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gia鑽石,台中gia鑽石,gia鑽石台中,Gia鑽石證書,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鑽戒,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鑽戒訂做,gia鑽石價格,gia鑽石費用,台中對戒訂做,台中婚戒訂做,台中金飾推薦,彌月金飾推薦,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鑽石推薦,台中鑽石回收,台中收購鑽石,台中鑽石戒指,鑽戒訂做,台中買鑽戒,台中彌月金飾,台中婚戒訂製,台中鑽戒哪裡買,台中鑽石,台中鑽戒,台中gia鑽石,台中收購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婚戒推薦 



gia鑽石,台中gia鑽石,gia鑽石台中,Gia鑽石證書,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鑽戒,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鑽戒訂做,gia鑽石價格,gia鑽石費用,台中對戒訂做,台中婚戒訂做,台中金飾推薦,彌月金飾推薦,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鑽石推薦,台中鑽石回收,台中收購鑽石,台中鑽石戒指,鑽戒訂做,台中買鑽戒,台中彌月金飾,台中婚戒訂製,台中鑽戒哪裡買,台中鑽石,台中鑽戒,台中gia鑽石,台中收購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婚戒推薦

沒錯~~~我老哥終於順利求婚完啦!當然這都要感謝我這個妹妹,要不是我很懂她老婆,我想他到現在還在苦惱到底要送哪一款婚戒吧!!
咦~~~~阿不是在說婚戒嗎?!怎麼是出現甜點咧~~~
別擔心~~這不是我放錯!!畢竟鑽戒不是我的,只有吃到肚子裡的甜點是我的,當然要好好說一下.
這可是台中晶漾銀樓的用心,除了鑽戒,黃金,白金,K金有很多選擇外,就連服務也不馬虎.
在還沒看到甜點時還以為只是簡單的小點心,想不到是Love&Imagine 愛想像法式甜點店的法式蛋糕,而且超~~~~好吃的!!另外還有咖啡耶,陪哥哥挑鑽戒還能有這樣的享受~值得了!

好啦~~台中晶漾的gia鑽石也讓我很有感,開始幻想未來老公也為我來挑鑽戒,然後跪地求婚,就跟老哥的求婚一樣特別又有心~~
誰知道老哥一個吐槽要我個性先改改吧!!!(喂~~你妹我這叫有個性好嗎!)

gia鑽石,台中gia鑽石,gia鑽石台中,Gia鑽石證書,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鑽戒,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鑽戒訂做,gia鑽石價格,gia鑽石費用,台中對戒訂做,台中婚戒訂做,台中金飾推薦,彌月金飾推薦,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鑽石推薦,台中鑽石回收,台中收購鑽石,台中鑽石戒指,鑽戒訂做,台中買鑽戒,台中彌月金飾,台中婚戒訂製,台中鑽戒哪裡買,台中鑽石,台中鑽戒,台中gia鑽石,台中收購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婚戒推薦

也不想想托誰的福才能選到那麼好看的鑽戒.會知道去台中晶漾銀樓挑婚戒也是我看到網路推薦的呢!我根本立大功阿~~~那時候還看到不少台中收購鑽石的資訊,一直以為只有黃金可以收購,原來鑽石也可以呀!就連晶漾也有這樣的服務呢~

另外台中晶漾銀樓的gia鑽石戒指,價格上還比其他家銀樓或知名品牌要來得合情合理.好險當初我哥沒在台中百貨公司裡斷了理智線,才能買到那麼別緻特別,價格又不貴的鑽戒,瞧我哥的表情根本喜孜孜~~要不是他拒拍,不然真想把他時而純真,時而呆板的臉拍下來公諸於世!哈~~~
結果那天我變成被拍的人~~還被放上他的求婚影片上,見證我們為大嫂找婚戒的崎嶇過程~~不是啦!!是有心過程啦~~~~

gia鑽石,台中gia鑽石,gia鑽石台中,Gia鑽石證書,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鑽戒,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鑽戒訂做,gia鑽石價格,gia鑽石費用,台中對戒訂做,台中婚戒訂做,台中金飾推薦,彌月金飾推薦,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鑽石推薦,台中鑽石回收,台中收購鑽石,台中鑽石戒指,鑽戒訂做,台中買鑽戒,台中彌月金飾,台中婚戒訂製,台中鑽戒哪裡買,台中鑽石,台中鑽戒,台中gia鑽石,台中收購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婚戒推薦

