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台南自助婚紗,自助婚紗台南,台南自助婚紗評價,台南自助婚紗分享,台南自助婚紗推薦,台南自助婚紗價格,台南自助婚紗出租,台南自助婚紗租借,台南伴娘婚紗租借,台南伴娘婚紗推薦,台南晚禮服租借,晚禮服租借台南,台南晚禮服租借推薦,台南晚禮服租借價格,台南晚禮服租借評價,台南禮服出租,台南禮服出租推薦,台南禮服出租價格,台南禮服出租評價,台南禮服出租價錢,台南禮服租借,台南禮服租借價格,台南禮服租借評價,台南禮服租借比較,台南禮服租借推薦,台南結婚禮服,台南結婚禮服推薦,台南結婚禮服價格,台南結婚禮服出租,台南結婚禮服租借,台南自助婚紗分享,台南伴娘婚紗租借,台南晚禮服租借推薦,台南禮服出租價格,台南禮服出租評價


『正式成為人妻前的最後一發-質感高到不要不要的台南自助婚紗推薦分享

還沒結婚前,我就有在注意關於婚紗的一些訊息!!
尤其看了身邊很多朋友為了方便,選擇的大多都是婚紗館的包套方案!
只是那些禮服的質感讓我沒辦法勸服自己. . . .
尤其是我比較喜歡簡單大方的風格,婚紗館常見的大華麗大亮鑽我都好難接受(個人癖好)

所以從開始計畫結婚大小事,我就決定我要找重質感的婚紗工作室!
我從網路上看到關於台南婚紗禮服出租的價格,其實落差還滿大的!!
台南每一家婚紗禮服出租店的價格有高有低,當然看起來的感覺也是有差!
且大部分台南禮服出租工作室的評價還滿兩極化的!
後來就想說找看看網路上有沒有關於台南比較知名的人氣自助婚紗分享~或是台南這邊婚紗、晚禮服出借品質比較推薦的!
大概剛好大家都到了適婚年齡吧~~~所以其實跟我同時間在籌備婚禮的朋友也不少~~就看到她很推薦 的婚紗,在她的強力推薦下~~我跑去逛了 的粉絲團!!

媽呀!不看沒事,一看不得了,馬上就直接在他們粉絲團預約,而且同時看了其他網友對於 的介紹,都說他們的時間不太好約(人氣太高),所以還匆匆忙忙的跑到家裡附近的小7匯1000元訂金預約排隊!就怕會耽誤我的婚期!
在等待的每一天,我真的不誇張,每天都在刷 的粉絲團,上頭的每一件婚紗禮服都一直在深深重擊我的心!!

而且我還發現一件事, 在網路上的評價,跟我之前看到其他家台南婚紗禮服出租館較兩極的評價比起來, 可以說是零負評.
不只如此,我們也直接在台南 一併完成伴娘服跟我的婚紗禮服租借,雖然伴娘服的選擇性來說,只有幾款~款式並不多,但是價錢親民,所以我們也就直接決定在這裡一起租!
這樣我也不用再另外傷腦筋要上台南哪裡找伴娘禮服租借的問題!

好啦~~~~挑選結婚禮服也算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所以今天才會特別發這個文~~等下次發文~~就已經是人妻了~到時候可能會有很多對老公的婚後碎碎念吧!!

傻傻如我,在等待預約日子的時間,我看了不少關於挑選禮服要注意的大小事!!
而且電話中本人也有提醒我~挑選當天建議化個淡妝,已接近婚禮當天的狀態試穿,會比較能挑到適合自己的禮服!!
結果出發前,萬事俱備. . .只欠東風!而且是很重要的東風!!!
我發現,我 沒 有 Nu Bra!!!!!!!!!!!!!!!!!!!!!!!!!!!!!!!!!!!!!!!!!!!
只好緊急打電話去問怎麼辦,還好他們也有提供!
所以一到達 ,寒暄之餘,第一個雙手奉上的就是她們家的Nu Bra~
我自己下訂的時候就直接帶了一組走!
因為試穿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很黏也很包覆!撕下來的時候也不會有撕扯的感覺~~
真心建議,結婚那一天,擁有舒服而且高度安心的Nu Bra很重要!!
不然結婚一整天都會被Nu Bra分散注意力!

在這邊挑選婚紗,是用I Pad做挑選喔~
很親切的跟我介紹我想了解的婚紗細節,我覺得她很會跟客人拉近距離,但又不是那種很商業化的拉攏~讓我從一開始踏進來時,心裡小小的畏懼感很快就不見了!!
在看I Pad上的婚紗時,我發現他們都把每一套禮服拍得很清楚!而且很真實感,並不會跟實際親眼看到有太大的差異~
挑選的時候我就有跟說我自己喜歡的風格-簡單大方!
當然還有說出我自己個人的小小需求~~~還得要顯瘦~~~~
因為我本身有些微的肉肉感~所以我希望禮服可以遮掩胸圍以上,讓我看起來比較纖細~也可以修飾腰部、手臂的線條!!

