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台南自助婚紗,自助婚紗台南,台南自助婚紗評價,台南自助婚紗分享,台南自助婚紗推薦,台南自助婚紗價格,台南自助婚紗出租,台南自助婚紗租借,台南伴娘婚紗租借,台南伴娘婚紗推薦,台南晚禮服租借,晚禮服租借台南,台南晚禮服租借推薦,台南晚禮服租借價格,台南晚禮服租借評價,台南禮服出租,台南禮服出租推薦,台南禮服出租價格,台南禮服出租評價,台南禮服出租價錢,台南禮服租借,台南禮服租借價格,台南禮服租借評價,台南禮服租借比較,台南禮服租借推薦,台南結婚禮服,台南結婚禮服推薦,台南結婚禮服價格,台南結婚禮服出租,台南結婚禮服租借,台南自助婚紗推薦,台南禮服出租推薦,台南晚禮服租借評價,台南禮服租借價格,台南禮服租借比較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婚期不是普通的趕,是很趕!!
雖然很趕,人家也不想要婚紗隨隨便便就穿上身!!

找了很多家婚紗館,根本都找不到我想要的禮服版型!款式我也都不愛!!
而且婚紗會館聽到我的婚期,大部分都是 哇塞!好趕!
比較有良心的會直接跟我們說沒辦法接我們的單
有的是直接說 可以啊~ok~但是要加價喔!
沒看到我喜歡的禮服,我怎麼可能掏出錢來呢!!!!

後來有朋友跟我說,既然我這麼要求禮服的版型跟質感,那找台南自助婚紗比較推薦!!!!並不是因為省錢,而是因為品質跟效率!!
為此我還上網看了台南這邊禮服租借工作室的比較和口碑,也研究了台南禮服租借的行情價格,是有幾家台南提供婚紗晚禮服租借的店家評價都不錯!不過去了好幾間台南出租禮服比較多人推薦的工作室,都一直遲遲無法下訂!

我的客戶知道後,就把台南 這間自助婚紗首選的高質感工作室推薦給我!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14498755
說她當初在台南也看了不少家婚紗晚禮服租借,對的評價最高!!
叫我可以去的粉絲團上面先看看
而且喜歡的話一定要趕快預約試穿禮服時間!通通都是採預約制的!她說手腳如果不快一點,我可能真的要穿自己的洋裝辦婚禮了!!

因為已經趕到火急火燎的程度,所以我是直接打電話到詢問有沒有最近期的空檔可以給我預約,還好她們超級體諒我,馬上幫我查到那個周末有空檔,電話中也提到預約訂金1000元的部分,反正準時赴約會退,也很合情合理,講完電話敲好時間,我就匯款了!

不過有一點比較要注意~因為在預約前我有先在粉絲團上看到幾件自己喜歡的禮服,就想說線上詢價看看,她們跟我溝通說因為每件禮服的價值不同,所以確切價格比較難提供,所以建議我還是現場挑選的時候再一一確認價格.

 台南自助婚紗,自助婚紗台南,台南自助婚紗評價,台南自助婚紗分享,台南自助婚紗推薦,台南自助婚紗價格,台南自助婚紗出租,台南自助婚紗租借,台南伴娘婚紗租借,台南伴娘婚紗推薦,台南晚禮服租借,晚禮服租借台南,台南晚禮服租借推薦,台南晚禮服租借價格,台南晚禮服租借評價,台南禮服出租,台南禮服出租推薦,台南禮服出租價格,台南禮服出租評價,台南禮服出租價錢,台南禮服租借,台南禮服租借價格,台南禮服租借評價,台南禮服租借比較,台南禮服租借推薦,台南結婚禮服,台南結婚禮服推薦,台南結婚禮服價格,台南結婚禮服出租,台南結婚禮服租借,台南自助婚紗推薦,台南禮服出租推薦,台南晚禮服租借評價,台南禮服租借價格,台南禮服租借比較

二樓的落地窗看出去有很好的View.
他們家很獨樹一格的沒有座落在台南著名的婚紗街上跟其他婚紗公司廝殺.
一進到,就有種VVIP的感覺~全程都是本人幫我服務!
而且旁邊沒有其他組客人,所以可以隨心所欲的挑選~也可以大聲地把需求跟說!
挑選的話~主要是以I Pad為主,他們家的禮服款式很多,風格很多元!
說他們家禮服每季都一定會有一輪更新,所以一般婚期比較不趕的新娘,她會建議比婚期提早3-6個月挑選就好,都是來得及的!
光看I Pad裡的婚紗禮服,就知道都是時下流行的元素和風格!

對他們家的禮服可以一一細數,而且每一件的細節她都會說明的很仔細!
其實我對於婚紗禮服並不是很了解,我自己是因為身形比較瘦小,所以希望自己能夠找到撐得起來的婚紗,質感跟款式也都要是我自己喜歡的感覺!
挑選之前我就有先在網路上找關於的資料,本人具備10年的新祕經驗,而且我看到她第一眼就覺得她好漂亮~~~所以我非常信賴她的眼光跟美感!!
在她的說明下,我如願在這裡,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婚紗,也找到了我最想要的婚紗!!

我必須說~~~他們家的禮服都好新喔!!!每個人都有可能穿到全新的禮服唷!!