gia鑽石,台中gia鑽石,gia鑽石台中,Gia鑽石證書,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鑽戒,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鑽戒訂做,gia鑽石價格,gia鑽石費用,台中對戒訂做,台中婚戒訂做,台中金飾推薦,彌月金飾推薦,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鑽石推薦,台中鑽石回收,台中收購鑽石,台中鑽石戒指,鑽戒訂做,台中買鑽戒,台中彌月金飾,台中婚戒訂製,台中鑽戒哪裡買,台中鑽石,台中鑽戒,台中gia鑽石,台中收購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婚戒推薦

這就是我們那天去的台中晶漾銀樓啦!!
一開始到的時候我跟老哥都超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但又想想都打電話預約看鑽戒了,在官網上也提了不少問題  
http://www.jy-jewel.com.tw
還是決定就去看看吧!反正太貴頂多是走出來而已~~
我們已經看了很多家都是這樣的情況.
本來以為台中晶漾銀樓的裝潢那麼有格調又非常整齊,價格應該不樂觀吧.看來~~不能[以貌取物]阿!!!呵呵呵~~

因為台中晶漾的鑽戒價格竟然是我們看到最漂亮,款式也最多最新穎的鑽戒.看到我自己都好想買唷!只能說我哥人真好~~嫁給他根本好命阿!!

gia鑽石,台中gia鑽石,gia鑽石台中,Gia鑽石證書,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鑽戒,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鑽戒訂做,gia鑽石價格,gia鑽石費用,台中對戒訂做,台中婚戒訂做,台中金飾推薦,彌月金飾推薦,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鑽石推薦,台中鑽石回收,台中收購鑽石,台中鑽石戒指,鑽戒訂做,台中買鑽戒,台中彌月金飾,台中婚戒訂製,台中鑽戒哪裡買,台中鑽石,台中鑽戒,台中gia鑽石,台中收購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婚戒推薦

這一盤盤的鑽戒我們反覆的看,也挑了幾組不錯的.最後還請鑑定師幫我們評估,結果被誤會是我們要結婚~~~哈哈哈!!想嚇誰啦~~

立刻交出大嫂的照片給鑑定師看,還說看起來相當有氣質,另外也看了大嫂平常的打扮.這不是以看咩的心態好嗎!!是要看平常的打扮,氣質等等來評估適合的鑽戒.

果然鑑定師幫我們挑的感覺都是大嫂的愛,真的很專業耶!不像一般的銀樓都叫我們自己看,請他們介紹還都是拿比較貴的~~
而台中晶漾金飾店給我們的感覺則是很舒服,一點壓迫感都沒有,不但先了解我們的預算,也依照我們的需求幫我們挑選.
還有阿~他們的鑑定師也都相當年輕耶!不過每一位都很專業,那時候去還有其他組客人,每個鑑定師都給予很詳細的介紹耶.

gia鑽石,台中gia鑽石,gia鑽石台中,Gia鑽石證書,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鑽戒,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鑽戒訂做,gia鑽石價格,gia鑽石費用,台中對戒訂做,台中婚戒訂做,台中金飾推薦,彌月金飾推薦,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鑽石推薦,台中鑽石回收,台中收購鑽石,台中鑽石戒指,鑽戒訂做,台中買鑽戒,台中彌月金飾,台中婚戒訂製,台中鑽戒哪裡買,台中鑽石,台中鑽戒,台中gia鑽石,台中收購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婚戒推薦