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想要的路線~~所以其實在挑選過程中並沒有太多的心理拉扯~~
不過我覺得在介紹說明的時候,有時候會提出一些獨到的眼光!
而這一點~我真的覺得相信專業的就對了!!
就我了解到的~本身有十年新祕的超豐富資歷,加上店內這些親挑的高質感的禮服為證,的建議真的很值得參考~

台南自助婚紗,自助婚紗台南,台南自助婚紗評價,台南自助婚紗分享,台南自助婚紗推薦,台南自助婚紗價格,台南自助婚紗出租,台南自助婚紗租借,台南伴娘婚紗租借,台南伴娘婚紗推薦,台南晚禮服租借,晚禮服租借台南,台南晚禮服租借推薦,台南晚禮服租借價格,台南晚禮服租借評價,台南禮服出租,台南禮服出租推薦,台南禮服出租價格,台南禮服出租評價,台南禮服出租價錢,台南禮服租借,台南禮服租借價格,台南禮服租借評價,台南禮服租借比較,台南禮服租借推薦,台南結婚禮服,台南結婚禮服推薦,台南結婚禮服價格,台南結婚禮服出租,台南結婚禮服租借,台南自助婚紗分享,台南伴娘婚紗租借,台南晚禮服租借推薦,台南禮服出租價格,台南禮服出租評價

家的婚紗區有分為兩區~~
一區比較高價,基本上是不讓人試穿的~這我可以理解,因為光看就看得出作工的細膩度,根本就是件件精品,我自己也不敢隨便提要求要試穿~很怕弄壞!!
不過那時候看到我眼裡的驚艷,她居然自己犯規,問我說要不要偷穿一套試看看~~不過那時想想~~還是拒絕了!因為真的很怕弄壞~哈哈哈哈!!

而一般區的禮服則是可以試穿三套~~因為我自己是結婚當天需要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訂婚也需要一套~~在我的拜託下,為了找到我要的命定婚紗禮服,我決定多付1000元!!直接再多試其他禮服,因為禮服都超美~~下訂了也能折抵那1000塊,我覺得非常值得啊!!

不過~~規矩真的很重要阿~千萬不能把的方便當隨便~~

那天試穿的過程,我覺得整個很舒適!!因為預約的時段都是專屬的,就是這個時段他們只服務我,不會同時有其他新人一起挑選~還蠻有隱私感的!舒適到就像在自己家一樣,看我穿著浴袍亂晃的就知道有多舒適了吧!



首先最重要的白紗!
全部挑選的過程,白紗花我比較多時間,因為我看中的每一件都很難割捨!
最後選中的是這一套七分袖白紗!
雖然沒有很多的鑽飾或亮片點綴!但是那刺繡蕾絲非常的典雅!
七分袖及刺繡蕾絲順利遮掩了肉肉的上半身,而且有濃濃的韓風感!
超級喜歡!!尤其是身體的曲線修飾的很漂亮~~



第二套晚禮服是咖啡色緞面款式.
這一套沒有任何元素作點綴,談不上華麗,只利用布料光澤感還有剪裁線條來做修身!也是非常顯瘦~
雖然是素面,但是緞面布料的光澤特性會在燈光下有陰影變化~
我覺得在素雅中帶了高貴的感覺!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一套~因為有別於常見的婚紗及晚禮服,我覺得她多了時髦俐落的時裝感!!
簡約大方,但是又不會太過低調,雖然沒有其他飾品點綴,但也不失華麗感!
還有雖然禮服是咖啡色系,但是穿在身上卻不會黯淡,反而很襯我的膚色,加上一字領卡肩的設計,把我最在乎的手臂肉肉完美的遮擋住~
這套禮服,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



這套粉色晚禮服我覺得穿上後整個人看起來很青春洋溢!
上半身馬甲處有亮鑽亮片~中間乳溝處有點小心機,是透明的薄紗設計喔!!
微微的性感設計還蠻吸引目光的!
而且讓我開心的是,這套粉色晚禮服還滿襯白的!
馬甲下方的裙襬也是手感很好的軟紗~~

他們家的禮服穿起來都不會硬硬的,也不會刺刺的,就算有蕾絲或刺繡,穿起來也都很順很親膚!這點我自己真的很喜歡!

因為訂婚還需要一套禮服,身邊很多親友訂婚時都是選擇大紅色!
但我自己覺得大紅太高調,但是又想要有那麼一點不同~
在沒有任何頭緒下,給了我一道曙光,在Ipad上點開這套金色禮服時,乍看並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處.
不過在看完一輪又回來看這套禮服時,我發現她很耐看!
拿出這套禮服時,我有哇了一聲~
整套禮服的手工看得出很細緻,而且穿在身上,金色看起來整個呈現著大方感~

就這樣~~我一共在租了這4套婚紗禮服!

家的婚紗,整體呈現的細緻度、質感都很完美!
我覺得他們家光是一般區的禮服,就能媲美一般婚紗館的加價區了!
而且他們的禮服穿起來~還蠻符合東方女孩的身形比例!

而預約匯的1000元訂金,當天就有退還給我~
這次挑選婚紗的過程,在的引導下~我也了解婚紗禮服沒有絕對的好看不好看~只有適合不適合!
在的引導下,這次挑選的四套禮服我都覺得很滿意,完全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而且修飾了我很在意的身體曲線,看起來都非常的典雅有氣質!

從一開始踏進 開始,就可以感受到的用心,而且她真的很認真的在幫我試穿、調整~是讓人很難忘又愉快的經驗!
也難怪會是網路上台南這邊重質感的新娘選擇婚紗晚禮服租借的首選推薦!
細膩的婚紗作工,獨特的質感風格,能夠找到妳們真好!!
台南最棒的自助婚紗館非莫屬~~期待婚宴當天大家的驚嘆聲!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唷!!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