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台中一中的火鍋店你開始追蹤了嗎?

如果還沒!追起來!

已經為你整理出,目前最火紅的人氣火鍋店囉!

如果你常常站在人潮中,卻不知道吃什麼~

那你有福了!

美食商圈懶人包指引!

最推的平價美食!到一中街絕對不能錯這一些!

 

 

街喜鍋;新鮮食材

冬季新品上市

小火鍋

試做了很久終於找到了合適的湯底來搭配冬季限定的牛雜拼盤!夭氣漸漸轉涼,來一鍋暖暖的牛雜鍋物慰勞一下自己的身心吧。

湯底使用了店內最高人氣的蒜香奶油鍋底來調味,味道更深層,微微的辣度也更搭配牛雜拼盤哦!另外孜然麻辣適合給愛吃點辣度的您,香濃的辣味搭配牛雜簡直是冬季小確幸呀!不夠辣的話也可以再加購人氣商品-痲辣牛油球,瞬間辣到胸口暖呼呼之後陸續還會再推岀新湯底,更濃厚的湯底更適合冬天的胃口呢

目前新產品推出,因為內臟都是由主廚當夭市場採購,因此毎日限量供應哦

趕緊來電預約嘗嘗鮮吧~價格甜甜丶食材新鮮丶鍋底暖暖!

街喜鍋凖備好陪你一耙度過幸福溫暖的冬天囉!

(目前專頁人手不足的關係無法一一確認線上預約,因此敬請各位來電預約,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隨時來電聯繫哦!謝謝各位支持與配合

街喜鍋-時尚迴轉鍋物料理

(04)2225-6101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1

(育才派岀所和三民醫院中間巷子內)

營業時間

12:00-14:30

17:30-22:00

 

資料來源:街喜鍋FB

 

 

 

 

阿官火鍋: 熱門口味!

美食推薦

膠原美姬鍋-Q彈上市

湯底使用雞豬及蔬菜溫火慢燉5小時ˉ呈現微微乳白色的#雪濃雞湯上桌後,投入鳳爪淬煉的#美姬凍一起沸騰現流的#紅仿土雞,肉質Q嫩富含膠質搭配師傅特製#油蔥醬,更富層次∥湯頭的濃郁滑順,雞肉的Q嫩口感讓你一試成主顧

推薦價430元即日趣~12/31,加入阿官會員「當日」可享30元折扣

 

全民60天臺灣米飽養行動開跑!

配合農糧署台灣米飽養行動日活動

飲集團旗下『阿官火鍋專家』丶『頂頁園燒鴉』丶『元手壽司』丶『牛比蔥壽喜燒』丶『和原日式家庭料理』、『正官家韓式家庭味』品牌直營門市,消費享受優質台灣米食料理即可集點參加抽大獎哦!趕快把握機會!

 

豬肉中的勞斯萊斯等級,來自歐洲的五星級夢幻食材《伊比利豬肉鍋》

秘使用純種伊比利黑豬中最高等級的BELLOTA豬肉秘放養天然橡木林橡果餵養,美麗大理石油花丶風味多汁鮮美細膩秘油脂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被老饕暱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資料來源:阿官火鍋FB

 

藍象廷泰鍋;泰式火鍋首推

 

有一種感動來自鍋中的美味

藍色代表著歡樂;象代表著幸福與好運;廷代表著尊貴藍象廷以歡樂與幸福為香料,嚴選當季時令的蔬果與肉品,製作出令人感動的美味,呈獻給每位尊貴的佳賓,體驗泰式火鍋新美食的創新饗宴。

平價

美味的秘訣,在於真心的堅持;忠於原味,才能突顯食材的美味。

專業-突破經營火鍋是無技術易被覆製的產業思維,

將泰式精選湯頭導入火鍋,以色、香、味、型、器、具的6大方向提昇餐飲品質,成為泰式火鍋的代名詞。

 

創新-以泰式火鍋的新概念加上泰式醬料,創造出新的營運模式,區隔出泰式與一般火鍋的經營框架,成為新泰鍋的領頭羊。

 

超值-以顧客需求為導向,設計出高C/P(性價比)的全新用餐模式,成為顧客願意一來再來的高品質連鎖火鍋餐廳。

 

歡樂-餐飲的用餐文化以從「吃飽」到發展出「目的型」用餐,開始有慶生、節慶、部門聚餐及好友聚會等不同目的,透過需求性的服務設計,成為顧客常來的高滿意度聚會歡樂場所。

