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只是想要去拿南投埔里起司蛋糕伴手禮,想不到網路很多人推薦外,還有記者來採訪耶!!我覺得不僅是很好吃的乳酪蛋糕,評價也很好之外,也是相當熱銷的起司蛋糕專賣店,比較過很多家還是最愛起司蛋糕!!知道乳酪蛋糕伴手禮評價那麼好

加上我對乳酪蛋糕有一種狂熱,我還將南投埔里伴手禮比較其他家的起司蛋糕,真的覺得乳酪蛋糕好好吃唷!!!!
難怪很多記者會去採訪,連最近在追的歌手也很喜歡他們的起司蛋糕~~呵呵~我這也是一種愛相隨吧~~他對這款乳酪蛋糕伴手禮的評價也很高呢!!
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推薦呢!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erikahadama/2016/11/28/%E3%80%90%E7%B6%B2%E8%B3%BC%E8%B5%B7%E5%8F%B8

第一次看到原來美食介紹的節目是這樣~~感覺好神奇唷!!!我真是太聰明了,先網購然後再去店裡拿,帶去跟住在南投的阿公一起品嚐,我還跟阿公說要多看唷~也許會看到我上鏡頭了!!哈哈哈~

當然的起司蛋糕會那麼有名也不是沒有原因,他們用料都相當實際外,還結合了台灣本土新鮮食材,讓乳酪蛋糕充滿了滿滿台灣味!看上面這樣子是不是猜不到什麼口味吧~~~別懷疑,他真的是地!瓜!口!味!
包裝的好像是什麼高級禮盒,但其實是相當合理的乳酪蛋糕,真的沒吃過那麼有新的乳酪蛋糕,而且都是以天然食材製作的,就連阿公吃到也很開心呢

他們還貼心的附上兩種吃法,一種能吃到滑順濃郁的口感,另一種則是多了冰淇淋的口感,我覺得不管是什麼吃法都很讚,整個非常用心

哇!!這真的很下重本耶~~上層鋪著厚實的地瓜泥,我想一公分的厚度是有的唷!!再來是中間的乳酪,因為沒加任何一滴水及麵粉,所以口感是最純正的乳酪蛋糕,最誇張的是,在乳酪那層還有地瓜塊,而最底層的派皮厚度也很一致,很難想像是手工製作的乳酪蛋糕,但也只有手工的乳酪蛋糕才有辦法品嚐到那麼有品質的口感

一放入嘴巴先是濃郁的乳酪蛋糕占據整個味蕾,接著地瓜味慢慢竄出來,原來不搭嘎的口感,想不到那麼絕配,底層的餅皮剛好能夠解膩,吃到最後真的會有一種吃冰心地瓜搭牛奶的感覺,非常的濃郁又是相當天然的口感,而且真的非常扎實,吃得出來不僅在食材上相當講究,就連製作上也是慢工出細活,下次還想再吃不同口味的乳酪蛋糕呢!

當然要有那麼濃郁又天然的乳酪,是因為他們選用很有品質的澳洲乳酪,所以才會那麼的香濃,超愛這種重乳酪的滋味,簡簡單單又不浮誇的本土地瓜乳酪蛋糕真的很好吃,我還一次吃了兩塊~~呵呵!

這款芝麻乳酪蛋糕是我阿公的最愛,因為他是芝麻控!!原本他還不想吃這款蛋糕咧~~因為阿公說這都改良過所以他不想吃,結果才吃一口就徹底迷上,我阿公是不是很可愛呀!

除了包裝上別有用心外,也會附一張購買的乳酪蛋糕說明卡,裡頭的內容物都說明的很清楚呢!不僅讓人吃得開心~更讓人放心,真的好適合送給親朋好友唷!也讓阿公吃到不同以往的年節伴手禮~~

黑麻麻的一看就覺得超~芝~麻~~光是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淡淡芝麻香,這時候就不得不提到他們蛋糕包裝上的用心

除了設計不會讓蛋糕晃來晃去,也會再多一層紙包住,這樣外盒都不用擔心會去沾到,設計上相當具有巧思呢

我還有上網了解這一款芝麻乳酪蛋糕,是選用本土芝麻產地相當有品質的芝麻磨成粉所製成的乳酪蛋糕,除了沒有油耗味外也不會太甜膩,覺得健康上也都非常重視呢,所以都沒添加任何的防腐劑,人工香精等等化學成分

這款乳酪蛋糕只能說相當特別,有著濃濃的芝麻香,但又不斷有乳酪香,本來覺得會是很突兀的口感,卻是相當特別又順口的乳酪蛋糕~乳酪蛋糕雖然感覺很札實,但只要輕輕一抿就化開了,非常的好吃又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最重要的是家人還吃得很開心,這真的太值得了!也很謝謝,因為有他們的用心才有辦法吃到那麼讚的乳酪蛋糕

還貼心的附上DM~~~阿公因為看不到字,我還念給他聽,還指定要吃芋頭乳酪蛋糕,我則是比較想吃巧克力熔岩蛋糕,花生的好像也不錯,還是檸檬乳酪蛋糕~~~阿唷!!太多想吃的啦~~~~真的是相當好吃的乳酪蛋糕~難怪評價那麼好!!!

這款南投埔里伴手禮不僅網路上很推薦,就連我的家人也相當喜歡呢~~整個超有面子!!哈哈~~看吧!!這次我帶回來的南投埔里伴手禮比較厲害了吧~~這次是來雪恥的啦!!
一開始我也是好多款的熱銷起司蛋糕在比較,才被我看到,還是選用本土食材所製作的,怎麼看都覺得這最適合長輩,也確實讓家人愛不釋手不斷的稱讚我呢!!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埔里伴手禮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愛逮丸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 擁有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 超級好吃的啦 ~~~~
【網購起司蛋糕】好幸福唷~~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就連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網友團購CP值高,滿滿的幸福感 !!!
【網購伴手禮推薦】台灣味的人氣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的乳酪蛋糕推薦~這款團購的南投埔里伴手禮,有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過的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推薦】好吃到上天堂的超人氣網購美食,起司控不麼能錯過的人氣網購甜點美食!眾多網友和都推薦,只能網購的起司蛋糕,終於買到啦!
【美食推薦】人氣網購乳酪蛋糕~擁有濃濃台灣味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這間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超好吃的!!就連也很推薦呢~~
【美食推薦】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好幸福唷!也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評價超好的~~就連也很推薦呢 ~~
【起司蛋糕推薦】南投埔里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網購起司蛋糕】糕,就連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

文章標籤 :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乳酪蛋糕伴手禮評價,南投埔里伴手禮比較,熱銷起司蛋糕比較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