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聚餐地點又增加啦~
已經吃膩一中其他餐廳的美食了嗎?
那麼你有新選擇了!!
我個人吃完後非常推薦!
就是位於一中街的石頭火鍋─~

石頭火鍋

每年都會跟朋友相聚一下,畢竟她跑去台南工作了嘛~
當然兩個女人聚在一起不是逛街就是聊八卦嘛~
在台中能逛街旁邊又餐廳的地方,直覺當然就是一中啦~
因為那天天氣也比較冷,一看到新開的我就直接被朋友跩進去(真不愧是我認識快十年的好朋友,謝囉^-^
店裡的位子很寬敞,而且很乾淨,整體又很舒適.

看看菜單,唉呦!不錯喔!
都好好吃的感覺喔~

火鍋店

從醬料區就可以看出來店裡的整潔有很認真在維持!
因為外圍都沒有醬料灑出來的痕跡!
大家看過很多平價小火鍋店的醬料區就知道那根本像打完戰的戰場,這點我就可以先加一百分~

石頭火鍋

美食

飲料喝到飽啦~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吃東西前一定要先喝飲料開胃,吃飽要喝飲料做結尾,就該來這了~
的飲料有檸檬紅茶還有奶茶,都是自取的~
不是像一些石頭火鍋店飲料是店員裝的,只限一杯,那種喝飲料都要很克制,不然喝完又要加錢才能再喝一杯. . .

麻辣鍋

這很讚ㄟ!
菜盤有附白蝦!而且也不會因為附白蝦,所以菜盤縮水之類的~
那個高麗菜真的有夠多!以為吃完了,結果一轉頭!怎麼還有菜!!

巴拉巴巴巴~聽的出來我在哼什麼嗎?
是我內心的愉悅之歌!!
我的松阪豬,怎麼這麼讚啦!!
店員桌邊服務,松阪豬加上洋蔥絲.
真的超香的!!石頭火鍋這點真的大贏其他種類火鍋耶!
光是最一開始的香氣就已經讓人充滿吃東西的慾望了!!
炒好後,店員會幫你把松阪豬夾起來再加入高湯,一個字,香!!!
有看到肉有多少嗎?我看到都以為我菜單畫到松阪豬加點了!
很多耶,我以為只有少少一些那樣,結果把盤子裝滿滿~
吃之前要把肉再放下去涮,不要涮太久喔!
我都是等湯滾了,放下去五到十秒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涮涮鍋

火鍋店

朋友是點羊肉鍋,然後湯底選起司牛奶
以為我的豬已經很厲害了嗎?
沒有!!
看看這個,起司牛奶鍋!!
一樣都是先,但是!加入高湯前,會先倒入一整罐牛奶!
沒有錯!一整罐!!還有附一片起司!
整個湯都是很濃郁的奶味!!
羊肉涮起來後,不需要沾醬,就有一股淡淡的羔羊奶香味,吃起來真的很舒服.
羊肉加上牛奶鍋的香氣,兩個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喜歡吃羊的人,不要錯過,一定要點羊!!

給各位看看剛剛的白蝦,好好吃喔~
而且真的很新鮮,為什麼我敢這麼肯定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如果是不新鮮的蝦,蝦殼會死黏住蝦肉,撥起來肉會破破爛爛的!
但是的不會喔!吃起來也沒有糊糊的感覺,是彈牙的口感!
沾點醬白蝦的鮮甜都吃得出來~

石頭火鍋

這是加點的~
雖然沒有海鮮船,但是我朋友有點三杯水晶餃、香菇貢丸、九層塔花枝貝~(感恩朋友、讚嘆朋友~
裡面我最喜歡九層塔花枝貝了!!
包在裡面的九層塔香氣十足!!加上彈牙的花枝,下次來我一定還會再點!!

抱歉啦,冰淇淋沒在配色的~
但是挖的形狀還不錯吧?
我吃薄荷巧克力加葡萄口味的冰淇淋~
薄荷巧克力就是我的最愛!至於葡萄的也很不錯,裡面還有果肉可以吃,讚讚~
朋友吃的是蜂蜜口味,很特別耶!我還沒有吃過蜂蜜口味的冰淇淋,酷喔!

其實對於一中的餐點我都不會很要求,畢竟地價關係租金貴,所以東西不是縮水就是價格偏貴,或是兩者具備都有~(有沒有發現單押XD
但是我覺得很不簡單,開在一中的火鍋店,料多實在,價格比起同等級的火鍋餐廳可以說是佛心來著.
食材也都很新鮮,是會想要再回訪的火鍋店!
我朋友對於吃的就比較挑嘴,但是連她都說下次要來是看看麻辣鍋,就知道是真的很不錯!
CP值很高的,推推~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arrow
arrow

    藏寶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