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盒是不是超可愛的~
眼看又要過年了. . .每年過年最頭痛的事情就是春節拜年禮盒,雖然有很多人分享各種禮盒,但還是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每年也不能都送一樣的,這樣長輩看了也會覺得這小孩沒心啦!
包裝也要好看一點送長輩比較好
記得之前有一年送禮盒給阿姨,結果她對包裝就有點意見
害我之後送禮都戰戰兢兢的嗚嗚嗚
人家我是小資而已啊…….專櫃那種有點遙遠阿…
總之就是有非常多眉眉角角要顧慮~~~
想找到包裝美又好吃又平價的禮盒實在……..
覺得比考試還難啊(尖叫崩潰)
於是每年就一直在網購中搜索,也試過便利店的禮盒,看有沒有人推薦不錯的,但是雷實在很多!!!今年看到有一間台中春節禮盒,很多人買去拜年,廣受推薦耶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新年時在台中團購糕餅之後寫的分享,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對於糕餅類完全無法招架的我~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6/11/02/%E3%80%90%E9%81%8E%E5%B9%B4%E9%80

但是怕有什麼意外,所以決定自己先訂一盒來嚐嚐味道~要是又惹我那阿姨生氣我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 .訂購他們的新年禮盒還可以宅配超方便的~趕快趁2017春節到之前決定~不然之後太多人訂的話宅配就要等了嗚嗚

耶~~我訂的禮盒順利送到了! 再怎麼想拆開來吃還是要先拍一下這美麗的包裝盒,弟弟還一直在旁邊催促我趕快開~是餓死鬼嗎哈哈
大紅色的包裝很有過年喜氣的感覺,很適合拿來送禮!

這次訂的禮盒 聽起來超氣派的~裡面有六個糕點跟六個餅,看起來非常豐富!

呦呦呦~一打開就好香的水果味!用看的就凍末條了!
這兩個糕點的名字超可愛的~蠻有意境的!
我後來上網查才知道這個可是在今年有過獎的糕點呢~
餅皮是用傳統的厚工製茶法,強調手工製作!
吃了一口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製作的用心,內餡是用南投的百香果跟台南的芒果,兩種都是酸甜的水果可是卻意外的搭~有著果香跟紅茶香在口中,有種戀愛酸酸甜甜的感覺~也不會很膩,很好吃!

右邊的有點粉紅的這個糕點真的是月亮的形狀耶~~超可愛的,但也想說怎麼會有這個顏色,是不是加了色素~所以就上他們的官網查!

查詢過官網資訊後才知道是加入天然火龍果所以才會有粉紅的顏色!
很天然耶~而且上面有一點一點的是因為加入了日月潭原生紅茶種紫芽研磨成的碎葉,所以吃起來會有淡淡的紅茶茶香~內餡還有加上台灣栽種的有機,紅茶香跟香超好聞的!其實還沒吃之前有點怕怕的,以往口味的糕餅我有吃過,味道比較重就是覺得怪,但~一試成主顧講的就是我!我超愛這款!香跟淡淡的奶油香混合並不會違和,反而很搭,並不會因為有香就怪怪的,我想是因為這是天然的關係吧!一般都是化學香精的味道,就沒有這麼順口了~~弟弟比較喜歡~這樣最好我們兩個不會搶哈哈

除了這兩個之外,還有六個不同口味的太陽餅!!
都不知道該先吃哪個了
我們最好有留給爸媽啦哈哈沒有全部都吃掉~

我還是選了我愛的口味~要試試看別的餅味道口感如何,其他給爸媽他們吃
口感很扎實,還沒吃就可以聞到淡淡的味,一口咬下去可以發現他們家的太陽餅很多層,酥~香的外皮散發出淡淡的香,裡面還有蜜釀,口感更豐富~真的超愛的啦!
全家人都吃得很開心~
這次吃完馬上就決定要訂購台中當作過年的伴手禮,手工的製作跟天然的食材,我也立刻推薦一個也在為拜年禮盒煩惱的朋友,還拿了一個太陽餅去跟她分享,他們很貼心的是禮物的內容還提供客製化,可以讓客人自己選要放的口味~很多伴手禮店都沒有這種服務呢!
春節禮盒包裝很美觀喜氣,很適合帶去拜年,難怪有這麼多人推薦
直接用網站購買台中的新年禮盒也很方便,爸爸吃完也決定要訂購宅配給客戶,當成2017的新年伴手禮
我也決定趁新年多團購幾盒糕餅,除了送阿姨之外也分享給其他的朋友!
台中就這樣成為我們家今年過年的伴手禮首選了~~~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過年禮盒推薦】網友分享的熱門春節團購網購禮盒,是年節送禮推薦首選擇啦!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團購伴手禮過好年~年節熱門禮盒網購分享,新年春節拜年送禮清爽糕點!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今年春節的年節熱門禮盒團購推薦~我訂購了非常多網友分享的網購禮盒伴手禮,非常的美味呢!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團購伴手禮過好年~年節熱門禮盒網購分享,新年春節拜年送禮清爽糕點!
【過年禮盒推薦】網友分享的熱門春節團購網購禮盒,是年節送禮推薦首選擇啦!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今年春節的年節熱門禮盒團購推薦~我訂購了非常多網友分享的網購禮盒伴手禮,非常的美味呢!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好吃過年禮品年節送禮推薦天然健康的春節過年伴手禮禮盒

 

文章標籤:過年禮盒,過年禮盒推薦,過年送禮禮盒推薦,過年送禮推薦,過年拜拜推薦,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年節禮盒推薦,年節送禮禮盒推薦,年節送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禮盒推薦,春節送禮推薦,春節伴手禮推薦,過年伴手禮推薦,拜年禮盒分享,春節禮盒拜年推薦,新年團購糕餅分享,新年禮盒宅配2017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