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醫師

好啦~不囉嗦廢話~直接破題!!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做近視雷射的術後感想跟回顧!!
近視雷射算是我目前人生中做過的最重大決定!
關於靈魂之窗一輩子的事,客倌們請說說重不重大!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今天要發這篇文的原因!!算是紀錄一下人生的重要里程碑!

Okok~~照片中是台中眼科的院長!這次的近視雷射就是院長幫我執刀的!!!論資歷,論經驗~~院長在眼科界有30年的豐富資歷,交給他,我放心!

是的~~我跑去台中眼科做近視雷射!!
一開始其實我蠻掙扎的!!因為我在眼科做的 手術費用比我在高雄近視雷射診所問到的價錢還要高!而且術後又必須定期回台中複診,這兩項因素真的讓我一開始滿猶豫的!

不過為了眼睛的未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恢復時間最快的手術!

最初在網路上找高雄地區近視雷射手術的資訊時,其實很害怕遇到有些網友說的那些狀況,像是態度不佳、不管檢查結果就硬要排手術時間、只是為了賺錢根本就不在乎檢查過程等等的這些~~
但幸好,在尋找高雄近視雷射資訊的過程裡,看了不少高雄眼科的推薦文,親自找了幾位高雄有名的近視雷射醫師諮詢,我都沒有被迷花眼.
其實有兩位高雄近視雷射診所的醫師也讓我感覺不錯,不過在同時了解到手術資訊後,發現高雄眼科主打推薦的近視雷射技術都沒有手術來得先進!
以高雄目前主打的近視雷射手術來說,比較常見的就是新7次元跟飛秒無刀了,但跟手術相比,傷口還是大很多,恢復也沒有快.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網友術後分享的感覺才決定要親自跑一趟台中諮詢!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11160085

我從國中就開始戴隱形眼鏡,所以長久以來也習慣了出門就是換上隱形眼鏡!!
不過大家都知道,隱形眼鏡不是長久之道,戴久了容易讓眼睛缺氧!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自己戴上眼鏡看起來精神很差的樣子!
所以一直戴著隱形眼鏡硬撐,就連平常工作都要用電腦處裡影片後製,我都還是戴著隱形眼鏡緊盯螢幕一整天!有時候還要在外面跑來跑去取景,最後因為沒有好好休息,導致眼睛一再的發炎,醫師對我下了最後通牒,要我不要再戴了!!還跟我講了很多嚴重的後遺症,我才會開始正視近視雷射這件事!!

我在FB有找到眼科的粉絲團
撥電話詢問時,他們就有在電話中告訴我診所採取的是預約制!
我有看其他網友的介紹,一開始有安排比較詳細的檢查流程!
如果想要當天檢查當天手術,最起碼也需要一天的時間~
所以確認好我的排休,我就跟眼科預約好時間了!

高雄,眼科,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推薦,眼科診所,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權威,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診所,高雄近視雷射費用,高雄近視雷射醫師,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評價,高雄近視雷射價格,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後遺症,高雄近視雷射,高雄眼科推薦,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價錢,高雄近視雷射醫師

眼科是我看過空間最寬敞的診所了!
而且燈光也都很明亮,打掃的也很乾淨,第一印象就覺得還蠻不錯的!
牆上也有院長的證書,也讓人感到安心有保障!

掛號完畢,確認好預約的時間,我在等候區那翻了幾份折頁,診所小姐就通知我要開始檢查了~~
我覺得眼科診所內的人員都很客氣,態度也很親切!
這個檢查的流程,可以說是眼睛的完整健檢!
小姐說院長在這部分非常堅持,近視雷射手術的前提是眼睛一定要是健康的!
所以在檢查過程中,不難發現他們檢查的設備儀器都算滿先進的,看起來都很專業!

像這台儀器,我記得他叫做,目前台中眼科只有眼科引進!
是可以完整的檢測眼睛角膜的數據,近視雷射手術跟角膜有緊密的關聯,這台儀器測出的角膜數據可以讓院長在術前評估手術的可行性,也是手術過程中很重要的數據之一!