 

藍象廷泰式火鍋與您-常見.嚐見

 

資料來源:藍象廷

 

湯師父美味鍋物:24小時陪伴你

 

湯師父

大腸痂辣部隊鍋特色說明

麻辣回香,入口不膩。

凋味獨特,獨霸一方

湯汁美味,配方精華。

選料用心,獨創技術。

湯料合一,隨心所欲。

 

天氣熱熱就是要吃小火鍋,有冷氣吹只要花110~140元可以飯吃到飽丶喝飲料喝到爽,單點20元有小美冰淇淋24小時服務、價格平價丶舒適空間早餐丶午餐丶宵夜都很適合家庭丶上班族丶學生好去處喔

 

吃火鍋要怎麼吃才能吃得健康又能兼顧美味!

1:吃鍋時沾醬其實不需要太多,蔥花可以多些許,把沾醬的味道引出來即可

2:至於蔬菜丶肉片以及火鍋料的黃金比例為62:2,這樣最能平衡湯頭的味道,也能吃得健康,因為火鍋料放太多,基本上會把湯頭的味道搶光,也會讓湯頭變得十分的死鹹。

3:不少人吃鍋時會放仼爐火持續大火滾煮,這是錯的示範,會越煮越鹹,接著就昰要一直加湯,但是這樣就會導致湯頭的鹹度以及鈉含量上升,對身體的負擔就有影響了,建議是食材全部煮完之後,就直接關火比較好。

4:肉類部分,豬肉及羊肉一定要煮熟,尤其是豬肉片,沒煮熟吃完一定會拉肚子,至於牛肉半熟即可

5:不少火鍋店內會提供冰淇淋讓顧客無限取用,但我十分不推薦吃完火鍋就立即吃冰,因為冷熱交替吃,外加冰淇淋內都含有乳製品,腸胃不夠好的人吃完很容易拉肚子,比較建議是喝冷的茶飲,對腸胃會比較好。

6:火鍋是一種非常簡單就能食用的料理,搭配吃的方式也是百百款,我上薤所說的只是如何吃得能夠更健康,吃得更好吃只要記住少油少鹽少鹹即可

 

資料來源:湯師父FB

 

 

一中養雞場:最老牌品質保證

 

2001,平價美食義大利麵,自自製奶油濃湯,自製蒜味土司,可以續加,醬料都是自家製作。不吃添加人工調味新鮮美味。$140-250均套餐價,無收服務費。歡迎光臨~

台中一中,

你相信嗎2001!是我們誕生的時候!

18年了,很多對的事情我們絕對堅持!

食物絕對新鮮製作,絕不加仳學添加物,簡單新鮮的食材,美味營養均衡切靠的都是良心,安心。才能走到今天一份從原食材熬煮醬料而成的"主餐",一杯手搖每天現泡茶葉沖泡的茶飲,或是+$新鮮水果打的果汁!一碗從麵粉製作+蔬菜而成的西式濃湯霅,一籃白吐司自製蒜醬的大蒜麵包

(可以續加)

不加服務費,但服務不打折。

不加套餐價,但是套餐供應。

$150Up才能生存到現在,(18)謝謝大家的支持!未來繼續多多歡呼喔。

另有宅料理,真空全熟品,在家加熱即可食

 

特別推薦蒜味奶油蝦仁義大利麵$250(含手搖飲料,濃湯香蒜麵包)咖啡一+5元。星巴克豆子

和免費加量老闆很愛吃蝦子,所以給了很多.

 

資料來源:一中養雞場FB

 

台中一中火鍋推薦店家:

大呼過癮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55號一中紅樓-4

FB:https://zh-tw.facebook.com/ohohyes404/

偈亭泡菜鍋 一中店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0614

FB:https://www.facebook.com/pg/GTing.YU.ONE/posts/?ref=page_internal

那個鍋 - 一中店

404台中市北區太平路21

FB:https://www.facebook.com/pg/nageguoYiZhong/posts/?ref=page_internal

泰丘鍋物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8號二樓

FB:https://www.facebook.com/pg/thaichiupot/posts/?ref=page_internal

 

 

精選一中火鍋店,商圈中的推薦店面都在這了!!

你吃過哪幾家呢!?

還沒吃到的趕緊補上~~

一年四季都不能缺席的美食就是火鍋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