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逆齡有方法!!推薦台中電波拉皮店家~一起變年輕吧!

雖然說抗老化方式很多種!但不得不說求助醫美是很顯著又頗快見效的~

為了讓大家快速領悟,我統整出了台中的微整型的重點跟店家,趕緊來瞭解!

台中電波拉皮店家推薦:

潘朵拉醫美診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https://zh-tw.facebook.com/pg/pandoraclinic/posts/?ref=page_internal

 

聖宜診所

403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12

https://zh-tw.facebook.com/pg/SEClinic/posts/?ref=page_internal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分院

403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11

https://zh-tw.facebook.com/pg/drchicing/posts/?ref=page_internal

 

菲仕美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403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https://zh-tw.facebook.com/pg/facemayCosmeticCenter/posts/?ref=page_internal

 

風格美學診所

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1

https://zh-tw.facebook.com/pg/sac.clinic/posts/?ref=page_internal

極光美學台中醫美診所

403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

https://www.facebook.com/pg/skinlovetw/posts/?ref=page_internal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407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https://zh-tw.facebook.com/pg/StarnicTaiZhong/posts/?ref=page_internal

惠來維格醫美診所

407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0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6%83%A0%E4%BE%86%E7%B6%AD%E6%A0%BC%E9%86%AB%E7%BE%8E%E8%A8%BA%E6%89%80/1509464006036183

美加健康醫美集團

403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45

https://zh-tw.facebook.com/pg/megabeauty888/posts/?ref=page_internal

美朵醫美診所

403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73

https://zh-tw.facebook.com/pg/t0423273939/posts/?ref=page_internal

 

到台中電波拉皮後多久能起效果?多久見效?

電波拉皮一般是做一次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了,在恢復期過了之後效果會比較明顯,也就說兩三個月之後就能看到電波拉皮帶來的效果了。

台中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多久能起效果

電波拉皮治療之後,一般在1-4個月可以見效。其實在做完電波拉皮之後會感覺到皮膚變緊致。根據個人鬆弛情況的不同會有不同的體現效果。

●電波拉皮效果能維持多久

一般能維持數年以上。

面部電波拉皮除皺維持的時間長短,與之關係的因素是比較多的,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以及規範的醫美肌構,還有體內細苞修護養料"“類人肽”的儲有量是否夠受損組織修護時的供給,面部電波拉皮是改進皮膚變鬆弛的一個醫美方法,由於老化現象持續進行,皮膚與肌肉開始失去彈力,但他能透過加強架構與繃緊,重新拉緊肌膚,和移走特定的部位脂肪。而膠原蛋白是不可用的,以免折疊與堆積造成的不必要的麻煩,求美者要注意的。

●電波拉皮多久消腫

一周以內就會消腫了。

因為在皮下整個進行一個小時左右的高溫灼傷以後,皮下一定會有一點點的水腫,另外一個皮膚受熱以後一定會有收緊,但是在當時看到的皮膚的這種緊致作用實際上是一種假像,當時做完就能看到效果的人很明顯就是水腫,就是皮下有一些液體滲出水腫的表現,通常水腫會持續35天。

●電波拉皮有哪些副作用

1、斑痕,因為表皮營養源一旦被切斷了,皮膚營養傳遞不均衡的時候縱向被切斷了,橫向還供不過來的情況下,膚色肯定會比較暗,整個血液迴圈丟失的時候,這塊皮膚壞死的話,會顯示更暗,所以出現斑痕非常正常,如果出現燙傷的話,也會出現斑痕,當做電波拉皮聚焦的時候操作不當會導致皮表也會被燙傷。

2、神經損傷局部組織的神經損傷或者局部組織的細胞損傷也是來自於電擊的過程當中,深淺功率包括皮膚本身的承受力都有直接關係。

3、在對有神經部位經過多次高溫刺激的時候會把神經直接燒傷,神經燒傷會導致面癱,神經壞死一定會導致面癱。

4、麻痹,就是皮下的很多微型精元被灼傷了,沒有知覺了會出現麻痹,這都是手術過程中的一些問題,不完全是手術操作的問題,麻痹不是操作的問題。

5、炎症一定是由表皮傳入到皮下的,皮表受損的話的炎症會從皮膚表面直接襂入到皮下導致炎症。

6、皮膚凹陷,壞死指的是在皮膚新細胞有增生的時候出現壞死慢性壞死指的是面部塌陷,電波拉皮功率過大的時候,客戶表皮的皮脂都被灼傷,皮脂無法修復,全部萎縮,全面塌陷,損傷非常大。

 

資料來源:榮成醫美整形

 

電波拉皮優勢,效果如下:

效果電波拉提

緊致肌膚+重塑形體,雙重功效更貼心

 電波拉皮除皺它所產生的功效可分為立即性及較長久性兩種效果,可以在皮下特定深度產生4068MHZ的射頻場使皮膚和皮下組織中的水分子高速旋轉震動,從而使組織快速加熱。溫度的升高促進皮下脂肪的分解和代謝,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增生重組,數周至三個月還可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從而達到收緊皮膚,重塑形體的效果。

