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微創近視雷射推薦,高雄眼科診所全無刀

欸欸欸!!你們大家知道台中有一家眼科!!
他的近視雷射技術比高雄眼科做的近視雷射手術都還推薦!!
我今天要分享的不是上次陪我朋友去開刀的那間台中知名眼科!
我跟你們說,名氣大、廣告大不代表可靠!
我朋友當初就是想說台中那家知名眼科比他找到的高雄近視雷射價格貴一些,但是名氣響亮!!
就拿他在台中眼科做的Lasik近視雷射來說.
術後他不小心把水濺到眼睛!結果發炎!!術後的乾澀狀況也很嚴重!
花了半年才復原!!眼睛才恢復正常,幫他開刀的那家眼科做了什麼??
就只是開藥給他然後要他記得按時點藥多休息!搞得好像只是看感冒而已. . 回到高雄連一通關心的問候電話都沒有. . . . .
這是眼睛手術欸!是靈魂之窗!絕對不是小感冒那麼輕鬆!
反正,那時候我就看到他狀況,真心有被嚇到!想要跟進做近視雷射的念頭完全打消. . . .

但是上帝關了這一扇窗,就會幫你開另一扇窗!!
有天我在Youtube上看到關於德國蔡司 近視雷射的動畫影片!
過程中不用掀角膜瓣的技術真的很神奇!因為我朋友做的近視雷射就是大傷口!!
而 是只有2-3mm的小小微創傷口!!有人也叫他做全無刀近視雷射!!
看到那個動畫影片,我就在想,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項技術!!
於是我先就近找高雄是否有哪家眼科診所擁有全無刀近視雷射的技術!
想說看看高雄有沒有微創近視雷射技術推薦的資訊!
(那時候心裡有底,因為印象中高雄沒有關於微創近視雷射的推薦資訊)
查了不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的細項及評價,發現高雄的眼科診所真的都跟全無刀近視雷射沾不上邊!
但最後,我還是找到了!!也是一樣在台中!!但是是眼科!
而且網路上有不少網友分享在眼科做 的詳細內容!
儀器也跟我看到的動畫影片一樣,是德國蔡司!
https://www.wearwell.com.tw/wearwell-wp/erikahadama/2017/04/20/%E3%80%90%E9%AB%98%E9%9B%84%E8%BF%91%E8%A6%96%E9%9B%B7%E5%B0%84%E6%89%8B%E8%A1%93%E3%80%91
另外搜尋其他關於眼科資訊時,剛好看到他們的FB粉專!
台灣已經有好多人接受這項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了!大家給的評價也都很不錯!
所以就打了電話預約時間,電話裡的諮詢人員知道我是特地從高雄北上,還告訴我他們有專門為外地患者的貼心服務,可以安排當天檢查,當天手術~~

眼科的 近視雷射分兩大療程!
第一個是詳細的儀器設備檢查-手術介紹說明諮詢-院長面對面做最後檢查確認
第二個就是近視雷射手術~術前有很完整詳細的衛教說明-手術(10-15分鐘)-恢復區休息-院長重複仔細檢查兩次才放人回家!

兩大療程,當天就完成,而且時間綽綽有餘!
高雄-台中來回高鐵很方便!
我只花了一天,就徹底擺脫20年的眼鏡,怎麼算都覺得划算無比!

今天我就不一一介紹流程~~因為網路上太多網友都有詳細介紹~~
所以我就針對 這項技術分享我自己的感覺~~

跟院長面對面諮詢的時候,這位眼科權威讓我感受到他的細心!!院長人看起來很嚴肅,但是檢查跟說明都很仔細!!我可以感覺到他希望患者花錢手術不要像把眼睛當商品來賣的感覺.是真心希望我的選擇是對自己未來好的.
不像我朋友之前去的那家眼科做完檢查,醫生最後只是看個診就直接排刀!
那時候還以為那樣是正常的,畢竟前面做了這麼多檢查.
但在眼科我才知道醫師看診這個環節最重要!
因為院長細細的看了我的檢查報告和檢查過我的眼睛狀況,才告訴我能不能做 手術!
院長說近視雷射手術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眼睛必須要是完全健康而且角膜厚度要夠,他才會幫患者做 手術!這項堅持讓我感覺到他的視病猶親!

不用掀角膜瓣的技術,就不會切斷太多神經,所以大大降低眼睛乾澀和夜間眩光的機率!
而且其他近視雷射技術,傷口大約22-28mm左右, 的傷口只有2-3mm左右!傷口很小很小,所以復原很快~讓我不用擔心眼睛碰到水而發炎感染!!
度數穩定度相對也提升很多,一次性的手術,可以說是一勞永逸!

價格的部份,因為是最新且保障度最高的近視雷射技術跟儀器,一定有比較高!
但是這筆錢我只要付出一次,就可以換到一輩子安全健康的眼睛!
不要像我朋友那樣貪便宜,搞到發炎感染,每天都很心慌會不會從此看不見!
重點還留了一輩子的乾眼及眩光後遺症. . .

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微創近視雷射推薦,高雄眼科診所全無刀

最新的 近視雷射技術和最精密的德國蔡司 外
他們的檢查設備也都更加專業先進!!
診所內有關於不同診療項目的空間,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是一家非常專業的眼科診所!

至於院長的資歷,診所牆上也有掛上院長的證書!!
在眼科界30多年的資歷,比權威還權威!
手術經驗豐富,技術熟練!讓我很放心將自己的眼睛交給他!!

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微創近視雷射推薦,高雄眼科診所全無刀

另外. . . . .這只是題外話!!
這幅畫乍看的時候覺得很美,結果仔細一看!!居然是眼球!
真是太有才了~~~後來才發現,眼科的畫作都有亮點欸
我在做 近視雷射前,身邊同事都知道,有些人還笑我幹嘛不要跟他們一樣找間高雄近視雷射價格便宜的診所或是高雄近視雷射技術評價ok的做一做就好!有些人還笑我幹嘛特地跑台中一趟!!
但他們都後悔了,因為看到我隔天就正常跟他們一起工作,也從來沒看我表現出有任何不舒服!!

以前戴眼鏡總是覺得鼻樑被壓久了很痛很不舒服,鏡片髒了還要勤快的清洗!不然眼前會有霧霧的感覺!下午晚上臉部開始出油鏡框一直滑下來等等等的困擾,就這樣~~完全都沒了!!
而且還學到一些關於眼睛方面的知識,真的不錯啊!!
我的經驗告訴我,不是聽聽別人怎麼說,重要的是要親自去接觸了解,才能得到真 正的答案!
現在的我再也不需要為了近視而煩惱,我很慶幸自己的用功找到了眼科,讓我重見光明!!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高雄近視雷射】比高雄眼科更推薦的權威醫師,近視雷射費用雖然較高,但卻是最安全的手術方式!近視雷射診所分享
【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價格是很便宜啦!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在這裡!!
【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醫師、價錢、還好最後有找到厲害的眼科權威分享!近視雷射輕鬆完成!
【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價格是很便宜啦!但是評價還是沒有微創近視雷射推薦啊!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在這裡!!
【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醫師、價錢、後遺症資料沒好好找,但還好最後有找到厲害的眼科權威分享!近視雷射輕鬆完成!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