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也交往一陣子了,這幾天男朋友告訴我,他爸媽很想見見我,所以邀請我這陣子去他們家吃個飯,聊天一下,聽到之後,整個超緊張的啦,都手忙腳亂的不知道怎麼辦,而且還有可能會是未來的公婆,所以第一印象可是很重要的耶~~
馬上詢問男友,阿姨叔叔有沒有喜歡吃什麼,好讓我先準備準備,男友想了想,他說他的家人倒是蠻喜歡吃甜點的啦~尤其是對蛋糕更是讓他們無法抗拒.

聽到這個消息,當然要發揮我平時愛網購的能力阿,馬上搜尋有沒有網友對人氣網購甜點的伴手禮分享,結果讓我意外挖到這間光看就好好吃的乳酪蛋糕,尤其是這篇網友試吃的起司蛋糕分享,更是讓我口水直流,都有股衝動,想把圖片上的蛋糕剪下來吃,哈哈.
https://www.wellsystem.com.tw/wellsystem-wp/erikahadama/2017/03/09/%E3%80%90%E7%B6%B2%E8%B3%BC%E8%B5%B7%E5%8F%B8%E8%9B%8B%E7%B3%95
而且在網友的分享文中還得知,竟然連媒體都好推薦.

看了這麼多人對這間南投 的伴手禮推薦,看的剛吃飽的我,馬上就又餓了~都想自己私自多訂幾顆留著陪伴我飢餓的半夜,好~就決定是他了!!!立馬先上粉絲團瞭解有哪些的起司蛋糕口味可以做訂購.

立馬網購,訂了兩個輕乳酪蛋糕,一個送給阿姨跟叔叔以外,另外一個,嘿嘿,當然是留給我這個貪吃鬼囉,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他們在網購是非常暢銷的乳酪蛋糕可是價格上真的比起我以前吃的蛋糕,便宜很多~
另外~為了新鮮,他們都是接到訂單才會開始安排製作,所以大約會等7天,不過為了能讓阿姨叔叔吃到好吃的蛋糕.再久,我都會大聲說我~願~意~

等等等~等等等~ 網友強力推薦的蛋糕,終於來啦,光是盒子就超有質感,感覺光是盒子的成本就很高,因為現在很多的蛋糕店為了省成本,不論是蛋子還是盒子,都趨向簡約風,但簡約的又有點過頭,導致失去整個質感,但是 給我的感覺就是不論是蛋糕還是盒子,都是由內而外的用到精緻完美.

盒子上面也有提醒上,蛋糕可以選擇冷凍或冷藏保存,都有不一樣的口感,不過,別因為一直捨不得吃,就過了有效期限,這樣就太可惜了~~

開箱啦!!!
這個原味輕乳酪蛋糕超漂亮的,而且盒子旁邊還有一個凸出來的設計,就是要避免運送的過程中,產生碰撞,直接壓到蛋糕,這樣的小巧思是不是格外用心.
而且光是打開,就有撲鼻而來的濃郁香氣~

好啦,為了好好紀錄分享,所以特意切開看看(真的不是因為我看著看著就忍不住想吃的唷~)
光看側面,就可以知道這個乳酪蛋糕真的很扎實,而且他都是使用天然的食材去製成的,除了完全不加一滴水的基本功,店家還強調不加塔塔粉及泡打粉等食品添加劑,反而用天然的檸檬汁做取代,真的很厲害,難怪是超高人氣的網購甜點伴手禮,而且還讓這麼多網友吃了之後,都想分享左鄰右舍.

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 美食 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 美食 推薦,人氣網購甜點伴手禮分享,起司蛋糕分享,網購乳酪蛋糕價格

一叉下去,原以為會軟軟的散開,但完全沒有耶,毫髮無傷的被我拿起來,就知道他真的不是我誇大的扎實了吧!!
吃下去的口感,恩~~這綿密的口感,剛剛好的甜度,真的光吃就讓人覺得好幸福的感覺~
讓人一口接一口欸~真是的!早知道就多訂幾顆,原本還怕會吃不完,結果才開箱沒多久,就已經吃掉了兩三塊了,根本沒機會進冰箱多久的時間,就會被我吃完了阿,真的太傻了我.

不過說真的,愛吃鬼的我,吃過這麼多的蛋糕(還敢說,都不敢量體重了),這間真的是我吃過口感最綿密,而且還會念念不忘的輕乳酪蛋糕,因為畢竟是原味,不像其他口味的蛋糕,可以搭配其他的味道,唯獨原味,最能直接知道好不好吃,所以也是最考驗的店家功夫,結果竟然完全沒讓我失望耶,而且比起其他的熱銷網購乳酪蛋糕來說,這家的價格真的很公道.
正所謂要抓住未來公婆的心,就要先抓住公婆的胃阿,相信這個來自南投的伴手禮蛋糕,一定也會讓未來公婆讚賞推薦的,只要想到我就難掩笑容阿阿~~

下次我也要來訂訂檸檬口味的起司蛋糕,光看網友分享的這麼好吃,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 美食 推薦】吃到南投埔里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好幸福唷!也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評價超好的~~就連 也很推薦呢 ~~
【起司蛋糕推薦】南投埔里的人氣網購乳酪蛋糕~超多網友和媒體報導介紹的起司蛋糕!濃濃台灣味的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一起團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網購起司蛋糕】糕,就連 也很推薦的南投埔里伴手禮!!被媒體報導介紹過的乳酪蛋糕好推薦唷 ~ !!
【網購起司蛋糕】人氣網購美食介紹怎麼能錯過~超愛美食排行榜上很推薦的起司蛋糕,果然是南投埔里名產評價超好的甜點呀,實在太好吃了!
【埔里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網路超推薦,這麼好吃的網購乳酪蛋糕,除了是人氣美食外,當成甜點伴手禮送人也超適合!
【南投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94狂~同事把相當厲害的網購南投埔里名產伴手禮推薦給我~~這款團購乳酪蛋糕連 都有介紹,真心好吃~~情人節無煩惱!!
【起司蛋糕推薦】超高人氣網購美食節目介紹分享的起司蛋糕,網購美食排行榜推薦第一,趕快來網購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吧!
【南投伴手禮推薦】團購網路熱銷起司蛋糕甜點美食介紹一級棒~網購到超好吃的情人節蛋糕,分享給朋友也都說超銷魂啦!

 

 

文章標籤: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推薦,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埔里伴手禮,南投埔里伴手禮推薦,網購伴手禮推薦,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南投埔里起司蛋糕推薦,網購起司蛋糕推薦, 美食 推薦,南投伴手禮推薦, 美食 推薦,人氣網購甜點伴手禮分享,起司蛋糕分享,網購乳酪蛋糕價格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