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台中耳鼻喉科,台中耳鼻喉科診所,耳鼻喉科權威,台中小兒科評價,台中耳鼻喉權威,台中耳鼻喉科推薦,台中,耳鼻喉科,小兒科,小兒科診所,推薦,鼻塞手術,鼻息肉手術,耳鼻喉科醫師,鼻中膈手術,鼻塞治療,鼻塞開刀,鼻竇炎

中秋節過了,天氣也變的很有秋天的感覺,白天上班騎車在路上都覺得有一絲涼意,今天早上起來正想讚嘆天涼好個秋,沒想到我就打了一個好大的噴嚏,恩,真的感冒了~上班的時候一整個頭昏昏的超級沒精神,同事就說有一家台中耳鼻喉科診所就在公司附近他蠻推薦的,下班後可以直接過去看,那裡的醫師可是台中耳鼻喉科權威不過我自己真的是崇尚自療法的人,就是不吃藥讓身體自己好起來,所以謝謝同事之後我依然不理會我的感冒,可是過了一天之後感冒好像又變得更加嚴重了,老公說家裡還有小朋友要我趕緊去看醫生不要在那邊死撐,不然連小朋友都被傳染感冒可就糟糕了,所以打電話問過同事台中那間耳鼻喉科診所的位置之後就趕緊去看醫師了。

這家台中**耳鼻喉科診所真的蠻厲害的,診所裡都擺滿了很多吸引小朋友的玩具和擺飾,一旁還有小桌椅可以讓小朋友畫畫,我才想到同事之前有跟我說,雖然這裡是耳鼻喉科診所,可是他在台中小兒科評價可是很高的,所以診所內大人比小孩還要多,所以覺得自己好像有那麼一點格格不入~哈哈。不過醫師在治療的時候蠻講求安全有效果的,這點很合我的感受,他開的藥都不會很重,像我咳嗽有一點嚴重,他也只是開個化痰和止癢的藥,我咳嗽的狀況也好很多,感冒也是很自然的就好了起來,真的沒有多吃什麼藥。想一想我的小女兒好像一直都有鼻塞的狀況,所以決定帶女兒來給醫師看診。

我女兒第一次進診所最不哭鬧的一次,就是在**診所吧~~以前帶她去醫院打針什麼的,腳一踏進醫院就開始哭了起來,連台中小兒科評價不錯的診所也拿他沒轍,一直哭害我超級不好意思的,沒想到**診所的環境可以讓她放心到這樣的地步~等待看診的時候護士小姐還拿了一張著色圖和蠟筆給女兒玩,真的是大大幫了忙,手終於不用一直抱著她,不然真的好痠好累。看診的時候醫師見我女兒還小就鼻塞這麼嚴重,很慎重地跟我討論藥會怎麼開,真的蠻細心的~離開診所的時候,我女兒反而就開始哭鬧了,因為她玩到捨不得離開(診所怎麼可以這麼好玩阿?),還好護士還送了幾張貼紙這才讓我女兒心滿意足的被我帶出診所。

*醫師不愧是台中耳鼻喉科權威,女兒的鼻塞症狀也都治好了,而且現在女兒還很常問我什麼時候要在去診所玩,我老公就一直和女兒講好幾次那裡不是去玩的地方,是生病的時候才會去,沒想到小女兒竟然回問他說那她什麼時候會生病?真的是童言童語~在旁邊聽到女兒這樣問我真的是快笑歪了~不過現在我們感冒都會去**耳鼻喉科診所看,醫師真的很NICE。

 

 

 

 

 

 

 

 

 

 

延伸閱讀

●台中耳鼻喉科診所│鼻塞手術分享○鼻塞手術分享+鼻中膈手術費用+台中耳鼻喉科診所+下鼻甲手術開刀費用+耳鼻喉科診所,終於不再鼻塞了,能夠順暢呼吸真好!!
│台中門診│耳鼻喉科推薦│台中耳鼻喉科診所x台中診所門診推薦x台中看感冒診所x台中小兒科診所推薦x耳鼻喉科的蔡醫生,非常親切而且專業,讓我的感冒快快好~
【台中/鼻中膈彎曲手術經驗談】鼻中膈彎曲手術|鼻中膈彎曲手術費用|台中鼻中膈看診|鼻中膈手術|耳鼻喉科權威親自動刀,沒有被當實習白老鼠~
↑台中│耳鼻喉科↑台中小兒科推薦x耳鼻喉科權威x台中耳鼻喉科診所x台中耳鼻喉科推薦x耳鼻喉權威以及小兒專科醫師都很不錯呢!一家嚴重過敏的鼻子終於重見天日
●生病●台中耳鼻喉科診所+台中診所門診推薦+台中看感冒診所+台中小兒科診所推薦+到耳鼻喉科診所看診~還順便學了新保養知識!!!
【台中耳鼻喉權威】+台中耳鼻喉手術+鼻塞手術治療+耳鼻喉手術+耳鼻喉科權威幫我做了鼻塞治療手術,人生一片光明又順暢~
●台中●過敏性鼻塞治療●台中耳鼻喉專科醫生+台中耳鼻喉專科權威+北屯耳鼻喉診所+台中耳鼻喉診所+診所醫師看診仔細耐心,長期完善的過敏治療才能解決問題喔!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