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跟著人潮走?你對一中火鍋店有研究嗎?

排隊美食就等於好吃嗎?

尤其台中聚集了麻辣鍋、壽喜燒、石頭火鍋等大江南北火鍋料理,總是讓人分不清~

如果你還霧煞煞的話,就讓我來指點迷津吧!

下面好好看清楚囉!

 

 

★阿官火鍋

一中商圈

圖片來源: 阿官火鍋FB

 

今天要介紹是很常見的阿官火鍋,全省連鎖店加起來應該有數十家吧!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甚至是吃過了,雖然不是令人驚豔的那種火鍋,不過平實的價格跟表現ok的湯頭,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偶爾也是會想吃。

前一陣子莫名的很想吃火鍋,一時想不到要吃哪間,在街頭亂晃的瞬間,看到了阿官火鍋的招牌,就隨性的決定了。

 

簡單的醬料區,一旁還附有沙茶醬可自由取用。

我們去的時候,阿官正在推個人鴛鴦鍋,你可以選擇兩種不同的口味,我選了白湯跟麻辣湯,嗯就很一般的湯頭味道,白湯味道較清甜,而麻辣湯不夠香、辣勁一般,唉喝過太多好店,真的被寵壞了!

 

蔬菜盤的料算一般,除了蔬菜還有簡單的火鍋料,跟石二鍋比的話,石二鍋雖然沒有火鍋料,菜的份量倒是比較多。

 

傳說中的魚麵來啦~~~

不知道是不是煮太久,口感有點軟,味道還ok,不過覺得的魚麵好像比較香。

 

雪花牛肉火鍋,一份260元。

 

比起魚麵火鍋附的一般牛肉,雪花牛的肥肉較多,所以油脂香氣較重,不過我覺得,整體味道其實差別沒有太大說。

 

點西米露,甜甜的有椰子香,還不錯。

 

我發現我果然被寵壞了,記得學生時期,阿官火鍋我覺得還不錯吃耶!現在吃過太多好店,覺得以它們的價位來說,阿二靚鍋食樂鈣骨鍋石二鍋都還比較好吃,就個人喜好,供大家參考囉~~~

資料來源:部落客推薦

 

一中火鍋店推薦:

 

FB→★泰味暹火烤兩吃店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415

 

FB→★泰丘鍋物

臺中市北區一中街98號二樓

 

FB→★那個鍋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21

 

FB→★上澄鍋物

臺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2

 

FB→★藍象廷泰鍋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15F(中友百貨C)

 

FB→★街喜鍋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1

 

 

 

★街喜鍋

美食聖地

今天小剎來介紹台中一中美食,這家「街喜鍋」聽說是來自新加坡的時尚迴轉鍋物,裝潢像網美餐廳,賣的卻是單點式迴轉火鍋,有趣又自由的點餐方式,藍黃黑三種盤子不同價位,還有一些平常小火鍋店沒有的內臟類,像是豬心、豬舌、鴨腸都不錯,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快一起來看看吧~

 

不是吃到飽不是吃到飽不是吃到飽

是的,街喜鍋並不是吃到飽火鍋,用餐方式先為大家解說一下,先選主餐(就是肉品)、再選湯底、附餐,迴轉台上的是蔬菜、海鮮、內臟類、火鍋料等等,盤子分為藍、黃、黑三種顏色三種價格,點超過8盤還會有折扣,理解之後覺得是還蠻有趣的用餐方式。

每鍋湯底裡含基本蔬菜底料,湯底有香蒜奶油雞骨白湯(30)、乾式起司泡菜鍋(30)、新加坡風味肉骨茶(30)、獅城直送香濃叻沙(50)、主廚秘料牛油麻辣球(20)

 

準備來拿菜盤吧~當天看到都是藍色跟黃色兩種盤子,以火鍋料、蔬菜為主,份量都是小小的,可以換換不同口味。

 

上面有蓋子這點還蠻加分的,可以擋住聊天的口水或是小朋友的攻擊~

我們點的「雙人套餐」有送6個藍盤、2個黃盤,又加點1盤亞亞指定的起士球。

 

資料來源:→部落客推薦https://safood.tw/jessiehotpot

 

★偈亭泡菜鍋

火鍋推薦

 

偈:為佛唱頌經文詩詞,主要為傳頌人們正面思想,心靈解放。

亭:為讓修行之人,農忙之人,行商之人,可以坐下飲水休息遮蔭的地方。

『純手工。下感情』為老媽的口頭禪,以對家人一般的心用最實在的食材及不變熟悉的口味,希望帶給大家,像家一般溫暖的好味道。民國82年,偈亭飲料攤成立,當時在一中補習街巷弄裡擴受好評,並於民國89年搬遷於"偈亭泡菜鍋"『一中總店』位置,推出泡菜鍋大受歡迎,不斷推陳出新下,首創起司奶鍋,全新口感風味擴受各屆好評及媒體報導介紹。偈亭泡菜鍋~從最初的飲料攤,轉型小火鍋店已二十餘年為不少台中人從小到大熟悉的味道,本店秉持初衷為大台中的貴賓好朋友們提供更舒適用餐空間及親切服務來努力。更期望不久將來能把在地大台中好味道推廣至全國各地

 

資料來源:偈亭泡菜鍋

 

以上這些就是台中一中火鍋推薦特輯啦!

如果還沒有吃過,趕快選一家!

都是精選中的精選~~~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