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因為牙齒斷掉了,去了台中牙醫診所做植牙,想著在網路上好像對台中植牙診所、台中植牙推薦或是植牙醫師等的資料一點都不多,害我當初想要找台中植牙診所還花費了好大一番功夫跟其他人打聽呢,這次的牙醫診所就是小阿姨跟我推薦的!小阿姨說他也是在牙醫診所做的植牙,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他覺得效果很不錯,聽到我也要做所以就推薦給我了。


 

到牙醫植牙掛號,發現這邊的環境很不錯呢!乾淨簡單又大方~滿討喜的!

還有很多證書等等,讓人看了對這間牙醫診所很放心。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還有做牙齒的X光呢,就是這台~

讓我保密一下  很害羞捏


之後植牙醫師就很仔細地跟我解釋我的牙齒狀況,像是這顆會斷掉的牙齒是因為之前我有做根管治療,可能是因為那天吃太硬的東西咬的角度又不對,所以就被我咬斷了!真的是…諮詢師也是很仔細的跟我介紹各種植牙牙體等等的差異喔!


植牙醫師有誇獎我對植牙的觀念很正確,趁還年輕來植牙其實效益是最高的,因為年紀大了之後牙床會開始退化,所以會導致之後需要花費的成本其實會更高,之後會有諮詢師詳細的跟我講解關於植牙的選擇跟價錢的介紹,都會介紹的很詳細,所以這方面不用擔心喔。植牙醫師有說整個過程大概只要四到五次就可以搞定了。

這照片就是最後要植牙的植牙前的照片喔!我請護士小姐幫我拍一做做紀錄!

植牙完後,還會去一個呢!植牙完後總共可以進這個3次喔,可以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消滅牙根周圍的厭氧菌減少發炎的機會,也可以促進傷口癒合,好像很厲害呢!
牙醫診所的相關訊息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