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

人客阿快看過來~一桌垂涎欲滴的美食是不是讓人看了超級餓!現在看到這張照片又讓我回想起當天愉快的用餐經驗了~絕對要再去吃的新竹活蝦餐廳!
前陣子跟幾個朋友們打算到新竹一日遊~景點已經都找好了,就是新竹美食餐廳一直遲遲無下文!其實我們都有各自找到幾間新竹餐廳推薦的名單,但大家的意見都不一樣,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實在是很難統一阿~~~

直到我上網求助神通廣大的網友,詢問有沒有竹北餐廳推薦必吃的店家?網友果然不負我所望,介紹了一間聽說很有名氣的新竹海鮮餐廳,叫做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我馬上分享給朋友們,沒想到他們看完餐廳的官網,全部一致都選擇這家!只能說這間店魅力太強大了~絕對是新竹聚餐餐廳的好所在!

新竹美食餐廳推薦

新竹活蝦餐廳

這就馬上來分享一下到這間新竹餐廳美好的用餐過程~讓你們看照片流口水哈哈哈~
對了要提醒大家,此間餐廳僅此一家,在運動公園前面哦!他們沒有其他分店!當天差點找錯地方,因為他們家太有名氣啦~很多同業都想模仿他們!要注意哦~
話說這間餐廳的戶外景觀布置蠻用心的~我跟朋友們必定得在這裡拍幾張網美照才過癮!真的非常好拍!

新竹海鮮餐廳

竹北海鮮餐廳

竹北聚餐餐廳

他們家有一個很棒的特色,廚房是半開放式的,可以讓我們檢視料理製作過程,吃得非常安心~不然很多店家的餐廳都很隱蔽,裡面衛生如何都不知道,很擔心會不會是跟老鼠吃同樣菜(怕怕~)
而且還有一個非常大的蝦池!蝦子料理都是現撈的哦!保證是非常新鮮的拉!我還好奇的跑過去看~池水也是維持得很乾淨~想必是有定期在清潔!
就連放置碗筷的地方也是很整齊~我先給這麼衛生乾淨的環境打個100分!(等等~料理的分數還沒打呢XD)
用餐空間很寬敞~非常適合聚餐的地方!服務生效率很好也親切!

新竹尾牙餐廳

新竹聚餐餐廳

此間店叫做活蝦餐廳,主打一定就是蝦子料理阿!必須點來吃一波~蝦子我們點了檸檬蝦與蝦鍋!
檸檬蝦是以三星蔥,搭配現榨檸檬汁與獨家特調的醬料,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
蝦鍋是以蝦頭熬煮八小時~將蝦子所有精華集成一鍋,搭配香菇以及蘿蔔等蒸煮~湯頭真的很鮮甜!
我超級愛吃蝦子~吃遍了大大小小的蝦~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間店的蝦子真的非常鮮甜!我很怕有腥味的人,只要有點不新鮮我一定吃得出來,可是這裡的蝦子很新鮮!醬汁非常入味之外,蝦子本身肉質就很棒!讓我當天簡直大開殺戒,完全忘了克制兩個字怎麼寫!不愧是主打,來新竹玩的話真的推薦來此間美食餐廳,享用他們的活蝦料理!兩個字!值得~~~

竹北餐廳

再來,這道奶油螃蟹~~~我也是非常推阿~~~超大隻的螃蟹!俗稱沙公,搭配鮮奶油得烹飪方式,把肉質的鮮甜襯托得更美味了!而且濃郁的醬汁還可以沾著麵包享用,真的非常搭阿~~~每一口都好吃的讓我差點落淚!

竹北餐廳推薦

胡椒鳳螺~是進口野生捕撈的,一開始我還沒吃這道料理時,朋友就叫我先吃看看非常入味!吃了一個之後果然很可口!馬上又入口好幾個,完全沒有腥味!而且用胡椒的料理方式把肉襯托得很香!真的很可口耶~會忍不住一直吃的那種~

竹北美食餐廳

我最喜歡吃的黃金豬肋排~是用黑毛豬的肉~一端上來就香味撲鼻了,而起這道菜很考驗廚師的手藝!其中一個很會煮飯的朋友說,要是火侯沒拿捏好,肉質容易變乾!但這道菜我們吃起來軟嫩多汁,可見廚師的功夫一定不簡單呢!

竹北活蝦餐廳

這道鯖魚也是一點都不柴,擠一些檸檬去腥,沾一點胡椒鹽,真的是絕配!肉質緊實多汁,風味鮮美~吃過一次真的會難以忘懷這味道~
這一整桌的出菜速度很快,我們當天吃得非常滿足、津津有味,而且也很飽!實在是很幸運找到這間網路上很有名氣的餐廳~絕對是新竹聚會餐廳最推薦的店家!
要是想在新竹吃火鍋餐廳想喝湯、或是在新竹吃消夜聚會~真的可以選擇來這間餐廳!是回頭率非常高的好選擇~

餐廳位置→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新竹運動公園前面)
官網→http://www.goldencoast.com.tw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PM3:00~PM12:00)、週六例假日(AM11:00~PM12:00)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