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剛升一年級的弟弟,前陣子在學校健康檢查時發現一顆蛀牙,老師特別提醒我一定要帶去診所給醫生看,從弟弟出生到現在這是他第一次發生蛀牙,做媽媽的我其實很擔心,畢竟在他發育階段,牙齒的照顧真的很重要,跟幾位班上同學的家長詢問都帶孩子去台中哪間牙科診所?家長們都好古道熱腸,紛紛把他們最常帶孩子去的台中牙科診所推薦給我,最後,留了幾家我覺得不錯的台中牙科推薦名單後我回家特別再上網查看風評,最後發現小勇媽媽推薦的這家牙醫診所的風評非常好,尤其是在這做過牙齒矯正跟植牙的人都說,牙醫師技術很好,專業度很夠,跟老公討論商量後就決定帶弟弟去這家給醫師看診。

 

牙醫的環境很寬敞,一進去後我們就先櫃台掛號,醫護人員拿了消毒過的室內拖鞋讓我們換上,而候診區在面對櫃台的左手邊,有舒適的沙發還有電視可以看,整體很乾淨舒服,旁邊也有提供茶水點心提供給看診完的人,或者陪看診的人食用,十分的貼心,再配上橘黃色的燈光整個空間顯得更加柔和,讓人很放鬆,弟弟一進去以為是到了飯店,還大大的哇~了一聲說這裡好漂亮,看他一副好傻好天真的樣子,真擔心等下處理蛀牙時他會大哭大鬧。

 

輪到我們時,依照醫師指示護理人員帶弟弟去拍攝,進去拍攝時弟弟看到左手邊那台大大的機器,用很驚奇的表情問護理人員,那個是機器人嗎? 護士被弟弟的童言童語給逗笑了的跟我們解釋那台機器是新型的,比起舊型機器更可以精準的判斷患者的牙齒狀況,是看牙前一定需要使用到的儀器,讓醫生可以精確的判斷,也讓患者可以安全的治療,絕對不是機器人或者鋼鐵人喔~~

 

再來就是諮詢弟弟牙齒目前的狀況,候診沒等多久就輪到我們看診了,這是看診的空間,每一區都有隔開,讓看診的病人很自在,而且每個看診區都會有一台螢幕顯示x光片,讓患者可以透過影像配合醫師解說更加了解自己的牙齒狀況。醫生透過影像確認及詳細的檢查後確定弟弟是上排後面數來第二顆牙有點小蛀牙的狀況,狀況還不算嚴重,只要補牙後回去認真刷牙就好了!!醫生說因為刷牙手勢的問題加上小朋友在刷後排牙時會不舒服所以常常會沒刷乾淨,提醒我要特別注意,補完牙後醫生請醫護人員把弟弟帶到口腔衛教區教弟弟正確的刷牙方式,而且,連同媽媽我都要一起學習正確的刷牙,我覺得刷牙教學這個服務真的超棒的,我之前在台中其它牙科診所從來沒有醫生會特別教我刷牙,都只是口頭提醒我要注意口腔衛生,難怪台中網友們對這間牙科診所會那麼推薦,原來是有別人沒有的細心跟貼心。

弟弟的牙醫初體驗完美落幕瞜~謝謝大家把台中這間牙科推薦給我,而弟弟出乎我意料的沒有哭鬧,當我問他補牙痛不痛,他竟然說,他長大了!不痛!而且醫護人員在教他刷牙的時候,他也很認真的學習,回家後還教爸爸一起刷牙呢!不愧是我的寶貝兒子,真優秀,弟弟現在牙齒還沒完全換完,牙醫師提醒我要帶弟弟回來定期檢查,因為我跟老公都有咬合不正帶過牙套,很擔心弟弟也會有這樣的狀況,所以現在我打算平均半年就會帶弟弟去檢查一次,因為我可是擔著守護好我兒子的牙齒重大使命呢!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