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朋友帶我來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之後我終於相信~不是睫毛本人的問題~是店家的問題!!
因為我實在是試過太多台中美睫店了~但是不知道是我運氣不好還是品質好的台中種睫毛店家真的太少. .這問題一直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 .
直到我朋友帶我過來這裡!!
看看上面圖片的差異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
左邊是來台中接睫毛之前~右邊是接完之後!
完成之後直接變成電眼美女啦~!
我很慶幸這次有跟朋友一起過來看她整個接睫毛的過程~
不然我人生將會留下一大遺憾XD
我是說真的如果你像我一樣一路跌跌撞撞就會知道找到一間品質好的台中美睫店多得來不易了!!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Double Q的神奇魔力吧!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前面說了這麼多~重要的主角當然是Ann老師啦~
怎麼這樣說因為我有在DQ粉專上看他們老師的資歷簡介,每一位都很厲害~
在很多大型比賽都有得獎紀錄,就連台灣最有名的TNL協會比賽也常在拿獎.
感覺就是實力派團隊~

而且老師在跟我朋友諮詢的時候,我在旁邊很用力的聽!
因為這裡不會像我以前的經驗,到了之後就立馬坐在美容床上,聽老師推薦幾款給我挑選,也沒說幾句話挑好躺下就開始操作!
反之這邊的細節就非常的多~光從老師詢問我朋友的問題中就可以聽出來老師很用心!
溝通中朋友有說想要看起來不那麼厚重~同時也帶有自然感的睫毛~
最後就選擇了山茶花系列的美睫造型~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因為朋友有先畫眼影和粉底,所以老師首先用卸妝棉片先把睫毛上卡的眼影粉、眼妝都卸乾淨!再來這個泡泡慕絲,我在之前的店家都沒有遇過~
我聽老師說這個是毛SPA~是針對睫毛做深層清潔,卡在睫毛上面的油汙通通都能被睫毛SPA給清除得乾乾淨淨喔!而且老師說這個步驟很重要,因為把睫毛和周遭都清潔乾淨對於嫁接後的持久度是很有影響的~這也難怪我以前睫毛都不持久也許也是其中一個問題之一!

台中種睫毛

接睫的過程朋友都很舒服~看了真的覺得跟Double Q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我記得我以往的經驗都會刺痛刺痛的~眼睛很不舒服!但朋友還可以直接給我睡著~差別也太大了!
在過程中老師也有介紹他們用的嫁接膠水是國外進口的,有通過檢驗認證,用的都是業界知名品牌!黑膠也都是SGS檢驗通過~這樣的品質我想也是不會對眼睛造成敏感不舒服的原因~

台中種睫毛

哇~~看到朋友一睜開眼睛就被她的電流給電到了XD
超美的呀~而且睫毛很有層次感!
比起我以前用的睫毛除了感覺長短一致外~還厚重有異物感. . .完全無法接受!

台中種睫毛

側面的對比更明顯呢!左邊是接睫之前看起來比較無神~睫毛也比較短~
右邊接睫之後非常捲翹~長度拉長後更增添了眼神的魅力!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再帶大家拉近看看各個角度的睫毛細節,根根分明~就有如山茶花的美名一樣~
像是花朵傘型散開!朋友也說完全不會有厚重感~輕盈的很像是自己的原生睫毛呢!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台中種睫毛

看見美美的自拍照嗎~
朋友這次睫毛的效果真的超好的!
山茶花睫毛自然又美麗,睫毛在不同長度跟不同粗細度排列下~
呈現像羽毛般的輕柔感,但當中又帶有細緻美艷的感覺~
眼神提亮許多,五官也深邃了起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這次全程看完朋友的接睫過程~
一點的猶豫都沒有~
因為實在太完美了!!!
台中接睫毛推薦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
預約點擊這裡→https://zh-t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