攝影師的部份,因為時間好趕,我也不想再去花精神找,覺得這麼有品味的人~配合的一定也是有品味的攝影師,所以就請她幫我介紹~她了解了我想要的風格後,也推薦我一位非常NICE的攝影師喔!
如果講究婚紗質感又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真心覺得是神隊友之神~~

台南自助婚紗,自助婚紗台南,台南自助婚紗評價,台南自助婚紗分享,台南自助婚紗推薦,台南自助婚紗價格,台南自助婚紗出租,台南自助婚紗租借,台南伴娘婚紗租借,台南伴娘婚紗推薦,台南晚禮服租借,晚禮服租借台南,台南晚禮服租借推薦,台南晚禮服租借價格,台南晚禮服租借評價,台南禮服出租,台南禮服出租推薦,台南禮服出租價格,台南禮服出租評價,台南禮服出租價錢,台南禮服租借,台南禮服租借價格,台南禮服租借評價,台南禮服租借比較,台南禮服租借推薦,台南結婚禮服,台南結婚禮服推薦,台南結婚禮服價格,台南結婚禮服出租,台南結婚禮服租借,台南自助婚紗推薦,台南禮服出租推薦,台南晚禮服租借評價,台南禮服租借價格,台南禮服租借比較

長袖透膚的蕾絲晚禮禮服
後背是做大V領設計!乳白色的似貝殼亮片把光澤度帶出來,不會只有單一色澤感,光線會有七彩的變化!
而且淡淡的粉,穿起來不會顯黑,非常的襯膚色!!
立體的亮片搭上刺繡,腰身的部分有做些微腰封的設計~所以看起來也會有漂亮的腰線~
另外禮服上充滿了線條的設計,也算是今年婚紗流行走向的重點,有拉長修飾身形的效果~~我很愛!!!!
我覺得像這樣充滿亮片的禮服要做到有質感真的很難,也很考驗功力,當然挑選進她們家的眼光也是很獨到,我在外面婚紗館看到類似這樣的禮服,看起來都會有點俗氣!但不知道為什麼, 的亮片款禮服就是不會有俗氣的感覺~~這套掛在那就被眼尖的我看到,根本寫著我的名字啊~

然後這一件就是充滿仙氣的滿滿設計感禮服!!
也是長袖透膚的立體蕾絲刺繡!
比較不同的是肩膀是做公主袖的設計~
這件禮服是用多層次的色彩紗把顏色做比較夢幻的處理!
充滿粉嫩感的粉紫、粉綠色系是今年很流行的馬卡龍色!
根本就是仙女專屬晚禮服!!
我很愛+2!!

這一套帶著質感灰的禮服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套!
袖子是喇叭袖的設計~~
這款我覺得有濃濃的歐美風~~因為喇叭袖是歐美比較常見的高級訂製禮服款!
這個之前我在婚紗雜誌上有看到,伸展台上比較常見!
背部是做半透明裸紗設計,從後面看起來滿性感的~散發了很嫵媚的待嫁新娘氣息~

穿上這一套~有感覺自己好像散發了巨星神采~~
美好的禮服~~可以襯托出新娘的氣勢~~
怎麼辦~~每一件都是我的命定款阿~~好喜歡啊!!



我覺得最難選的是白紗!
每一件白紗有不同的感覺跟風格!
他們家每一件婚紗跟晚禮服的手感都很好!
而且穿在身上都不會覺得笨重!
就算是有滿滿的刺繡跟亮片,穿起來還是很自在!!

這次試穿的都是她們家訂製區的禮服,是經過精挑細選過的,質感跟剪裁都比我在其他家婚紗公司看到的加價頂級區還要更精緻!
而一般區的話~禮服可以免費試穿三套,如果要再多試穿~他們店內有明確的說明,第4套到第6套會酌收試穿費1000元.
不過如果當天下訂租借,這試穿費也能併到租借費裡~
這邊的每一件禮服真的都是藝術品,試穿過沒下訂的應該是少之又少~

最後選中的這套白紗,是背心式的設計款!
有介紹到,他們家的背心式禮服她都會挑選比較寬肩的!
這樣視覺上才會修飾肩膀的線條,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網紗剛剛好是做到鎖骨下方,女生最性感美麗的就是鎖骨處~
像這樣微微露出漂亮的鎖骨,看起來也會有嫵媚的小女人氣息!
這套禮服也是主打現在流行的韓風素紗元素.
下擺是做素紗,內層有亮片紗,所以是隱隱約約若隱若現的亮度~紗裙非常精緻,不會像傳統婚紗土土的大鑽大珠!
腰部也有用紗做腰封設計,就會有腰往內縮的視覺效果!
看起來真的是[腰瘦]~~

雖然整體下來,有超出我原本預算一些!
不過跟台南其他家禮服租借館比較下來,唯一讓我覺得每一套都滿意的只有她們!
雖然有比台南其他的禮服租借公司價格高一些,可是真的物超所值~
就這樣~~在台南 我解決了原本最煩惱的婚紗禮服出租問題,也經過的推薦找到了攝影師!!一次解決我在結婚中最煩惱的兩件事!!
最煩惱的問題解決了~接下來我就能放寬心的準備其他結婚的物品,這次我在台南 挑選婚紗的過程就分享到這!
等等要再來去看6禮跟12禮了~~祝我好運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