狂推薦他們的植牙醫師,說他們不僅服務好、設備齊全且資歷都有
二十年以上,經驗可說是相當豐富呢!!所以Giny媽媽去做完植牙後,一直誇植牙診所,真的超值得推薦~醫師真的是專業到不行~在台中能找到這樣的植牙診所跟費用合理的不多了!
重點植牙還可以分期!
於是我就帶著親愛的奶奶去牙醫報到了!

老實說,我後來決定帶奶奶去這家朋友推薦的台中植牙診所,是因為網路上
有提到診所內有一台!網路上的資訊說它可以幫助組織修復,傷口也能較
快復原,對一個老人家來說,可以縮短她疼痛的時間,是很重要的!
再來就是我上網查詢看到很多台中牙醫推薦的分享,都是的醫師團隊,
這點著實讓我相信他們的植牙醫術~~~

第一次來的時候,奶奶有照3D環繞X光,整個非常的專業阿~~~
醫生也很細心的解說她牙齒的狀況,才發現並沒有想像中那麼
嚴重啦!不過還是得植兩顆牙呢!奶奶還跟醫生說,好家在!
她以為自己整組害料料了~~我在一旁聽到快笑死!


再來診所舒適的環境讓她像在家一樣,奶奶整個是很放鬆的,還跟我聊起很
多生活小事,想起來她真的挺開心的~~~

植牙除了想找一個讓人安心的牙醫診所外,不外乎是植牙的費用,
護士小姐有介紹台灣/德國/瑞士/法國/美國等植牙體,並說明每個廠牌的的差異性,
像奶奶因為年紀比較大,植牙更要慎選植牙體還有找對醫師,才不會有後續的困擾,植牙
體的設計會影響到它的價格,所以在台中植牙診所詢問相關費用時,要多注意使用的牙體,
並詢問清楚喔!
最後我們依照醫師的專業,選擇了適合的植牙體,醫生也很細心的詢問了奶奶
近期身體狀況,我才想到奶奶有高血壓,醫生就特地提醒手術前應注意的飲食,
讓我整個很認同他們是很值得推薦的台中植牙診所!
牙醫有提供植牙分期的服務,護士小姐解說完我就馬上幫奶奶預約了手術
時間並簽了同意書。 



手術當天,我請護士小姐務必幫我拍一奶奶手術照片,這歷史性的一刻,當然要好好為奶奶紀錄她的植牙初體驗阿~~~
手術前我還一直問奶奶會不會緊,她直說不愧是Giny推薦的台中植牙診所,醫生
雖然說很多她不懂的術語,可是她相信他的專業啦!

在奶奶在做植牙手術時,我在貴賓室等候,順便詢問了護士小姐
聽說有人植牙傷了神經線導致神經麻痺,他說那是因為有很多診所植牙的專業及手術經驗的不足,才會導致有這樣的問題發生,在這裡的醫師團隊植牙經歷豐富,我是可以儘管放心的!

當然我也是做足功課才敢帶奶奶來植牙,後來奶奶恢復的狀況很好,
她朋友或鄰居問她有沒有推薦的台中植牙診所,還是值得推薦的植牙醫師,
她就像放送頭到處說就那家牙醫啦!真的快敗給她了,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