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半年一次的洗牙時刻,剛好要和爸爸來台中找姑姑,所以這次洗牙我們決定就在台中的牙科診所解決,反正每次去的那間醫師都好粗魯,看個牙齒搞的我身心俱疲,早就想換了! = =

上網查了下台中牙醫診所,發現大家各自有口袋名單,請朋友介紹台中牙醫,朋友則是推薦了這間牙醫~~
(看了下官網,台中牙醫權威醫師似乎都在這!?)

跟老爸一到門口就看見大大的海報上面寫著
從外面看整間牙科相當的氣派,很大間!

一進門整個空間相當的乾淨明亮,給人舒適的感覺!

櫃台側邊有販賣牙齒相關的清潔用品~還有各個醫師的名片供拿取唷

候診區很寬敞,沙發也很軟很舒服~!!
那扇門後就是診療室囉!!多了這個門區隔等候區與診療區真的相當不錯,給病患多了點隱私感,衛生方面也多了一層防護!

電視上竟然出現牙醫的院長接受訪問的片段!!(看來台中牙醫真的有兩把刷子唷~~!)

相當貼心,怕病患等候太久,除了提供茶品、報章雜誌之外也會定期播放口腔衛教影片教導民眾如何照顧口腔,甚至還有提供wifi!
這種什麼都有的貼心的牙科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終於輪到我跟老爸搂!
一進門就看到走道相當乾淨,旁邊有牙齒的相關小知識可供翻閱,也有潔牙用品、看診儀器等…

門口的右手邊就是諮詢室兼換鞋區
來之前就有先看到網友分享台中牙醫看診需要換拖鞋,這樣感覺診療區真的很乾淨耶!!!還有在家的溫馨感(?)哈哈

拖鞋都是清潔過用塑膠袋包好的,衛生方面可以放心~~

穿完後丟到旁邊的籃子裡就OK囉!

護士小姐在掛號時有說明第一次初診都會先幫病患照的 (之前都在大甲看牙醫,即使是第一次初診也不會照到還附帶諮詢解說,是台中的牙科診所都比較厲害嗎…?大甲不知道有沒有跟一樣貼心的~”~)

來照搂!好緊不知道牙齒狀況如何~~><

趁著換老爸照的時候來走走看看~
剛剛照完的片會放到螢幕上,醫生就會根據X片跟你說明或給建議~~

老爸的牙齒感覺似乎還OK~~~
醫生說明的時候態度相當親切,對於我們的疑問也都很有耐心的詳細說明(不像之前那間醫生都很容易不耐煩!!想到就氣!)
洗牙的過程也很小心不會粗魯弄痛病患,也會適時的關心病患的狀況(會不會痛之類~)

這間診療室就在諮詢室的旁邊,剛好醫生經過問了下,醫生說這間主要是做牙齒美白等較簡易的療程,但像植牙那種比較複雜的手術就會在樓上的手術室進行~~像外面一般診所因為空間的節省,無法像有獨立的手術房,但是有獨立的手術房才能真正做到好的感染控制,避免患者在開刀時不慎遭受環境或其他患者的疾病傳染。這很重要喔!!!

然後我又很厚著臉皮繼續問醫生裡面的設備(我好奇咩~)
他說高高長長的那支醫生說是冷光美白用,下面像,青蘋果綠很勾追的那個可是要價不斐,那台是,説是在雷射同時也會有水來降低溫度,會加快傷口復原的速度…等很多功效(太多我記不起來啦哈哈只記得很好)

BTW這次來掛號時聽到旁邊也來掛號的病患說他是來作植牙最後一次療程~~然後很幸運的我跟老爸的牙齒目前都很健康還不需要到植牙唷!!(YA~~)

牙齒檢查完的回家路上跟老爸討論了一下這間牙醫,老爸也說感覺很好,下次還想再來~~~
雖說從大甲跑到台中看牙醫似乎很划不來,但牙醫的服務態度、設備跟環境都很不錯,給人很棒的舒適感!而且很少會有牙科這麼善心,讓你只需付掛號費就能享受到檢查諮詢跟詳細的牙齒健康解說~
僅憑這點台中牙醫就在我的牙醫診所名單上瞬間躍升第一名!!

專業部分使用的也都是很先進的儀器,除了上面提到的雷射,剛剛在候診時看到簡介說他們這邊還有,提供術後使用,可以促進傷口復原、提升免疫力,聽說還可以增加膠原蛋白讓皮膚變好!!!
真的超想使用啦~~!!(大感謝朋友介紹台中牙醫給我~~~ㄎㄎ)
真的很不錯~~就在這邊將台中牙醫分享給大家囉~
(就算住在大甲我還是會不遠千里的來唷~!)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