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飄眉

果然眉毛決定臉型,我朋友在Double Q做完手工光影柔霧眉後臉型也對稱許多!原本看起來高低眉而且眉色都變很淺了~~超級感謝Bobo老師神手救了她的眉毛!! Double Q現在已經是她心目中台中霧眉NO.1

故事是這樣的~
前幾天去台中找我朋友見面吃飯聊天,我就注意到她的眉毛形狀怪怪的我還問她是不是之前有霧眉過~她說很久之前去過別家做結果才過了半年而已,不只顏色掉了眉毛形狀也完全跑掉了…
她一直有在網路找台中飄眉台中紋眉、台中繡眉相關推薦的店終於被她找到多位網美都認證過的台中霧眉推薦店!!!就問我能不能陪她一起去~

台中飄眉

預約當天我陪同她來Double Q的時候真的很驚訝!建築外觀看起來超有質感又很高級的感覺~~~完全不是小小擁擠的那種工作室!
後面還有一個很大的專屬停車場,開車來也不用擔心沒車位.
從門口的樓梯走上二樓就可以走到店門口囉!落地玻璃窗明亮又好看~

台中飄眉

天花板上掛滿乾燥花布置~還有一些裝飾品感覺超夢幻的!整個很法式純白風我超愛的!在等待的時候不禁自拍好多張哈哈
深藍色皮革沙發也好有歐風貴族感好大又舒適~
我都感覺像貴婦一樣來喝下午茶了!
名片採用蒂芬妮綠的色調簡約又好看~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今天幫她做的bobo老師聽說非常專業!因為很多網紅的完美霧眉就都是出自老師之手!要花錢做霧眉,當然就是希望錢要花在刀口上,想要找最厲害的老師,零失敗的機率,參考了許多霧眉推薦評論才下定決心來DQ拯救她的眉毛~~

一開始先填寫基本資料,主要是有一些關於膚況的選項、之前是否有紋繡經驗等等!每位老師都會先幫客人評估目前的狀況,溝通上很細心且專業呢!
Bobo老師人很親切,諮詢的時候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輕鬆完全不會覺得客人問題很多很煩哈哈~~我雖然是陪同她來的可是老師也會細心回答我問的問題!人超NICE~~

台中飄眉

<這張是操作前的照片>
老師在溝通眉型是會看整體的眉毛架構給適合的建議
像是臉型、五官條件也都會考慮在內,眉毛的色系也會挑選適合膚色和髮色的!像她的情況是明顯高低眉而且底色掉的不均勻~她還會習慣挑眉看起來就會更不對稱,bobo老師把這些情況都考慮進去了並且設計一款適合她的眉型!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跟原本相比較起來是不是眼神都柔和了許多呢?
原本看起來很挑高的眉也平順了多了!
Bobo老師幫她盡量調整高低眉,盡量讓兩邊看起來是差不會太多的!
因為要考量到每個人本身的眉骨、眉型、眉毛長度、眉頭距離、眉毛的粗度、眉尾的上揚角度等等,這些眉眉角角真的不能馬虎耶!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選定眉毛顏色後才會開始正式操作,老師給她幾種顏色選擇,伯爵亞麻棕相當適合她,老師還有介紹店內用的是植物性色乳,沒有重金屬疑慮,還有通過國際SGS檢驗證認,是安全無毒的真的不用擔心!
每人一套專屬的拋棄式施作用品,操作的針具都不會跟別人重複使用,衛生安全真的做的很讓人安心!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左:操作前 右:操作後>
操作好就是像這樣自然的底色!原本的淺棕底色也完全看不出來痕跡了!
從左邊霧眉前的眉型和右邊做好的眉型比較起來眼神變得好柔和,高低眉也盡量調整到差不多的高度了!挑眉的形狀也改善很多~我都感覺是在跟不同人聊天的感覺哈哈!

這就是Double Q著名的手工光影柔霧眉~~
漸層粉霧感看起來好真實,眉毛線條也很有立體感耶!看起來真的很像畫出來的一樣~而且也沒有什麼紅腫流血的情況發生!效果超滿意阿!
這樣的手藝絕對是經驗豐富的老師才辦得到,她超慶幸沒有亂找霧眉店家亂做哈哈~

台中飄眉

雖然老師在操作的時候就邊操作邊說明回家要怎麼照顧、修護眉毛.
最後還是整個再重點強調一次!每個客人都會贈送一個修護包,修護膏也都在裏頭~一點都不馬虎,不會急著送走客人,讓人有被尊重的感覺!這點大加分~
整家店從裡到外都給人有非常高水準、頂級、精緻的感覺!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霧眉做完就是會讓人悄悄的整體妝容質感升級~
我朋友真的找到一個她超滿意的台中飄眉推薦店!
也謝謝Bobo老師給出的真誠建議,我在旁邊觀摩也從中學習了不少霧眉的小知識!一分錢一分貨~真的不要貪圖便宜就隨便選擇不合適的店家!!!

台中飄眉

台中飄眉

而且Double Q做的霧眉回家後不會有尷尬期!不像蠟筆小新的眉毛哈哈~~
會稍微再淡化一些但是是更顯自然的感覺!
立體度、精緻度都比她之前做的台中繡眉還要好很多~看起來很溫柔~
我朋友之後回傳給我的這些照片,眉毛都沒有再另外畫過!
她相當喜歡這樣的粉霧感!覺得比之前成功多了!

有需要的人可以到他們粉專參考,有問題都可以私訊粉專的小編,因為他們主要聯繫的窗口都是FB訊息為主,也都是預約制的~沒預約當天是很難排到位子的喔!

Double Q 極緻美學
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