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

不用戴眼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自己終於擺脫戴了十多年的眼鏡了.
不用一天到晚再被眼鏡困擾了~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突然就去做雷射近視了,其實也不是突然,就是時常覺得眼鏡壓著鼻樑很不舒服,還有平常睡覺前都會習慣滑手機,但有時候忘記拿下眼鏡,翻個身壓到鏡框時才想起來眼鏡的存在,而且自己偶爾在拿眼鏡時都會不小心摔到地上,我都超怕鏡框或是鏡片被我摔壞!!
也不知道是上天的安排還是怎樣的,就在我想改善這情況的時候,偶然發現了網紅去做近視雷射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hv1C9GhDI

看完只覺得這世上怎麼有這麼輕鬆的雷射手術!!有點讓我一反之前聽到雷射手術時害怕的感覺!!
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課,充足的找齊資料後,就也決定好我要去優爾視眼科診所找眼科權威陳永煌醫師做ReLEX Smile手術!!

優爾視眼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台北眼科

來優爾視諮詢要先預約喔!!
因為陳永煌醫生只有星期四會上來台北看診!!
這樣才好幫患者安排檢查還有諮詢的時間~
大家一定要記得!!

很多人一定想說,台北眼科又不只一間在做雷射手術,我怎麼這麼執著要找陳永煌醫師呢?
我自己做了那麼多功課,其實要選擇甚麼手術心裡都有個底了,就是要找一個能將這技術做到最好的醫師,那我個人覺得能將Smile手術做到最好的,就是陳永煌醫師了!!
第一,陳永煌醫師是將Smile手術引進台灣的眼科醫師,這表示他的技術還有經驗一定都是數一數二的.
第二,陳永煌醫師現在同時也是Smile技術的台灣種子教師!
第三,全台灣只有陳永煌醫師能將2mm-4mm的手術傷口,控制在2mm!!

是不是看完這三點就知道為什麼我非要找陳永煌醫師不可!!
而且看完是不是也有些心動想去做近視雷射?

眼科權威

在諮詢前,要先做眼睛檢查,檢查時間就要一個多小時了!!
檢查時間這麼長,不外乎就是檢查項目多,而且每項檢查都很詳細!!
檢查時我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近視雷射的,可能角膜厚度不夠,或是淚液分泌不足,這些都會關係到自己能不能做雷射手術!!

好險我聽到我是可以做Smile手術的好消息,不然我脫離戴眼鏡的美夢就碎了.

雷射近視

現在換來說說為什麼我選擇Smile手術~

先從比較舊的大傷口手術講起好了.
LASIK,簡單說就是,掀角膜瓣,準分子雷射,所以會聞到燒焦味.
是很早期的手術,有很多代,但大概都是一樣的.
除了會有燒焦味,缺點還有後遺症的問題,因為要掀角膜瓣,所以會切斷很多角膜神經,容易會有乾眼症的狀況,而且如果有劇烈運動還有可能角膜瓣移位!!
雖然我不是很愛運動的人,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嘛!!

再來是Smart TranPRK,因為不需要掀角膜瓣,所以比較適合常常需要機動性出勤的軍警人員,或是會大量運動的人,主要是破壞角膜表面,等其再生,對眼睛角膜的傷害非常大!!
手術完的疼痛感是最強烈的,恢復期也是最長的,怎麼想我都沒辦法忍受這些,所以就不選擇了!!

最後來介紹目前全世界最新的微創手術Smile.
全程無痛無味無感,傷口大小也只有2mm-4mm(剛剛上面有提到),不需要掀角膜瓣,術後恢復最快,也不用擔心角膜移位的問題.

總括我選擇Smile手術的原因好了,如果我都要做手術了,為什麼要去選一個大傷口的傳統手術,而不選擇傷口小,問題最小的雷射手術呢?

眼科診所

手術前陳醫生,有跟我說明注意事項,還有手術的過程也都先跟我確認一次.
其實說不緊張是騙人的,我當下真的很害怕,但是聽完陳醫師說明每個步驟,大概是因為感覺出陳醫師豐富的經驗,莫名覺得很安心!
加上我想到檢查時,診所人員有說,陳醫師都有替自己家人進行Smile手術,一定是對這手術非常有信心,陳醫師才會為自己的親人進行手術吧,想到這心裡又覺得更踏實了!!

近視手術推薦

眼睛上完麻藥後,就躺上手術床,安靜的手術空間讓我冷靜很多,不斷在心裡想著醫師說的話,發呆、放空就好,不要想太多!!

最一開始會看到一個綠點,眼睛一開始緊盯那一點,等綠點消失眼睛就不要動了,這時候就是發呆放空,之後等醫師取出透鏡,一眼就完成了,接著另一眼重覆剛剛的順序,就完成整個雷射手術了~~

手術結束起身睜開眼睛的時候,有感覺到一層水霧感,知道自己的視力有恢復到正常值,但就是還是會有些霧霧的,當下陳醫師也會檢查傷口大小,確定我的傷口只有2mm,傷口完全沒問題,就讓我去休息室休息了~

 台北眼科醫師

大概是個人體質的關係,我沒有感受到任何眼睛的不適,其實恢復的應該也算好,畢竟我大概三天後就沒有水霧感了~

診所人員很好,還再三提醒我很多術後照顧的注意事項.
我還拿到陳醫師幫我取出的透鏡組織,拿來給我當紀念品~
Smile手術,真的是近視手術中我最推薦的,雖然我只有進行過這一樣手術,但是跟其他也有做雷射手術的朋友聊天時,他們也都很羨慕我,手術後,幾乎看不到的手術傷口,還有手術中都什麼都感覺不到的過程!!
哈哈哈,看到他們羨慕的眼神,只能說我賺到了阿~

手術到現在 回去回診的視力測量數據相當漂亮,目前兩眼裸視都是1.2~超開心的!!
超級感謝陳永煌醫師,讓我感受到這全新的世界~
感謝每一位診所人員,人真的都好好,只要我提出問題,都願意耐心回答!!
再次感謝優爾視的全體人員,你們的細心,讓我可以順利脫離眼鏡的各種不方便~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