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愛網購甜點的姊姊又開始積極的尋找目標了,一下找東一下找北,突然媽媽提到上次阿姨有帶給她吃一款超好吃的蛋糕,當然當下就開始逼問,是哪一家!在哪裡啊!結果媽媽只說好像是南投的伴手禮,然後她就忘了!
後來還是要打電話問阿姨,一問才知道是表姊和朋友一起網購的蛋糕,而且還一直大力推薦給我們,所以當然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查啦!一查不得了,這才發現原來這款美食在網路上超夯的,居然是網購美食的前十名!
這家超厲害的乳酪蛋糕就是來自南投埔里的乳酪蛋糕專賣店!
而且還有媒體也有特別去採訪推薦!看得已經口水直流了!

接著我們去上他的粉專看才發現
原來他們的蛋糕有超多種口味的,而且每個口味都很有特色,這也讓我們第一次在網購蛋糕上陷入的深思,因為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後來覺得就先訂看看在節目裡眾多推薦之一的乳酪蛋糕

而且他的用料很實在,像是在媒體上裡也有特別介紹他們的食材,像是其中推薦的 重乳酪蛋糕,他們所使用的檸檬是選用在地的南投埔里所生產的無籽檸檬來製作,打破一般傳統的印象,他們在節目裡面就有講到~選用無籽檸檬的原因是因為無籽檸檬跟一般檸檬不一樣,不會有像一般檸檬有這麼多酸又澀的口感,反而無籽檸檬的口感會輕爽順口許多,而且也有注意到,其實除了重乳酪蛋糕以外,他的其他產品也都是用台灣本土在地的農產品喔!難怪在網購的甜點美食界獲得相當高的評價!
就連網路上也是網友好評不斷!我就有看到不少網友分享吃完他們家蛋糕的心得!
https://www.babywell.com.tw/babywell-wp/erikahadama/2017/03/09/%E3%80%90%E5%9F%94%E9%87%8C%E4%BC%B4%E6%89%8B%E7%A6%AE
下訂前我還有特地打電話詢問,知道了他們都是接到訂單之後開始製作,所以從收到訂單到我們拿到手上約七天到貨,不過新鮮製作真的很重要!所以我們都願意等~

而當拿到的時候,姊姊超興奮的,一開始還真的以為是誰要結婚了所以寄喜餅來,結果大大誤會人家了,這包裝太美麗了!所以我才會誤會他,整個包裝走的是精緻化的路線,所以已經猜到媽媽等下絕對會把盒子自己收起來放好!

而封面也超級可愛的,很有童趣的感覺,而且上面還有設計一些台灣的可愛的農產品插圖,此刻的眼神已經移不開這個盒子了!

盒子左上還有有一個貼心小叮嚀,設計成一個蝴蝶結的造型,看想要吃什麼口感就可以放在室溫多久!

一打開就先被他美麗的外表吸引,而且也發現他已經幫客人切好了八等份了,收到這種蛋糕當下真的會覺得相當的貼心,在食用上也相當的方便,這麼美麗的擠花真的很不忍心自己下手去破壞他!

接著拿開他旁邊的保護膜,可以看到他的側面,最上層的檸檬慕斯,下層是檸檬起士,跟最底層餅乾,看著他搭配的層次莫名的有一股療癒的感覺~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 美食 推薦, 美食 推薦,網購美食前十名推薦,網購蛋糕推薦,網購甜點美食評價,南投伴手禮

入口的時候帶有一點檸檬一點微酸的感覺還有他本身的清香,冰一點的時候吃起來慕斯會有點像冰淇淋,中間層的重乳酪也有加入檸檬汁,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或很膩,而檸檬帶有一點微酸和乳酪做了中合,而在最上層還有刨上一些檸檬皮,吃起來帶有一些香氣,整個來說帶有一種很自然的酸味!

整體來說很喜歡他有些微酸的口感,而且店家在製作的時候減少百分之40的甜度,不會用太多的糖去蓋過他的酸,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這點真的讓人想大力的讚賞他!

其實這款在網購很熱推的甜點美食評價會如此的高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從包裝到食材都給人很大的驚喜,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而且這塊蛋糕居然就這樣默默的被家人秒殺了,而姊姊也馬上把這家收進口袋名單,然後馬上將這個能夠打進網購美食前十名的乳酪蛋糕推薦給她的同事,沒想到她的手機馬上就有電話進來,看來這個超夯的南投伴手禮會成為我們家的定期網購甜點名單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 美食 推薦】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好幸福唷!也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評價超好的~~就連 也很推薦呢 ~~
【起司蛋糕推薦】南投埔里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網購起司蛋糕】糕,就連 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
【網購起司蛋糕】人氣網購美食介紹怎麼能錯過~超愛美食排行榜上很推薦的起司蛋糕,果然是南投埔里名產評價超好的甜點呀,實在太好吃了!
【埔里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網路超推薦,這麼好吃的網購乳酪蛋糕,除了是人氣美食外,當成甜點伴手禮送人也超適合!
【南投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94狂~同事把相當厲害的網購南投埔里名產伴手禮推薦給我~~這款團購乳酪蛋糕連 都有介紹,真心好吃~~情人節無煩惱!!
【起司蛋糕推薦】超高人氣網購美食節目介紹分享的起司蛋糕,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第一,趕快來網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南投伴手禮推薦】團購網路熱銷起司蛋糕甜點美食介紹一級棒~網購到超好吃的情人節蛋糕,分享給朋友也都說超銷魂啦!

 

文章標籤: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 美食 推薦, 美食 推薦,網購美食前十名推薦,網購蛋糕推薦,網購甜點美食評價,南投伴手禮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