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台中雷射除毛,永久除毛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WHAT~~我還真的來到台中診所做雷射除毛!!
其實之前我就有去台中別家診所做過雷射除毛~~是個慘痛的經驗
而且那家推的永久除毛價格雖然很便宜,但雷射的時候卻非 常 痛
所以外面那種永久除毛價格很便宜的呀~我整個會有恐懼!
重點不就只是個腋毛嗎~~~為什麼可以除得那麼不乾淨~~

直到我朋友帶我去診所我才知道真的有不太痛的除毛機器耶~~太神了!!
而且我在台中診所施打的美白針效果也超好的!!
因為台中美白針效果不錯,所以我又預約下次施打的時間~~
就是要來當個白皙美人啊~~加上可以大大方穿無袖就是一種享受!!
才不會腋毛跑出來嚇人~~呵呵呵呵!

其實這一家除毛診所,對我來說還滿隱密的
因為是在一個大樓裡頭,不過只要GOOGLE一下很快就會找到
我朋友之前是來這棟大樓裡辦一些東西
結果無意看到診所,事情辦完後還先看一下診所的評價
看到網友的分享文都說還不錯所以她就親自去除毛看看啦~~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6/05/25/%e2%98%86%e5
還立刻打卡在臉書上被眼尖的我給發現!!!

開玩笑~這種事情怎麼能自己藏起來~
所以我就拖著她陪我來診所啦~反正她也說要來打美白針~哈

台中雷射除毛,永久除毛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我說一整個很好拍耶!
在沙發上擺出貴婦的姿態~~是不是有離貴婦的路近一丁點啊!!
好啦~~算了算了!貴婦也不是本小姐的TOWN調
本小姐走的是時尚正咩路線~~~~
知道什麼叫做FASHION嗎?????咬墨鏡加上迷人的表情~OK!!!!!
而時尚正咩路線怎麼能容忍腋下跑出毛呢~~我又不是綺夢!!!!!

台中雷射除毛,永久除毛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我是時尚正咩耶!!!!!!
SEE~我跟面板上的正咩是不是完美組合啊~~~~

台中雷射除毛,永久除毛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台中雷射除毛,永久除毛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好啦~~~~不要開玩笑了,要來說正經的了!
要除毛前看看人家多仔細在跟我說明除毛的注意事項
還解釋了雷射除毛的原理給我聽~~~
運用的是德國二極體雷射除毛機
聽說這台除毛真的不太痛~~~
我之前做亞歷山大機的除毛,那一家診所也跟我說不會痛~~
啊可是怎麼那麼痛~~而且咚咚咚的聲音真的超可怕的!!

聽到這個也很仔細的跟我分析兩者的不同
由於亞歷山大是隔空擊發產生熱冷卻,如果保護過量容易造成灼傷
反黑機率也很高,造成黑色素沉澱

而德國二極體雷射除毛機的原理跟亞歷山大完全不同
是運用雙波長,作用能除毛也能美白淡斑,能夠改善膚色不勻暗沉呢
連血管較明顯的也能略微改善
加上這台雷射除毛機的能量輸出較均勻
還有前置冷卻保護,相對來說真的安全很多!

台中雷射除毛,永久除毛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要雷射除毛的地方是獨立空間耶~~這樣就放心多了,有隱私真好~~
如果痛到大叫也不會有人用訝異的眼光看我啦~~(雖然真的不會痛 呵呵)

還以為噴了這罐藍藍的東西是什麼~~~
請相信你的眼睛~這不是出神入化3~所以這不是魔術!!
其實也不知道作用是怎樣,反正他們把藍色的東西推開後就變成泡泡狀了
沒錯~~~~他就是刮鬍泡!!!!!

用了刮鬍泡在刮腋毛的話,中間有一個阻隔
刮鬍刀就能避免直接碰觸肌膚而造成傷害啦~

台中雷射除毛,永久除毛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接著還要塗上一層凝膠,這樣才會滑滑的
才不會在除毛過程中因為摩擦而傷到肌膚~超貼心的!!

本來我已經做好準備,想說我一定要忍住不叫~
(感覺說不痛都是會痛的,很愛自己嚇自己~哈哈)
結果只聽到小小聲的逼逼逼,然後在我的腋下滑過去~~~~
我:要開始了嗎~~(想說除毛前還有什麼準備嗎)
:已經開始囉~請問剛剛的感覺會痛嗎?!

什麼~~已經開始了!!!真的無感耶~~~~
但因為我的腋下凹陷的地方較暗沉
所以在雷射除毛的時候比較有感覺整個酥麻~~呵呵呵!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叫作最無感的雷射除毛了~

台中雷射除毛,永久除毛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沒一下下就除毛完了,超快速的呀!!!!
我還看了我的腋下~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
所以還有一點微紅~~但看得出來明顯變白耶!!
整個是一台很神奇的機器~~~~~超神的!
立刻被帶到房間內做保溼,因為現在腋下的肌膚是最敏感的
雖然說真的沒有感覺,可是保養的步驟可是相當重要的呢~~
還貼心的幫我敷上保溼面膜~~~
大概過了幾分鐘後,還幫我擦上鎮靜肌膚的藥膏
每一個步驟都相當確實謹慎呢!!!!!