“拉皮”不開刀,安全除皺無痛無創

   電波拉皮除皺它是運用等離子射頻技術而進行的,是世界上唯一的非剝離性及非侵入性的拉皮技術,具有非手術、非侵入、不出血、不針刺、無痛舒適等特點,廣泛應用于除皺美容。電波拉皮除皺主要是射頻可以在皮下特定深度內產生4068MHz射頻波,射頻波作用到膠原內的水分子,使雙極水分子高速旋轉摩擦產生熱量,達到給膠原蛋白加熱的效果,起到“拉皮”除皺的效果。

重現青春容顏的“午餐式”美容

 電波拉皮除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可以與手術拉皮效果相媲美的無創除皺技術。實踐證明,治療當天至一周內,因受熱的膠原組織產生立即性收縮作用,因此,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的緊實感;而且電波會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產生長期持續的新生,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的時間內,改善效果會更明顯。整個人會顯得年輕10年左右。研究報告指出: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35年以上甚至更久。根據需要治療的部位大小,微波熱塑除皺系統整個過程需要20分鐘到1個小時左右,治療後不需要休息就可以投入工作,被譽為真正的“午餐式”美容

一次治療消除多種歲月痕跡

    相對于傳統的手術或者其它非手術除皺美容方法,電波拉皮除皺幾乎適合所有有除皺美容要求的人群,適用於各個部位的除皺,且沒有不良症狀發生。多數人治療後馬上可以看見顯著的改善效果,部分人於治療後26個月內皺紋逐漸消失,電波拉皮除皺真正做到了讓你“越活越年輕”!

 

禁忌事宜

1、瘢痕體質者。瘢痕體質者傷口無法恢復,因此也不適合做電波拉皮。

2、治療時身上嚴禁配戴任何金屬物品。

3、治療前有做過其它的整形手術請告訴醫生。

4、有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等患者也不適合做電波拉皮手術。

 

資料來源: 博粹生物科技

 

你的皮膚鬆弛嗎?到台中店家做電波拉皮!!

皮松不松跟年齡沒有多大關係。有些人還沒上年紀皮就已經松了,原因可能是她天生膠原蛋白就不多,或者是膠原蛋白流失得比較快或是超乎常人的疲累。要怎樣判斷自己的皮松不松?

小編教你一個方法:自己推一下自己的肉,如果肉中間會有小波浪、小皺折的話,就代表你的皮開始松了,另外還有一個方法,你可以觀察自己脖子到下巴的這塊肉是不是有一點垂下來的弧度,或是雙下巴已經跑出來了,也是皮開始鬆弛的現象,表示你可以考慮去做點電波拉皮了。

美容保養

什麼是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是把真皮深層的纖維蛋白攣縮,就像肉片烤過之後會縮短一樣的道理。只要抓對皮縮短的方向,也可以用於小臉、提眉、消蝴蝶袖、提胸、提臀只用。電波拉皮比較適合想要輕微改善的人,做完之後可以看到0.1~0.2釐米的差距,但如果皮已經垂到1釐米以上的人在則可能要做很多次之後才會看到一點效果。因此鬆弛程度較嚴重的人,反而不如動手術拉皮來得有效,未來將會有更新型的電波拉皮甚至可以有局部消脂的作用。

適合的人群

適合想要改善輕微鬆弛狀況的人。或是想要改善臉部、眼周、下顎線、下巴、脖子、手臂等部位鬆弛的人。但是如果肌膚已過於鬆弛,或是比較肥胖的人,可能無法有明顯的效果。

 

資料來源:廈門張銘整形


在台中做電波拉皮~去做第二次還會有效果嗎?

電波拉皮是改進皮膚鬆弛的醫美方式,可以對失去彈性的肌膚進行提升、修復,恢復肌膚緊致性。它是返老還童的強有力工具,但卻並非一勞永逸,衰老是不能阻止的,有時候我們還需要二次拉皮。那麼,電波拉皮第二次做還會有效嗎?

音波拉皮ptt

電波拉皮第二次做還會有效嗎

答案是肯定的,二次電波拉皮時,人的肌膚仍能比沒拉皮時年輕5歲。有研究表明,再次拉皮時,除頸部之外,求美者面部並沒有出現顯著的再次衰老跡象。因此研究者認為,大部分求美者即便需要再次做拉皮手術,也會比他們沒做之前年輕。

 

電波拉皮除皺的皺紋有哪些

1、消除動力性皺紋:如面部的運動產生的表情皺紋等,如抬頭紋這種一般年輕人比較常見。

2、改善老化性皺紋:主要是因為老化造成的皮膚的多項皺紋,和魚鱗狀等多種皺紋。

3、靜態皺紋:對臉上的靜態皺紋有很好的治療的作用:這種一般是上了年齡的人比較明顯。人到了35歲之後,皮膚就會慢慢失去彈性面部就容易出現皺紋。

4、改善皮下軟組織的鬆弛狀態:以眉下垂、鼻唇溝加深、頸部松垂為特徵。

 

資料來源:美哪裡網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除了平時的保養以外,找到好的台中醫美診所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項目這麼多,你不能忽略電波拉皮~~

不僅能幫我們抗老,還是凍齡的好幫手呀!

我們一起來變年輕吧!! Let's go~~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