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MENU,就知道我這大吃貨,今天又要分享甜點!!!
沒錯沒錯!!這就是最近超級無敵紅的網購起司蛋糕!!!
到底有多好吃!!我告訴你,那真的是我從沒吃過的口感!
以前總覺得起司蛋糕到底是能變化到哪去~~還不就只是分輕乳酪跟重乳酪!
但我告訴你,光是看到他們的MENU,真的會跌破眼鏡,沒想到起司蛋糕居然可以搞出這麼花招!!

其實,會網購這款蛋糕,是我看到的推薦報導啦!

沒錯~~就是最近搶到翻的!!!!
這一次我訂的是網路很多人推薦的口味-芋頭重乳酪蛋糕!
待會就讓我把這蛋糕細細說來
下次辦公室開團購,我就打算要把這款蛋糕介紹給同事們!!

不只是新聞跟節目有報導!也是很多網友網購甜點美食的推薦首選唷!!我看一些美食論壇,他們家也是網購重乳酪起司蛋糕的推薦熱門店家啦!!
大家推薦他們的原因,不外乎就是真材實料、沒有過多的化學添加!
標榜健康、天然,就是他們造成一股網購起司蛋糕旋風的原因!!

我還記得我要上網訂購他們家的起司蛋糕時,看到一個網友也是團購他們家的蛋糕,還有分享詳細的介紹文!
http://www.stargiantdesign.com/erikahadama/2017/01/19/%E3%80%90%E4%BA%BA%E6%B0%A3%E7%B6%B2%E8%B3%BC%E7%94%9C%E9
他也是訂我心心念念的芋頭口味,那時候看完他的介紹,讓我更堅定了買芋頭口味的決心!!
就在我覺得已下定決心的時候,一找到他們粉絲團,就又瞬間搖擺不定了!!
我說~~~粉絲團的小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過分,版面滿滿都是看起來好好吃的起司蛋糕,

送來的蛋糕包裹裡頭,有附上他們的手提袋~~包裝設計蠻繽紛的!

盒子上有貼心小叮嚀,
品嘗起司蛋糕,一定要特別注意保存方法唷!跟著店家的叮嚀走,絕對能夠吃到風味最佳的口感!!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們的蛋糕盒子成本很高(誤
但這樣的包裝,如果是要送人~我覺得還蠻適合的,因為整個就是精緻!!!
一點都不輸專櫃品牌的蛋糕包裝唷!

打開後,蛋糕上層還有一層透明膜,我想是避免蛋糕在運送的過程被撞傷吧!
讓我覺得驚豔的是他們都已經切好了!!
大小是六吋~不管你是單身還是攜家帶眷,我覺得大小很剛好!
而蛋糕上面那層芋泥真的蠻過分的!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團購蛋糕介紹,網購輕乳酪蛋糕推薦,網購蛋糕推薦,網購甜點美食推薦

近看~可以看到芋頭泥裏的芋頭塊!!
從下訂到收到蛋糕,大約等了七天!有人哀號說怎麼那麼久?
但我告訴你,美好事物都是值得等待的!他們都是收到訂單才會開始排定製作時間!
這樣每位客人收到的蛋糕都是新鮮現做的!!這樣是不是很有誠意!

官網上有介紹~他們選用的芋頭,會根據產季,選用花蓮吉安跟台中大甲的芋頭!
他們家的蛋糕口味,都是結合台灣的農產品,用行動來愛逮丸~實在是要給他大大讚一個啦!!
不過我有在粉專上看到他們選用花蓮吉安鄉的芋頭的故事哦!是他們親自飛奔到花蓮參訪,因為當地的特別氣候還有地形,所以種植出來的芋頭特別的香噴噴~口感又棉又Q!所以和他們的起司才會特別的Match~

他們上頭的這層芋泥真的很豪邁!!看報導是說他們直接把芋頭蒸熟打成泥,然後直接蓋在起司蛋糕上!吼吼~~看這蛋糕就知道所言不假!!