台中雷射除毛,永久除毛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真是太刺激了~~要開始打針了!!我真的超怕打針的~~
不過為了變水水~~這一點痛算什麼~被說小黑鬼才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創傷!

整個覺得安排的真不錯,跟我朋友是同一間房間~~~
不知道還以為是什麼飯店的雙人房呢~哈哈哈!!
因為整個很舒適,而且這樣我跟朋友聊天,也不會突然有不認識的人插話~~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有一種隱私被偷窺的感覺!!!

喔~~~~~重點是打針啦!!!!
我還叫我朋友先給我抓手~~他還一直跟我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
可是我的雙眼卻一直注視著到底要入針沒~~~
好加在他們的動作非常迅速,完全就是快狠準
然後我真的超怕針跑掉,所以我連動都不敢動~我朋友還一直笑我!!
他完全無法體會像我這種怕針的人的痛苦~~~~~

在諮詢的時候也有說過美白針的功效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我以為只是外部的改善
原來是美白針裡的養分可以分解人體肌膚裡的黑色素
直接修復受損的細胞,達到從內到外的美白功效
難怪我現在的肌膚看起來沒以前那麼暗沉
還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感覺就像在做體內環保!

台中雷射除毛,永久除毛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除毛完還貼心給了一小瓶的鎮定肌膚的藥膏
回家如果覺得不舒服或泛紅就可以擦~
還貼心的再次跟我說要做好保溼,少用化學的保養品

就連打完美白針也跟我說,盡量不要曬太陽太久
他們說因為肌膚會因紫外線曝曬而導致肌色黯沉
所以就算有打美白針也要做好防曬才可以~~~

每一個重點我都有記下來呢~~應該是沒有漏掉的!哈哈哈~~~

除毛完就可以大大方方的舉起來啦!!!!
來個麥可的手勢~OH YA!!!!
整個超謝謝診所的~~現在的我比以前更有自信了呢!!
來~~~~誰快來約我去海邊!!
我要來去當最亮眼的~~~~~~哈哈哈!!台中雷射除毛,永久除毛價格,台中美白針效果,台中,除毛,狐臭,治療,多汗症,水嫩光除毛,治療多汗異味,免開刀治療狐臭,免開刀治療多汗,腋下除毛,小腿除毛,雷射除毛,除毛診所,除毛診所推薦,永久除毛,無痛永久除毛,除毛雷射

 

 

 

 

 

 

 

 

 

 

 

 

延伸閱讀

●台中雷射除毛│無痛除毛●台中雷射除毛效果+台中腋下專業除毛+台中免開刀治療狐臭+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喔嗚~擺脫我的毛毛人生啦~我是玉女耶!!腋下保養也很重要啦
☆台中腋下除毛☆台中無痛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價格☆台中治療多汗異味☆台中做腋下除毛沒有以前經驗痛得嚇死人,除得好乾淨,機器還能讓皮膚變嫩白呢!
※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除毛診所◆台中腋下除毛專家◆台中永久除毛價格◆做雷射除毛,用跟外面差不多的價格,可以享受到最頂級的服務!
台中除毛診所推薦+臉部雷射除毛+臉部除毛介紹+專業雷射除毛+美白針價格+台中美白診所+雷射除毛
【台中】台中腋下除毛x台中治療多汗異味x台中免開刀治療狐臭x台中除毛診所價格x台中雷射除毛x台中雷射腋下除毛x台中腋下除毛專家x台中腋下專業除毛x粉餅雷射除毛,清爽又美白,女孩們的救星呀!!
【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除毛診所推薦x台中腋下除毛x台中治療狐臭x台中水嫩光除毛x台中腋下除毛x台中除毛診所費用x台中無痛雷射除毛x台中雷射除毛價格x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讓我可以把手舉高高不尷尬囉~
【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x台中除毛診所推薦x台中雷射除毛價格x台中無痛雷射除毛x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讓我可以把手舉高高不尷尬囉~
●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腋下除毛/台中治療狐臭/台中治療多汗異味/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除毛診所比較/台中雷射除毛費用, 《台中除毛診所》, 逆時光雷射除毛除的好白淨唷,終於不用害怕舉手了!!
《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腋下除毛|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除毛診所|台中除毛診所價錢|台中雷射除毛效果|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雷射除毛效果超明顯!推薦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推薦】※台中雷射除毛※台中腋下除毛x台中雷射腋下除毛x台中腋下除毛專家x台中腋下專業除毛x粉餅雷射除毛,清爽又美白,女孩們的救星呀!!
○台中雷射除毛○台中除毛診所推薦x台中腋下除毛x台中腋下永久除毛x台中腋下除毛價錢x新一代逆時光雷射除毛機,讓我大方舉起手臂Say Hi~~
德國光纖除毛|雷射除毛價格|腋毛無痛除毛|腋下除毛多少錢|除毛經驗|專業除毛中心|除毛診所
【台中】※腋下除毛※台中雷射除毛x台中雷射腋下除毛x台中腋下除毛專家x台中腋下專業除毛x粉餅雷射除毛,清爽又美白,女孩們的救星呀!!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