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一般的蛋糕DM!!而是滿滿的乳酪蛋糕~另外還有蛋糕的選擇.自從上次朋友將南投很有名的伴手禮帶來給我品嚐後,我完全愛上這一味.
前陣子我媽生日還在想要網購哪款生日蛋糕,看了許多推薦資訊後,最後我也訂購了乳酪蛋糕.
那時候到網購網看乳酪蛋糕伴手禮的價錢也很滿意,而且資訊也都很清楚.還發現不僅很多人都愛團購這家重乳酪蛋糕,就連也介紹過!
看來不是只有我覺得好吃吧!!他會那麼火紅不退燒的原因.除了都是手工製作外,就連食材也很講究,甚至不加任何一滴水,也沒添加化學成分,香精等.
一吃就知道非常用心的製作,而且還會念念不忘~
SEE~~我可不是那種看哪家網購伴手禮很推薦就盲目追求,而是有到處看資料,了解他們究竟好吃在哪呢!

將將將~~就連包裝也超好看的啦!而且好春天的感覺唷~連我朋友當初給我的乳酪蛋糕吃完後,盒子我也都有留下來,還大改造成卡片送給我老媽!
我這樣應該算是環保的最高境界吧!(請來點掌聲)

在每款乳酪蛋糕上頭也都有清楚的標示口味及賞味期.因為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所以賞味期限都不長,但只要一拿到絕對不會放太久,因為他好吃到一定會秒速解決~~

另外還有提醒大家有兩種口感可以品嚐,我覺得不管是冷藏還是冷凍都超好吃的!而且都不影響口感呢~

之前都不會太刻意吃乳酪蛋糕,對於甜食類真的覺得還好~不過完全深得我心.我也看過其他網友分享網購伴手禮的推薦分享文,不管什麼口味看起來好好吃唷!我決定下次要買地瓜乳酪蛋糕!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erikahadama/2017/02/22/%E3%80%90%E8%B5%B7%E5%8F%B8%E8%9B%8B

如果你能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他的心~~~~你會發現~~你會訝異~~他們是如此的用心!!
就是要讓乳酪蛋糕完好如初,讓他完全不會碰撞或沾黏到盒子的機會!!整個超用心的~~根本不用擔心會發生蛋糕解體的悲劇!
這樣感覺也衛生許多阿~是不!

齁~~~~可以不要那麼多芝麻嗎~~~可以不要那麼濃郁嗎~~可以不要那麼好吃嗎!!!這樣~~~其他家蛋糕情何以堪啦!!
芝麻重乳酪蛋糕根本是在吃芝麻糊阿,還帶有很濃郁的乳酪味,口感特殊卻很好吃,而且還不斷散出天然的芝麻香~~
這個是我老媽的最愛,買麵包店的鮮奶油蛋糕,還是網購養生的生日蛋糕比較推薦啦!看媽媽吃得那麼開心~我也覺得好滿足唷!

聽說這芝麻還不是一般市售磨好的芝麻粉,而是他們挑選台灣農夫種植的優質芝麻粉再自製成芝麻糊,還加入也是自製的花生醬增添香氣,還完全沒有油耗味,跟乳酪蛋糕也超搭的!

覺得他們超強~~完全想不到會搭一塊的,口感卻那麼好,吃完後口齒留香,讓人想再多吃一塊呢!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網購生日蛋糕推薦,團購重乳酪蛋糕介紹,網購乳酪蛋糕伴手禮價錢,南投伴手禮

這是我最~~~~愛吃的芋頭重乳酪蛋糕,上面那層芋泥更是給力~~~我都想拿尺量了!!呵呵呵~~
這也是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口味,雖然我吃過芋頭蛋糕~~但重乳酪蛋糕還是在才吃過.
就連芋頭有大有來頭~~使用產自花蓮吉安的優質芋頭~~嘿嘿!這樣以後要自製芋頭餅,就知道要去哪裡買啦!(耍小聰明中!)

而且那芋頭香真的很天然,還不是香精的那種味道,而是最純粹的芋頭香.吃進嘴裡更是無法言喻!真心告訴各位要親自品嚐才懂我說的~~一般的芋頭蛋糕完全遜色!

另外也完全不搶味不失衡,本來還擔心乳酪味那麼重,應該會蓋過芋頭香,但不管是上層滿滿的芋泥,還是乳酪蛋糕中添加的芋頭塊,都讓芋頭種乳酪蛋糕吃起相當有層次.
加上他們的重乳酪蛋糕都走減糖路線,整塊吃完也不覺得膩,而是能吃到芋頭清甜口感,這樣純粹簡單的口感好適合跟大家分享呢!

當然底層的餅皮也是相當重要的配角,不僅香酥香酥更讓芋頭蛋糕吃起來不膩口,搭配得維妙維肖!這兩款重乳酪蛋糕也讓我媽吃得很歡喜呢~~
我還跟老媽說下次可以再網購伴手禮,還有很多推薦的口味一定要吃看看的阿!想不到我媽一口就答應~她那麼挑嘴又不愛吃甜食的人,竟然也愛他們的乳酪蛋糕呢!看來 的魅力無法擋唷~~

我發現網路上也有好多團購重乳酪蛋糕的介紹資訊,不過有些成分都標示的不清楚其實滿讓人擔心的!
自從吃了朋友帶來的南投伴手禮後,我也先去他們的粉絲團上看過評價,比起其他家網購乳酪蛋糕伴手禮,他們的價錢不僅很合理,製作上及原物料也都很講究,我才決定再次購買.我想之後會常常訂購吧!雖然要等7天以上,但我願意等待那麼有心的手作重乳酪蛋糕!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埔里伴手禮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愛逮丸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 擁有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 超級好吃的啦 ~~~~
【網購起司蛋糕】好幸福唷~~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就連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網友團購CP值高,滿滿的幸福感 !!!
【網購伴手禮推薦】台灣味的人氣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的乳酪蛋糕推薦~這款團購的南投埔里伴手禮,有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過的起司蛋糕!
【網購起司蛋糕推薦】好吃到上天堂的超人氣網購美食,起司控不麼能錯過的人氣網購甜點美食!眾多網友和都推薦,只能網購的起司蛋糕,終於買到啦!
【美食推薦】人氣網購乳酪蛋糕~擁有濃濃台灣味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這間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超好吃的!!就連也很推薦呢~~
【美食推薦】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好幸福唷!也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評價超好的~~就連也很推薦呢 ~~
【起司蛋糕推薦】南投埔里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網購起司蛋糕】糕,就連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

 

文章標籤: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美食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網購生日蛋糕推薦,團購重乳酪蛋糕介紹,網購乳酪蛋糕伴手禮價錢,南投伴手禮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