就連蛋糕裏頭也有芋泥塊!!我說~~他們怎麼可以這麼不計成本啊!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吃太冰的口感,所以我有先按照他們貼心小提示,在室溫退冰40-60分鐘,因為最近天氣比較涼,所以我整整等了60分鐘!想要吃到的就是綿密口感!

在還沒入口前~我就有發現散發的是芋頭的清香,並沒有被濃郁的起司味搶過!
雖然蛋糕標榜的是重乳酪,但他們其實還蠻會拿捏比例的,芋頭和乳酪蠻平衡的!
我本身是很愛吃乳酪蛋糕沒錯,但有些重乳酪的氣味都會濃郁到覺得刺鼻, 倒是很合我口味!!
不管是想網購重乳酪或是輕乳酪蛋糕的人,他們家的口味真的還滿推薦的!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團購蛋糕介紹,網購輕乳酪蛋糕推薦,網購蛋糕推薦,網購甜點美食推薦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團購蛋糕介紹,網購輕乳酪蛋糕推薦,網購蛋糕推薦,網購甜點美食推薦

一般我們在外面看到的起司蛋糕,口味變化大多偏西式,不然就是偏日式!
很少看得到具有台灣特色的口味!這點~~真的發揮得淋漓盡致!

剛剛有講說他們已經分切好了~所以要吃的時候,不用另外再用刀子切,直接用叉子叉起來就好囉!
用叉子切下的那瞬間,可以感覺到蛋糕的扎實!
入口後,我發現真的就像報導裡的路人說的!用舌頭跟上顎把芋頭蛋糕滑開~芋頭粒粒分明!芋頭的清香和起司的微鹹酸~就這樣Mix在一起!
我覺得甜點控要吃他們家的蛋糕,旁邊一定要有理智的人陪同,不然很容易就會失心瘋,一塊接一塊!

除了食材標榜天然不添加化學物外,蛋糕品嘗起來並不會過甜,是很有健康意識的甜點!也因為口感都很清爽天然,所以並不會覺得甜膩!
不管是配熱茶還是冰飲~我覺得都蠻搭的喔!

吃完這芋頭重乳酪蛋糕後,不只會有的感覺,還會覺得意猶未盡!
而且口味不管是老、中、青,都會超級喜翻的啦!一款蛋糕,適合餵食家中各年齡層的成員~~噗

現在網路上真的有很多網購甜點美食推薦!但是會讓我決定掏出錢的最主要原因絕對不是廣告打多大或是包裝有多美,最重要的是東西吃起來安不安心!

品嘗完後,對我這大吃貨來說,完全就是滿足!!以前我也網購過不少廣告打很兇的蛋糕品牌,吃第一口會覺得~噢~不錯捏!但是吃完都會有種空虛感!!後來我總結了原因,大概就是那些蛋糕放太多香精添加物!讓人覺得華而不實!
呈現的就是原汁原味的美妙滋味!雖然蛋糕上面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但他們的蛋糕真的會讓人吃第一口就難以忘懷!
偷偷說~~我剛剛又下訂了地瓜乳酪蛋糕~~下次再換分享這個口味蛤~~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埔里伴手禮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愛逮丸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 擁有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 超級好吃的啦 ~~~~
【網購起司蛋糕】好幸福唷~~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就連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網友團購CP值高,滿滿的幸福感 !!!
【網購伴手禮推薦】台灣味的人氣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的乳酪蛋糕推薦~這款團購的南投埔里伴手禮,有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過的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推薦】好吃到上天堂的超人氣網購美食,起司控不麼能錯過的人氣網購甜點美食!眾多網友和都推薦,只能網購的起司蛋糕,終於買到啦!
【美食推薦】人氣網購乳酪蛋糕~擁有濃濃台灣味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這間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超好吃的!!就連也很推薦呢~~
【美食推薦】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好幸福唷!也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評價超好的~~就連也很推薦呢 ~~
【起司蛋糕推薦】南投埔里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網購起司蛋糕】糕,就連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

 

文章標籤: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團購蛋糕介紹,網購輕乳酪蛋糕推薦,網購蛋糕推薦,網購甜點美食推薦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