檢查完才會跟院長面對面諮詢,詳細的流程其實網路上還滿多網友分享的,所以我就不贅述!
不過我在和院長面對面諮詢時,有跟他討論我最初的顧慮,就是費用及定期複診的問題.
院長回覆我的方式,讓我非常認同!
因為根據我的眼睛檢查報告,要做其他金額較便宜的近視雷射手術也是沒有問題,但是考量到我平常的工作還有日常生活上的需求,恢復期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的眼睛本來就比較乾,而且術後我還是需要長時間的使用眼睛和開車,如果撇除掉費用,手術毫無疑問是我最需要的!
因為院長有跟我說到:我一定要讓患者在手術前就很清楚了解自己的選擇,親自看到儀器,患者會更安心.真的是醫者父母心,知道要讓我們降低面對手術的緊張感而不會有莫名的恐懼.
手術不需要像其他近視雷射手術那樣掀開角膜瓣,整體傷口只是一個2-3mm的小切口,所以切斷的神經很少,後遺症的機率就降低很多!乾眼症和夜間眩光的機率可以說是非常的低!!
2-3mm已經是微創傷口,現在醫療開刀都是走微創傷口的趨勢,院長有向我提到,目前眼科只有 可以做到微創傷口的目標!這也是我慕名而來的最大因素!

雖然台灣的普及率還不是很高,但是還是很多專業人士指定要讓院長操作的~一些比較容易被眼鏡羈絆住的行業,像是軍警、消防員、空姐空少等等,他們的生活圈其實都會互相告知說眼科有全世界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
近視雷射技術在國外已經流行一陣子,好評跟見證早就累積不少,可以說是造福我們!!讓我們可以享受到跟國際無縫接軌最先進的手術技術!!

手術的過程大概10分鐘而已!!其實我都還沒甚麼感覺,就聽到院長跟我說手術完成了!
而要手術前~我就了解手術的精準度很高!!手術一結束其實就可以不用戴眼鏡了!
不過院長還是要我待在恢復區休息半小時,檢查兩次傷口確認沒有問題才讓我回家!真的是非常用心的醫師!!
從手術開始到手術結束,一直到回家休息,完全都是不痛的!!可以說是沒什麼感覺!!
而且眼睛復原的速度比我預期的快很多!!術後大概兩三天後~就沒有院長說的水霧感(我有上網爬文~好像大多數網友都會有這狀況)
我兩次回台中複診視力也都是1.2!我覺得這跟儀器專業度有很大的關聯~因為網路上很多做傳統近視雷射手術的網友都說術後會有度數不穩的後遺症出現,不過 可以很精準的矯正度數,讓我沒有這個困擾!!
1.2的視力,比我之前戴眼鏡的視力還好!!這一點院長有跟我說明,因為我之前眼鏡都配不足度!所以我認為那樣的清晰度就是看清楚了,而現在才是真正把近視跟散光度數都解決了,自然恢復好視力囉!!
完成手術,不只讓我省去隱形眼鏡總總困擾,沒戴眼鏡也讓我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且有自信!!

雖然~~手術跟我在高雄問到的其他近視雷射手術價錢相比有比較高,但我覺得是一項很好的投資!
不一定住高雄就要留在高雄做近視雷射,為了眼睛的健康,我覺得最好的醫療技術才首要考量的!

很慶幸自己~最後選擇到的是讓人值得信賴的眼科團隊!!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高雄近視雷射】比高雄眼科更推薦的權威醫師,近視雷射費用雖然較高,但卻是最安全的手術方式!近視雷射診所分享
【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價格是很便宜啦!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在這裡!!
【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醫師、價錢、還好最後有找到厲害的眼科權威分享!近視雷射輕鬆完成!
【高雄近視雷射推薦】高雄近視雷射價格是很便宜啦!但是評價還是沒有微創近視雷射推薦啊!全無刀近視雷射技術在這裡!!
【高雄近視雷射手術】高雄近視雷射醫師、價錢、後遺症資料沒好好找,但還好最後有找到厲害的眼科權威分享!近視雷射輕鬆完成!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