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 : 高雄燒烤,高雄燒烤店,燒烤店高雄,高雄燒烤店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美食推薦,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居酒屋,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串燒店推薦,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串燒,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日本料理,高雄居酒屋燒烤店,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聚餐好地方,高雄串燒燒烤店,高雄左營美食,高雄燒烤店推薦ptt,高雄居酒屋推薦ptt,高雄美食推薦ptt,高雄日本料理推薦ptt



身為一個住在高雄的酒鬼,知道一些厲害的居酒屋和燒烤店是一項必備的技能,像高雄這種適合居住的城市,就非常適合開一間有酒喝的日本料理店,今天就忍痛推薦給大家,不要再說我是假高雄人了!!

這個地方還滿厲害的,符合各種人的需求,像我這種孤僻一個人的,或是全家吃飯,情侶約會,公司聚餐等等,這裡都是好地方~而且高雄其實有很多串燒店或燒烤店,但這麼大間的不多,大多都是氣氛跟位子擇一的店,這間則是兩者兼具啦~
說了這麼多,到底是哪間呢~~~就是這間位於高雄左營的備長炭料理居酒屋!!

高雄居酒屋強調他們的料理是運用備長炭去處理的,粉絲專頁是這樣寫的,「高雄居酒屋採用日本高等的『紀州備長炭』串烤,『紀州備長炭』珍貴在於可達到一千多度高溫,保住食材的肉汁甜度和新鮮,。」
我知道看起來很文言,讓我用去過很多次的經驗翻成白話文告訴你

舉例來說,一般烤肉用的木炭,是不是很快就燒起來了?然後再來很快就沒了,然後,肉 就 烤 焦 了 。有沒有?是不是?
但是備長炭可以燒到一千度的意思呢,就是說它會慢慢燒,慢慢燒,燒到一千度都還不會瓦解,有點像一種恆溫的烤箱(之類的),所以串燒上面的醬料就會慢慢一點一點的吸進去肉裡面,而且還不會烤焦。又入味又能烤的有炭香味,大概就是這個意思,這樣大家有了解嗎?懂?

好了不廢話,趕快進去吧!

高雄,高雄燒烤店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美食推薦,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居酒屋,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串燒店推薦,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串燒,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日本料理,高雄居酒屋燒烤店,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聚餐好地方,高雄串燒燒烤店,高雄左營美食,高雄燒烤店推薦ptt,高雄居酒屋推薦ptt,高雄美食推薦ptt,高雄日本料理推薦ptt

他們還拿來做成風鈴也是滿有創意的,看就知道很強調備長炭這件事阿!!

牆壁上有滿多名人的簽名,看起來很厲害,老闆說他們在日本已經開了三間,來台灣開的也是道地的日本味,所以有很多日本人會來吃,尤其高雄左營這邊其實住滿多日本人,有時候我踏進來我還以為我出國了哈哈哈,旁邊的人講話都聽不懂阿~~

高雄居酒屋店裡大致上有三種座位,像這種一般的桌椅區,包廂榻榻米區,還有我今天要坐的吧檯區~
所以我說各種組合都可以來這裡吃就是這樣啦!!

高雄,高雄燒烤店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美食推薦,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居酒屋,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串燒店推薦,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串燒,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日本料理,高雄居酒屋燒烤店,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聚餐好地方,高雄串燒燒烤店,高雄左營美食,高雄燒烤店推薦ptt,高雄居酒屋推薦ptt,高雄美食推薦ptt,高雄日本料理推薦ptt

坐吧檯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的最愛!!!誰叫我是酒鬼哈哈
這些酒都是客人沒喝完的,上面有寫名字,下次來就可以繼續喝!這種寄酒的服務根本就是為我這種喜歡自己喝酒的人量身打造的阿!不然這麼大罐,我要是真的每次來都自己乾一瓶,我現在的發文地點應該就是天堂了!

在吧檯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師傅料理的過程,讓人完全不用擔心食材新不新鮮或是處理過程乾不乾淨,而且像我這種喜歡觀察別人的人最適合吧檯了,就像我也超愛去鐵板燒看師傅炒肉一樣,有一種快感哈哈哈

話不多說,趕快坐下開始享用我的大餐啦!
桌上一開始會放的是三份小菜,碗筷,溼紙巾
那個酒不是喔,酒是我另外叫的哈哈哈,已經迫不及待想喝了
要特別講的是溼紙巾,他們不同天氣會送不同溫度的,像現在夏天就會給冰的,冬天的時候就會給熱的喔,也是一種小貼心~
酒鬼如我特地要了兩個杯子,這樣我等一下如果想喝別種酒就不會混到味道了,反正可以寄酒嘛!那我就不客氣啦~
開喝吃啦!!

高雄,高雄燒烤店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美食推薦,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居酒屋,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串燒店推薦,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串燒,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日本料理,高雄居酒屋燒烤店,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聚餐好地方,高雄串燒燒烤店,高雄左營美食,高雄燒烤店推薦ptt,高雄居酒屋推薦ptt,高雄美食推薦ptt,高雄日本料理推薦ptt

先來份生魚片解解饞~~
高雄居酒屋的生魚片都給得很大方,我覺得以日式料理店來說給得很厚一片,而且不會因為這樣就給你品質不好的東西,是又新鮮又上等的生魚片,另外連旁邊的哇沙米都是山葵現磨,完全就是一個字!!鮮!!