試戴到我自己都好想要挑一個唷!我哥立刻給我一個超~~~~~大白眼,也不用那麼壞心眼吧!!
擁有鑽戒可是每個女人的夢想耶!我當然不例外呀~還剛好有我超喜歡的款式(其實有好多款都是我喜歡的,有甜美的,可愛的等等),你說怎麼能不心動!
那時看到都會忘記是在幫我大嫂挑求婚戒指,哈哈哈~~

gia鑽石,台中gia鑽石,gia鑽石台中,Gia鑽石證書,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鑽戒,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鑽戒訂做,gia鑽石價格,gia鑽石費用,台中對戒訂做,台中婚戒訂做,台中金飾推薦,彌月金飾推薦,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鑽石推薦,台中鑽石回收,台中收購鑽石,台中鑽石戒指,鑽戒訂做,台中買鑽戒,台中彌月金飾,台中婚戒訂製,台中鑽戒哪裡買,台中鑽石,台中鑽戒,台中gia鑽石,台中收購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婚戒推薦

gia鑽石,台中gia鑽石,gia鑽石台中,Gia鑽石證書,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鑽戒,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鑽戒訂做,gia鑽石價格,gia鑽石費用,台中對戒訂做,台中婚戒訂做,台中金飾推薦,彌月金飾推薦,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鑽石推薦,台中鑽石回收,台中收購鑽石,台中鑽石戒指,鑽戒訂做,台中買鑽戒,台中彌月金飾,台中婚戒訂製,台中鑽戒哪裡買,台中鑽石,台中鑽戒,台中gia鑽石,台中收購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婚戒推薦

當然挑選鑽戒固然重要,品質檢查更要非常注意呀!鑑定師就有教我們如何分辨裸鑽,並且說明鑽戒的淨度,車工,色澤等等.還以為只要看閃不閃亮就好了,想不到還有專屬的工具鑑定鑽戒的品質.

gia鑽石,台中gia鑽石,gia鑽石台中,Gia鑽石證書,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鑽戒,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鑽戒訂做,gia鑽石價格,gia鑽石費用,台中對戒訂做,台中婚戒訂做,台中金飾推薦,彌月金飾推薦,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鑽石推薦,台中鑽石回收,台中收購鑽石,台中鑽石戒指,鑽戒訂做,台中買鑽戒,台中彌月金飾,台中婚戒訂製,台中鑽戒哪裡買,台中鑽石,台中鑽戒,台中gia鑽石,台中收購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婚戒推薦

這精緻的粉色蛋形器具可不是裝飾品,而是觀賞鑽石八心八箭的工具,真的很神奇,從洞口看進去,鑽石就像萬花筒般非常的漂亮.
真的有8顆心8支箭呢~~還相當的對稱,果然嚴選3excellent完美車工的鑽戒就是不一樣,鑽石的品質都非常優良.
也很感謝鑑定師那們仔細的說明,讓我們對於鑽石有更深的了解.

gia鑽石,台中gia鑽石,gia鑽石台中,Gia鑽石證書,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鑽戒,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鑽戒訂做,gia鑽石價格,gia鑽石費用,台中對戒訂做,台中婚戒訂做,台中金飾推薦,彌月金飾推薦,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鑽石推薦,台中鑽石回收,台中收購鑽石,台中鑽石戒指,鑽戒訂做,台中買鑽戒,台中彌月金飾,台中婚戒訂製,台中鑽戒哪裡買,台中鑽石,台中鑽戒,台中gia鑽石,台中收購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婚戒推薦

因為我哥買的鑽戒有到30分以上,所以還附有GIA證書(老哥就是狂阿!)
我還特地上網了解GIA證書,是目前最受市場肯定的鑑定書外,也相當具有公信力.另外還做有防偽設計,整個專業阿!!!
像是鑽石分級認證啦,如顏色,淨度,切磨,克拉重都有清楚明確的寫下來,gia證書果然是很有保障,而且老哥買的鑽戒我能說根本賺到,還說他們的結婚金飾也要在晶漾買呢!

gia鑽石,台中gia鑽石,gia鑽石台中,Gia鑽石證書,gia鑽石價錢,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鑽戒,台中婚戒推薦,台中鑽戒專賣店,台中鑽戒訂做,gia鑽石價格,gia鑽石費用,台中對戒訂做,台中婚戒訂做,台中金飾推薦,彌月金飾推薦,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鑽石推薦,台中鑽石回收,台中收購鑽石,台中鑽石戒指,鑽戒訂做,台中買鑽戒,台中彌月金飾,台中婚戒訂製,台中鑽戒哪裡買,台中鑽石,台中鑽戒,台中gia鑽石,台中收購鑽石,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婚戒推薦

以為我們又跳到其他地方去了吧!!當然不是囉~~這也是晶漾的一個小天地,嗯哼~~抽菸的小天地!!
本來我哥已經準備好要到外頭抽菸了,鑑定師馬上將他帶到陽台,果然是我老哥喜歡的景緻~~哈哈哈!!這也太舒服了吧~而且還很好拍照~嘻嘻.
只能說我老哥不僅在台中晶漾挑到很有品質的gia鑽石戒指,也是問了台中很多家銀樓的gia鑽石價格中最滿意的,更感受到他們非常有誠意的服務.
雖然說是服務十幾年的銀樓了,但不管是人員服務,鑽石,黃金等等的品質款式都相當優秀,甚至有很多新穎又特別的款式在那邊都找得到,真的相當有品質又有品味呢!
所以呀~我覺得不管是在台中或其他地區要收購鑽石或者購買鑽石都要仔細的評估,才不會變成冤大頭阿!
所以我老哥才超謝謝我把台中晶漾銀樓的婚戒推薦給他,嘿嘿~看來我想要有個黃金還是K金手鍊當生日禮物應該是有可能的啦,在店裡來不及看,但在網友的分享文中就有看到好喜歡的款式唷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7/01/03/%E3%80%90%E5%8F%B0%E4%B8%AD%E9%8A%80%E6%A8%93%E6%8E%A8
看來我從現在開始就要使出撒嬌功力了!!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台中gia鑽石】晶漾gia鑽石和彌月金飾好多都是台中網友口中的人氣推薦款,還有保證書超有保障的耶!
【台中銀樓推薦】台中挑選結婚金飾朋友推薦我到晶漾銀樓,黃金和gia鑽石價都很合理唷!
【台中金飾店珠寶】金飾店珠寶, gia鑽石及手鍊,價格推薦到台中晶漾金飾,選擇超多,款式也相當新潮~超愛我的黃金手鍊!!
【台中鑽戒訂做】台中gia鑽石鑽戒訂做,台中晶漾婚戒訂做超精細,每一款都別具特色,超滿意我的鑽戒~
【台中彌月金飾】彌月金飾和gia鑽石好多人推薦到台中晶漾金飾挑選,還有保證書超有保障的耶!
【台中銀樓推薦】台中挑選結婚金飾朋友推薦我到晶漾銀樓,黃金和gia鑽石價都很合理唷!
【台中金飾推薦】gia鑽石鑽戒訂做,超滿意我在台中晶漾婚戒訂做的鑽戒,每一款都別具特色~
【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金飾店手鍊分享推薦晶漾銀樓,選擇超多元,款式相當新穎有質感~姊姊送的禮物超喜歡的啦!
【鑽戒訂做】推薦台中晶漾時尚金飾的出挑飾品,黃金項鍊款式好多,比外面的珠寶設計和項鍊品牌時尚好看多了
【台中金飾推薦】朋友大推薦的台中晶漾時尚金飾~首飾款式讓人好滿意~心目中第一名的台中銀樓~
【彌月金飾】台中晶漾gia鑽石和彌月金飾好多都是人氣推薦款,款式又好多~~還有保證書保障耶!
【台中銀樓】超愛我在晶漾金飾購買的平價黃金手鍊~珠寶、gia鑽石、手鍊款式選擇超多,也相當新潮呢~
【台中gia鑽石價格】gia鑽石婚戒推薦訂做,台中晶漾婚戒訂做超精細,每一款都別具特色,超滿意我的鑽戒~
【gia鑽石】台中晶漾挑選結婚金飾,黃金和gia鑽石婚戒價格都很合理,朋友極度推薦的銀樓唷!
【台中銀樓推薦】分享首飾簡約俐落又有質感的珠寶專賣店推薦台中晶漾銀樓~而且超百搭,真是最滿意的生日禮物了!
【推薦台中銀樓】分享寶貝送的情人節兼周年紀念禮物,台中晶漾珠寶首飾銀樓樣式多樣,鑽石手鍊和K金手鍊,讓我好難抉擇喔!
【台中gia鑽石價格】款式比百貨專櫃還多的台中晶漾鑽戒專賣店, gia鑽石價格很公道~而且店員還教我怎麼鑑定喔!款式都好流行!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