高雄,高雄燒烤店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美食推薦,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居酒屋,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串燒店推薦,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串燒,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日本料理,高雄居酒屋燒烤店,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聚餐好地方,高雄串燒燒烤店,高雄左營美食,高雄燒烤店推薦ptt,高雄居酒屋推薦ptt,高雄美食推薦ptt,高雄日本料理推薦ptt

吃完冷盤,就要開始大開殺戒了!
吃點泡菜最開胃啦~而且泡菜配酒,這種重口味我超愛~

高雄,高雄燒烤店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美食推薦,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居酒屋,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串燒店推薦,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串燒,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日本料理,高雄居酒屋燒烤店,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聚餐好地方,高雄串燒燒烤店,高雄左營美食,高雄燒烤店推薦ptt,高雄居酒屋推薦ptt,高雄美食推薦ptt,高雄日本料理推薦ptt

主餐來了,辛味噌拉麵!!!
完了,今天又吃泡菜又喝酒又吃辛拉麵,我的肚子不知道會不會抗議
湯頭依然濃郁,麵條也超Q彈,裡面的半熟蛋也是我最愛的熟度,我吃好幾年了都沒變過阿,這真的很厲害欸,不愧是道地日本口味,什麼都很講究,而且高雄居酒屋除了老闆是日本人之外,師傅也都是日本人喔~
對了,不管是湯頭太濃還是麵條太Q之類的,如果有什麼需要調整的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說,他們會幫你~

高雄,高雄燒烤店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美食推薦,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居酒屋,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串燒店推薦,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串燒,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日本料理,高雄居酒屋燒烤店,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聚餐好地方,高雄串燒燒烤店,高雄左營美食,高雄燒烤店推薦ptt,高雄居酒屋推薦ptt,高雄美食推薦ptt,高雄日本料理推薦ptt

高雄居酒屋的每種餐點我都覺得滿好吃的,連炸豆腐這種小菜也都不馬虎,除了外酥內嫩是一定要的之外,下面的醬汁也完全把豆腐的鮮味提出來,最重要的是,外面那層皮不會因為泡在醬汁裡就爛爛的,還是保有一定的口感,很強,是我最愛的小點之一

高雄,高雄燒烤店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美食推薦,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居酒屋,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串燒店推薦,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串燒,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日本料理,高雄居酒屋燒烤店,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聚餐好地方,高雄串燒燒烤店,高雄左營美食,高雄燒烤店推薦ptt,高雄居酒屋推薦ptt,高雄美食推薦ptt,高雄日本料理推薦ptt

這個是炸牡蠣,而且特別說是廣島產的,很鮮美,一咬就知道很新鮮,沒有腥味只有海味,上面的塔塔醬也很好吃,是師傅自己用蛋黃手工做的,味道很獨特,我沒有在其他地方吃過

高雄,高雄燒烤店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美食推薦,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居酒屋,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串燒店推薦,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串燒,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日本料理,高雄居酒屋燒烤店,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聚餐好地方,高雄串燒燒烤店,高雄左營美食,高雄燒烤店推薦ptt,高雄居酒屋推薦ptt,高雄美食推薦ptt,高雄日本料理推薦ptt

坐在吧檯其實有一個壞處,就是看到師傅在料理你就會忍不住想再多吃一點什麼阿!!!
所以這天我雖然已經有點飽了,但看到師傅在炭火慢烤厲害的串燒,我只好不小心的,很勉強的,絕對不是自願的,又點了一些串燒來配酒啦~

這邊的串燒真的很好吃,我前面講那麼久的備長炭你們應該有感受到我對它們的愛吧!!尤其那個醬料,從日本傳來原汁原味的阿!!!!!不吃你們絕對會後悔的!!!!
嘿嘿,每次坐吧檯都跟師傅聊一堆,會不會下次我就可以進去自己烤了哈哈哈

呼~我肚子真的要裂開了,先把酒寄一下,打道回府囉!

高雄,高雄燒烤店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美食推薦,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居酒屋,高雄日式料理推薦,高雄串燒店推薦,高雄美食餐廳推薦,高雄聚餐餐廳,推薦高雄串燒,推薦高雄燒烤,推薦高雄日本料理,高雄居酒屋燒烤店,高雄日本料理推薦,高雄聚餐好地方,高雄串燒燒烤店,高雄左營美食,高雄燒烤店推薦ptt,高雄居酒屋推薦ptt,高雄美食推薦ptt,高雄日本料理推薦ptt

最後是送到門口,穿著日式傳統和服的漂亮服務生,每次都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阿!
今天介紹的就是這間高雄居酒屋,一間在網路上很有名的燒烤店,很多網友有介紹過,像這個也是寫滿詳細的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20354812
高雄居酒屋在高雄是很有質感的日本料理,有很多名人都來過也有簽名,也算對這裡的一種推薦吧!如果有來高雄的話是個聚餐好地方喔!不管是店內裝潢還是料理,都充滿濃濃的日本風味,超級道地,讓你在高雄就吃的到日本的串燒,雖然是燒烤店,但店裡因為用的是備長炭,所以完全不會有濃煙味,吃完衣服也不會很臭哈哈,,很值得來品嘗一下美食犒賞自己。
最後要提醒大家,千萬記得訂位,不然你就吃不到了,別說我沒警告你阿阿阿!!!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